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身邊朋友都知道我非常愛喝保健食品

只要有新品或者我覺得好的商品我絕對不會放過!

最近發現在台南安南區有一家健康食品專賣店-崑鴻商行

販售滴雞精以外也有販售許多雞肉的商品

引起我很大的好奇心!!就決定趁休假來看看

2.JPG

在台南安南區的崑鴻商行與心情故事花房是同間店的老闆

所以就位在心情故事花房的隔壁,其實蠻好找

因為心情故事花房也算是台南最大的花店了!在台南也算是相當有名氣

崑鴻商行也是由老闆與兒子兩人各取一字,在2015年時所創立的

又位在花店旁,所以又取名叫「花雞兄弟」,希望能在此發跡而取的諧音

4.JPG

店內掛了許多證書,有畜牧場登記證書呀!

還有SGS檢驗合格的證書,讓人買的安心!

 

5.JPG

這次衝著上好滴雞精來的!這款禮盒是常溫的包裝

就是崑鴻商行主打的商品

老闆跟我介紹他們是採完全不用抗生素的飼養方式

並且以中草藥作為飼養的添加物

雖然說工法複雜,且成本非常高

但崑鴻商行也堅持消費者喝的安心又健康!

 

6.JPG

7.JPG

老闆也跟我說他們家的雞是全台灣唯一採用中草藥飼養的

不打針不用抗生素,且是在山水優渥並且合法的農場放養長成

養了五個月的足齡雞,以最先進的萃取設備,萃取出雞的精華

而且老闆也強調跑山雞因為平常的運動就讓雞的體脂非常低,所以不需要再去除油脂

崑鴻商行的商品也都是經過SGS檢驗無藥物殘留的

品質真的有保障

 

8.JPG

也因為崑鴻商行堅持做出讓顧客安心的品質

所以堅持從原物料、生產到包裝全都是一手包辦的!!

看包裝的厚度就覺得與一般滴雞精的包裝不太相同!

老闆也建議我,回家喝時不要像仿間說的隔水加熱

這樣除了沒辦法喝到最香醇的雞湯口感外,隔水加熱也可能會有包裝上塑化劑的影響

反而對身子不好

接著熱情的老闆也說要煮一包讓我試喝一下!讓我品嚐一下他們家的滴雞精!9.JPG

等候同時我也稍微逛逛其他的商品

除了上好滴雞精以外,崑鴻商行還有販售許多宅配的冷凍食品

像是各式各樣的肉品、中草藥飼養的雞肉、豬肉、鮮食肉品、烤肉或火鍋的組合這裡都有!!

有些商品也都幫你去骨,還有一些是熟食商品,拆開即食或者微波加熱一下的都有!

 

10.JPG

12.JPG

像是有漢方老滷鳳爪或者滷雞翅

退冰就可以享用,或者可以加熱後吃!

 

11.JPG

16.JPG

還有無骨的紹興醉雞腿

中秋烤肉時直接買這種來烤最方便了

 

 

13.JPG

還有這種煙燻手工培根

煎一煎夾在吐司就可以當早餐享用

15.JPG

我們有在健身運動的人最需要的雞胸肉!!

這樣買一包回去自己調理也很方便!!

而且我覺得價位都算蠻平價的!!

 

14.JPG

還有這荸薺雙蔥豬肉水餃

老闆說他們家的豬肉水餃與一般市售的非常不一樣,吃過的都說好吃!!

裡面還有營養成分高的荸薺

我立馬挑一包回家煮!

 

 

18.JPG

滴雞精熱好後老闆也端出給我品嚐

整個口感是非常香醇美味!!也沒有油膩感

喝起來非常順口,有別於以往我喝過的滴雞精欸!

老闆也特別強調,他們製作全程都是不加水熬煮的

所以真的整碗滿滿營養精華,

不管是孕婦或是一般保健都可以飲用!!

 

IMG_0877.JPG

回到家當然也立刻煮老闆推薦的荸薺雙蔥豬肉水餃來品嚐

裡面因為有加荸薺的關係所以有帶點脆脆的口感!!

香氣十足以外口感層次也豐富!!

難怪老闆會說吃過的都說好吃!!吃完我也愛上想在去團購幾包了

P1320963.JPG

P1320966.JPG

 

 

 

現在在家我也會一天用一包滴雞精來喝!!

除此之外還與家人一同分享!要健康就全家一起健康!!

自己喝之外也非常適合年節送禮!!

一起喝的健康!!也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上好滴雞精/崑鴻商行  官網 粉絲頁

電話:0930-870366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28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滴雞精推薦 孕婦滴雞精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