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今天的主角不是我XDDD

是我的好姐妹啦XD因為妹子剛從中部來到台南工作

一直想就近找間台南厲害的眼鏡行重新驗光檢查一下視力狀況

上網爬文後我跟妹子就決定來這間台南光田眼鏡成大店看看囉!

 

2.JPG

在還沒來到光田眼鏡以前,挑選這家光田眼鏡的理由很單純

純粹就是妹子說跟她以前工作的地方同名XDDD(對!!就是這麼單純)

但來到光田眼鏡後,對店家整體貼心又專業的服務態度感到非常滿意

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就來寫個分享文囉

 

3.JPG

店家位在台南火車站後站的大遠百後門附近

也是成大附近最熱鬧的育樂街上(想當年姐也在這條街上走跳過啊XD)

 

 

 

9.JPG

光田眼鏡行內部的店面不算大,

但整體簡潔明亮!且店內應有盡有

4.JPG

6.JPG

5.JPG

7.JPG

除了鏡架、隱形眼鏡、太陽眼鏡等等商品之外

主要還有精準的驗光技術和專業的「手工製模板」+「機器輔助半手工磨片」技術,

獲得許多顧客的喜愛與推薦!!

 

 

10.JPG

11.JPG

因為妹子說最近晚上騎車覺得視線稍微沒有那麼清楚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度數又加重

就先請驗光師重新驗光

透過電腦的驗光機還有角膜弧度儀等等設備來進行視力檢查

 

12.JPG

13.JPG

除了機器的驗光以外,驗光師也以他的經驗與技術來做更詳細的檢測

還有使用瞳孔距離的這種專業的儀器做更精準的測量

確保配出來的眼鏡最適合客人的需求!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儀器欸!!

14.JPG

15.JPG

透過圖片中的數字、缺角、顏色和線條等一些特別的圖形來調整視力跟散光

測量的過程中妹子也說驗光師很細心,且量測起來感覺是很精準的!

我在旁邊看都想一起驗個光了!覺得蠻奇妙的

第一次看到視力檢查表有這些特別的線條圖形!!

 

17.JPG

在等待妹子驗光的過程中也來看一下師傅專業的手工磨鏡片

這點也算是光田眼鏡獨特的招牌之一!!

就是他們家都採用「手工製模板」加上「機器輔助半手工磨片」的方式,

跟一般市面上用機器製成的鏡片有很大的不同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整個嘖嘖稱奇!!!

真的是靠專業技術來獲取顧客的信賴與喜愛!!

 

18.JPG

19.JPG

師傅也跟我說市面上很多快速取件的眼鏡行

鏡片基本上都是採用機器的方式製作

可是這樣沒有辦法做到像機器輔助半手工磨片這樣那麼密合!!

使用機器製成的鏡片如果要把鏡片合到鏡框裡

稍微擠一下也許還是可以合進去

但是如果是金屬框就真的要靠這種手工的技術才有辦法做到好了!!

20.JPG

21.JPG

也因為光田眼鏡是手工製模板加上機器輔助半手工磨片的

眼鏡要配到好也需要幾天的時間,如果是訂製款的話也有可能要等到一個禮拜

但我覺得慢工出細活嘛!

好的眼鏡帶你上天堂,配到那種戴起來不舒服的眼鏡你真的會氣死欸

 

22.JPG

24.JPG

妹子驗光結束後,店長也跟她介紹一些戴起來較舒適的隱形眼鏡

也很詳細的介紹隱形眼鏡的保濕、透氧度及服貼度等等

挑選適合的隱形眼鏡也非常重要啊!!

 

25.JPG

聽完後我才想到之前我戴的幾款放大片,戴不到半天就覺得眼睛乾澀不舒服

店長立刻請專業的員工使用角膜弧度儀為我測量一下,

也教我們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

有一種來這邊吸收新知識的感覺

26.JPG

27.JPG

除了隱形眼鏡之外,店內也有許多眼鏡和鏡框可以選擇

店長也說,在客人挑選眼鏡時也會先詢問客人的預算及需求

昂貴的眼鏡不見得就適合客人,

如果像妹子平常幾乎都是戴隱形眼鏡的,對一般眼鏡需求沒這麼高的話

也不會建議客人要配到多高級的眼鏡,但就是要讓眼睛舒適才是最重要的!!

這點讓我跟妹子都覺得很加分!!

畢竟覺得店家是為顧客著想而不是趁機推貴一點的商品讓自己獲利更多

28.JPG

29.JPG

聊完與挑完隱形眼鏡後我們也在現場挑選了幾支鏡框來試戴看看

光田眼鏡的鏡框我覺得也都蠻獨特且新穎!!

妹子整個越戴越有選擇障礙

31.JPG

32.JPG

在選擇障礙時店長也挑了幾款適合妹子的鏡框讓她試戴看看

結果讓我們更難選了XDD因為都好好看喔!!!!

店長因為有在製作鏡片的關係,所以也可以幫助到顧客挑選適合的鏡框

像有些細框眼鏡就不太適合讓度數高的客人選擇!

 

33.JPG

34.JPG

37.JPG

 

 

除了一般眼鏡之外也有販售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的款式我也覺得很美!店長拿出來的款式真的都好適合妹子!!

整個試戴的很開心XD

 

38.JPG

39.JPG

40.JPG

而且好幾個款式都很少見也很修飾小臉!!

戴著戴著都生火了啦!!

這個夏天很需要買一隻來擋擋這豔陽~~~

41.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光田眼鏡行真的也是一間很棒的店,

專業的驗光讓妹子非常滿意之外

「手工製模板」+「機器輔助半手工磨片」的技術也真的是靠長年的實力累積而成,

讓顧客無可挑惕!!

若有想要配支讓妳戴起來舒適的眼鏡

我覺得光田眼鏡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以上 Haku

 

 

anigif2.gif

光田眼鏡行(光田驗光所) Facebook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6-2755133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05-1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