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最近很花錢在保養還有各種美的事物!!

其實就是在準備出國玩啦XDDD

是說也好久沒有做進場雷射保養一下臉部肌膚!大概兩年了

差不多該深度保養一下了!!最近下班後就是去一些醫美診所諮詢!

諮詢完後決定來中正伊美做一下皮秒雷射囉!!

2.JPG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我的皮膚算好

但那都是假象!!!妝後的假象!

一直以來我都很在意自己的毛孔粗大問題還有臉上有一些斑點!

近看就是如此可怕!還有一些斑混在粗大毛孔中讓你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3.JPG

諮詢了幾家後決定來這家中正伊美!!

兩年前就一直有在關注這間醫美診所,主要是因為看到他們雙眼皮手術的作品都很美!

讓我很心動!!但雙眼皮後來選朋友推薦的醫師

中正伊美就這樣繼續躺在我的口袋名單直到最近才又想起!

這次就不多考慮直接在這邊保養一下啦!!


 

4.JPG

環境整體都蠻舒適的!!

且會選中正伊美的原因是我覺得整個諮詢的過程都很舒適自在!

不會讓我感覺到壓力!也會針對我的需求給予建議!

之前在其他家諮詢完就感覺要你當天就做療程,各種推銷啊!我就比較不喜歡

 

5.JPG

在療程前會做很詳細的衛教後填寫一些雷射治療同意書!

在都清楚看過之後簽名就OK了!

6.JPG

7.JPG

8.JPG

接著請陳建宏醫生來看一下我的膚質狀況來決定幫我打的發數!

陳醫生超貼心還說因為我臉部有一些黑色素形成的痣建議用飛梭幫我打掉

我想說既然要打了就打好打滿啦!!!

 

10.JPG

11.JPG

接著就先來卸妝清潔臉部

舒服到我都快睡著

12.JPG

13.JPG

接著美容師還先幫我做了保濕導入!!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14.JPG

最後在敷上麻藥!!

雖然我覺得打皮秒雷射的疼痛感很低!幾乎沒感覺

但因為太久沒打我還是會緊張!!所以還是請護理師幫我敷麻藥一下XDD

15.JPG

麻藥敷大約15分鐘後就可開始療程囉!!

16.jpg

我打的皮秒雷射是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主要是通過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TFDA雙認證的機型!!

雖然之前就有打過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不過還是來簡單說一下為什麼會選擇這台(畢竟皮秒還有分好幾種有點複雜)

PicoWay的特色是因為他的雷射波長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且比較不易反黑!針對毛孔或者痘疤還有斑點都很有效果

且幾乎沒有傷口沒有什麼修復期(隔天就能上妝)

偷偷進廠保養都沒人會知道XDD

17.JPG

18.JPG

開始打時我幾乎沒有感覺啊~不過每人對於疼痛感受都不一樣唷!

但我覺得算是最不痛的雷射了!!

19.JPG

20.JPG

21.JPG

印象中醫生在我臉上打了三種探頭!

一是先用超皮秒淨膚模式做全臉提亮!

22.JPG

 

 

二是來使用全像聚焦探頭針對毛孔粗大和痘疤的局部加強!

 

 

P1310687.JPG

第三種探頭是肌膚在光震波效應的刺激下讓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來達到膚質改善的效果

過程中真的不太會痛捏~所以我整個很放鬆

中正伊美的醫生也會針對客人膚質的狀況去幫他打發數!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我打了幾發這樣XDD

 

23.JPG

接著使用飛梭的機器幫我將臉上的色素痣打掉!

這個聲音就比較大聲也比較有感一點!但還是不太會痛啦!!

陳醫師也會很貼心問說有沒有哪顆痣想留的!

 

24.JPG

25.JPG

我想說既然都要打了就全部都不要留了!!全部給我銷毀~~~

所以陳醫師也豪不客氣的將我臉上的痣處理掉

 

26.JPG

打完雷射後臉部也開始有點灼熱感了!!

就回到剛剛的修復室冰敷一下加速退紅!!

敷了大概15~20分鐘我直接睡著XDD環境真的太舒服了!

27.JPG

28.JPG

不過冰敷完後我的臉部幾乎就退紅退到不太明顯了

走出去我朋友根本看不出來我有打雷射!

果然偷偷變美也不用擔心被發現XDDD

麻藥退了之後打飛梭的傷口就開始有痛感了!!

29.JPG

30.JPG

到晚上吃飯時臉部的紅就完全退了!!!完全回到正常模式!

回到家就是正常的洗臉保養!很好照顧的一個療程

主要就是天天敷臉做好保濕與加強防曬就對了!!

只能說我最勤勞防曬跟敷面膜保濕的期間就是我剛雷射完的期間了XDD

31.JPG

隔天因為有個日文線上面試,所以我就毫不猶豫地上妝!

雖然打飛梭的傷口還是蠻明顯,不過整體來說都OK!

日本的面試官完全沒有發現XDD

32.jpg

給大家看一下大約一週的前後比照

完全可以感受我的毛孔差別!!!真的明顯有感啊!

 

36.jpg

術後大概第五天我去參加婚禮有上全妝

完全可以感覺妝超貼!且飛梭的傷口剩結痂還沒有掉

 

33.JPG

一週後臉部修復的差不多,飛梭的傷口也都結痂等他掉就很完美了!!

平常上班像照片這樣我只有上隔離乳,沒有在上粉底之類畫完眉毛和唇膏就出門了

就是突然覺得今天臉怎麼那麼亮的感覺!!肌膚變得比較細膩又有光澤!

且很乾淨沒有什麼痣在臉上真的差好多!!整個讓我超滿意

34.JPG

事隔兩年的皮秒雷射依舊讓我超滿意!

雖然很多人說雷射會越打皮膚越敏感!

不過我覺得如果不是常態性真的還好!適當的保養絕對是必要的!

且皮秒雷射也不是萬能的!不可能打一次之後就不用再打

如果沒有好好保養或防曬當然就還是會可能會打回原形啦!!

 

且像一般的淺層斑大概打1~2次,如果深層的或者刺青就需要打3次以上了!

像我毛孔粗大的狀況也不可以打一次就會好,但至少明顯有感

所以為了讓毛孔感覺再小一點我想再約時間回去打第二次了XDD

且我覺得中正伊美的醫生和護理師都很友善又溫柔!環境很棒!

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中正伊美時尚診所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6-223565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62號

Line: @drcc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