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嘿嘿嘿嘿~~看我分享美甲就知道接下來我又要去玩了啦~~~

平常在台灣就是邋遢到一個極致,假日就是宅在家追劇

但一準備出國各種行程,做臉、染髮、美甲都缺一不可!!!

之前在高雄巨蛋亂晃時發現一間外觀看起來超有質感美甲店我就鎖定它了!

所以這次就來試試看也跟大家分享囉!!

2.JPG

3.JPG

nail coco 好事美甲藝廊

位在高雄巨蛋附近,搭乘捷運到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內就可到達

路過看到招牌上只有兩隻手沒有店名讓我好奇一下

簡約又有設計感的門口非常吸引我!!

上網看看作品覺得很OK後就立馬預約決定一試了!

4.JPG

5.JPG

一樓的環境非常對我的味!!

前方還有一桌是高腳椅的位子

以白色及木質色搭配的空間,看起來純淨又簡約!!

環境整個讓我非常喜歡啊!

 

一樓主要是手部指甲彩繪的服務

位子之間也都隔很開不會覺得擁擠

6.JPG

7.JPG

桌面擺放一些店家銷售的手部保養的商品及國外引進的香氛

 

8.JPG

入店後美甲師會說明手足的保養相關介紹

原本以為單價會頗高,殊不知其實還好欸!!!

還有一些優惠方案可以加入會員

這次做的是手部與足部的凝膠還有足部的基礎護理

11.JPG

12.JPG

13.JPG

 

填完資料後準備上二樓前被這區塊吸引

店家說這是英國的香氛保養品牌

這包裝跟風格真的跟店家風格很搭~~也讓我好喜歡啊!!

14.JPG

二樓主要是以手腳保養為主

因為這次有要做腳腳,就上來二樓了

上方還架設投影機是在播放電影,一邊保養一邊看電影也是享受!!

 

15.JPG

二樓也有一面牆是放店家販售的香氛保養商品

16.JPG

入座後還提供一壺熱茶及小餅乾

 

17.JPG

還有溫熱的頸部枕敷著放鬆

19.JPG

20.JPG
泡足浴舒緩放鬆一下!

 

23.JPG

24.jpg

 

接著美甲師開始幫我修型了,兩位美甲師手足同步進行!

第一次給美甲師修剪腳趾有點害羞啊!

畢竟一直覺得我的腳趾很醜XD加上我超怕別人幫我剪指甲剪到肉XD

指甲的形都能跟美甲師討論溝通

我就只有一個原則:不要剪到肉就好XDD

過程中美甲師都好溫柔讓我很放心~~

 

26.jpg

28.JPG

足浴修型及硬皮修磨

去角質過程也是舒服又放鬆

保養完後的足部肌膚摸起來很軟嫩

且看起來也覺得很乾淨,細節還有一些角質都處理得十分到位!!

 

29.JPG

保養完畢後就來做手足凝膠哩!想做的款式都能跟美甲師討論

美甲師也依照我平常的喜好及穿搭還有膚色幫我找一些美甲的圖片讓我選擇

溝通後因為有兩款我實在很喜歡有選擇障礙

就決定一款做手部一款做足部的!

款式的部分會依照難易度現場報價為主

30.JPG

31.JPG

手部我選了這款有別於以往所做的款式

還用不同的色彩及素材來堆疊

單色的凝膠裡還有些小小的亮片點綴

整體的搭配低調卻不單調!!

 

32.JPG

33.JPG

足部保養及凝膠都是美甲師Libby完成!!整個非常推薦他!!

很溫柔細心以外凝膠也做得很美!!重點是男友覺得她很正XDDD

足部的凝膠我選了以往我很喜愛的深藍色

藍白色相間搭配一些金色線條很有設計感

且很顯腳白呀!!

足部凝膠完成後會再搽上乳液完成這次的保養及凝膠

 

34.JPG

手部及足部都做完後美甲師就帶我下樓挑味道也會為我做介紹

PLUM&ASHBY是英國的牌子,也是Nail coco好事美甲藝廊從國外帶回少量販售的商品

每款味道都讓我聞一下也會跟我說明每款的氣味

1號是無花果的香氣、2號是有點像牧場的草香味、

3號是像石榴的果香味、4號是蜂蜜搭配琥珀的香氛

原本我最喜歡2號的香味但美甲師慘忍的告訴我2號沒有出護手霜及洗手乳

(可能沒啥營養成分XD)所以只有香氛蠟燭

所以我就選了4號的香味!!

其他香氛也都很好聞!但除了2號之外4號甜甜蜂蜜與琥珀的香氣也讓我覺得舒服

36.JPG

35.JPG

選擇香氛後美甲師就會拿洗手乳給我洗個手!!

齁~~~~~~~~這香味真的療癒第一名

 

37.JPG

38.JPG

手擦拭乾淨後再使用自己喜歡的香氛護手霜

結束這次的凝膠保養!!

 

40.JPG

這款英國的香氛保養真的讓我愛慘!

走出店外後沒多久又回店購買這款4號的護手霜

原本打算送朋友的回到家後立馬反悔決定自己留著XDDD

41.JPG

42.JPG

高質感的護手霜單價也不高

且回到家後我立刻追蹤這品牌的推特!!

發現台灣目前好像只有Nail coco好事美甲藝廊有而已

看來之後我應該會常來Nail coco好事美甲藝廊做保養順便採購XDD

 

43.JPG

整體來說Nail coco好事美甲藝廊的環境外觀都讓我很喜歡之外

美甲師也都非常溫柔且專業!價位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平價

還有來自英國的香氛品牌保養

來到這裡做美美的指甲外還能享受貴婦般的手足保養讓自己舒壓放鬆

非常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好事美甲藝廊 HOWS NAIL Gallery  官網 / 粉絲團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7-555978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51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