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最近蠻常和朋友討論底妝的話題,聊聊大家平常用的底妝產品和需求!

才發現原來我跟朋友一樣都是混合偏油的肌膚!

加上台灣的氣候算是比較濕黏又悶熱

有時上到不適合的底妝沒多久就會浮粉且大脫妝!!整個討論到非常有共鳴

朋友立刻推薦我他常用的粉底是YSL的,立馬引起我極大的興趣

入手後二話不說立馬拍照來實測啦!!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主打 高遮瑕X極輕透X抗暗沈

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3.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持久特霧

YSL這系列的底妝都採用獨家「超時控油科技」x 「超微米特霧遮瑕分子」

這次就先來分享YSL恆久完美無暇粉底

粉底液的包裝是霧面的,很有質感~~

且粉底包裝是按壓式的設計

 

7.JPG

粉體先試在手上覺得蠻好推勻的!!

擠出來滋潤感還不賴!

且抹開之後是蠻自然的陶瓷光澤,且是我喜歡的霧感!

雖然是霧面妝感不過其實蠻滋潤好推開的!!

 

8.JPG

9.JPG

將粉底液點開在臉部後再用海綿拍開

好推開以外我覺得很清爽不會有什麼黏膩感!

且保濕度也不錯!蠻好推勻的!!且質地很輕,用海綿拍開不會覺得卡卡的

這罐YSL的恆久完美無暇粉底主打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以吸附厚重的皮脂,也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易脫妝

10.jpg

毛孔和斑點的遮瑕效果都還算不錯,在意的毛孔都被遮的乾乾淨淨了!

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妝感很厚重!!我整個喜歡~

看對比就覺得超明顯的

11.JPG

 

這隻YSL粉底液還有植萃保濕精華保養成分,

在臉上拍開後也不會覺得又乾又厚!

且鼻翼和法令紋也沒有卡粉的感覺!整個讓我滿意!!

畢竟之前用過的粉底液,如果想要遮瑕效果好一點的就會感覺妝很厚重!

才出門一下就脫妝浮粉了!

YSL這隻粉底液整個讓我安心不少!!

 

12.JPG

平常懶得上蜜粉定妝的話我就上個這隻YSL恆久完美無暇粉底就出門了

或者上完粉底在畫個眉毛、口紅就OK!整個妝感蠻清透且有質感!

 

但如果假日出去玩,想讓妝容更持久一點,

我就會再用蜜粉來輔助囉!

13.JPG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隱形特霧

這款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我只能說他超美!!!

根本就是塊精品啊!

還沒上市時就引起我很大的好奇心!!

拿到後使用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14.JPG

15.JPG

主打「24H控油科技」x「超微米隱形粉末」全天不間斷控油!

讓我這超油肌在外一整天也不用擔心脫妝!

 

16.JPG

盒裝下方有附一塊粉撲!

粉撲摸起來很舒服!不會覺得上妝起來粗粗的

真的專櫃級的就是不一樣啊~~

 

17.JPG

18.JPG

蜜粉餅因為內有超微米隱形粉末

壓在臉上肌膚蠻保濕且不卡粉,

還有超微米特遮瑕分子,除了遮瑕度很高以外妝感也很薄透,

不會感覺臉部黯沈!

 

19.JPG

 

20.JPG

原本出門常在車上補妝的我

使用YSL的恆久完美無暇粉底與和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後

現在面對高雄這種悶熱讓人爆汗的天氣也不太需要再補妝

極輕透又超持久的特霧妝感整個讓我很愛啊!!!

且可以撐一整天到家妝感還是服服貼貼

21.JPG

1.JPG

整體來說這罐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與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完全是我近期的寶!!

妝感持久又是我愛的霧面妝感!整個滿意到無可挑惕啊!!

也是我之後要出國必帶的化妝品之一囉!!

如果跟白一樣喜愛保濕不卡粉又追求霧感底妝的

快到專櫃試試YSL獨家超時控油科技的恆久完美系列囉!!!!

出國前我也要去囤貨一下了XD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