1.JPG

 

 

 

從幾年前美容師就開始提醒我要開始抗初老!我都沒在聽

到最近許多長輩都跟我說:都30歲了日本那邊還有人要用妳喔?!(嘖)

才發現除了保濕美白外,抗老也是我現在必須重視的一塊

為了不讓別人看得出來我已經30歲了,做足保養絕對是必要的!!

對抗初抗老的保養品首選當然是SHISEIDO資生堂的百優精純乳霜了

不想服老就得乖乖保養啊!!!

 

2.JPG

抗初老的首選之所以挑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且擁有140年歷史的資生堂最有名的明星商品百優精純乳霜當然是其一囉!

看著媽媽每年回購也燃起我的好奇心!

持續使用後發現真的是強大啊!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心得囉

 

3.JPG

4.JPG

SHISEIDO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50ml

蓋子和底部都是用亮面銀色的設計,感覺蠻時尚又尊貴

 

 

5.JPG

這罐百優精純乳霜有的“25歲的第一瓶乳霜”的稱號

算是一瓶高保濕、高保護、抗氧化的抗初老首選乳霜

裡面還添加了一些獨特的精華與玻尿酸

提供肌膚大量水份,幫助肌膚保濕

 

6.JPG

7.JPG

8.JPG

過去我都會想乳霜這類產品就是油膩又滋潤

所以都只在晚上保養,且還會覺得我還年輕不需要用到乳霜

直到美容師跟我說:請認清自己的年紀,該換乳霜就要換了!!

且美容師還建議我白天還是要擦乳霜,挑對保養品就不會覺得油膩了

 

 

開始用這罐百優精純乳霜後才覺得輕熟女非常適合

質地是不會黏膩也不會覺得厚重的絲滑質地,推開來的感覺蠻輕盈保濕的

有點顛覆我對乳霜的看法!!試在手上感覺是很舒服的!

 

9.JPG

平常我都是洗完臉後,擦完化妝水再擦精華液,

接著上這罐百優精純乳霜,白天要出門再擦一層隔離防曬

白天我會盡量擦薄薄一層就好,大概1~2粒花生米大小

10.JPG

11.JPG

輕輕點在肌膚上,慢慢按摩推開

味道蠻舒服的,是淡淡的清香味!

 

12.JPG

13.JPG

15.JPG

 

平常白天趕出門沒法好好按摩

我就會利用晚上清潔完上完基礎保養後

用百優精純乳霜搭配按摩的方式

由內而外,由下而上以按摩的方式按摩保養

 

14.JPG

16.JPG

塗抹及按摩的過程都可以感受到這罐乳霜延展性很好

且質地細膩不黏膩!!讓我很喜歡

 

 

17.JPG

開始每天乖乖使用百優乳霜後,明顯感覺到膚況有越來越穩定,

皮膚的潤澤感和柔嫩都明顯有感!!!

且我覺得妝前使用百優乳霜保養,反而更幫助底妝更服貼

所以在上底妝前我都會薄擦一層百優乳霜

讓妝感更透亮,也不太容易卡粉或者我還沒出門就浮粉脫妝了

如果跟我一樣長時間都是在冷氣房下的,皮膚真的會比較容易乾燥

除了使用百優乳霜以外,平常建議還是要多多喝水補充水分

 

18.JPG

使用快一個月下來我覺得蠻有感的!!

現在正屬於氣候悶熱的夏天,但我使用起來整體是蠻保濕不黏膩

就算我是混合肌膚都覺得不會油膩!是清爽舒服的!!

如果想找一罐抗老的保濕乳霜,我覺得這罐資生堂的百優精純乳霜真的蠻推薦!!

跟我一起趁早留住青春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粉絲團看看囉

 

 

以上.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