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還記得我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寫過小米手環開箱嗎!

隨著現代科技進步,那個小米手環第一代已經無法滿足我目前運動的需求啦!!

上網找了很多健康手環,從外型到功能還有價格上的挑選最終選定這款囉!

文章下面也會與他牌做個簡單的小小比較喔!

2.JPG

這次來分享最近幫我記錄運動的好朋友 Lifesense 樂心智能手環

我挑的型號是Mambo 5 pro

從收到後配戴到現在覺得使用的很習慣啊!

 

 

4.JPG

裡面還有一份說明書,說明的淺顯易懂!

但常看我開3C的朋友知道我這人很不愛看說明書(假會啊)

所以就跟白白一起摸索這隻樂心手環吧

201965_190605_0045.jpg

先來看看外型,包含錶帶是全黑的,且錶帶材質是醫療級TPU

佩戴在手上感覺很輕巧!平常我會帶緊一貼服貼於手腕!

26萬真彩大觸屏且鏡面硬度可耐750g磨刮,對我這粗魯人非常適合!

帶到現在還沒有一絲刮痕XD

 

這隻Mambo 5 Pro是momo購物獨家專賣繁體中文版!

繁體中文的介面看了就覺得舒服啊~~

還有很優秀的一點就是樂心智能健康手環Mambo 5 pro 這款它是IP68級防塵防水

就算下雨天也可以配戴!如果喜歡游泳的朋友也都可以在運動中使用!

像我去上熱瑜珈時會大爆汗,也都會帶著不會特別把它拆掉!

不過如果洗澡時間我就會把它拆掉,能盡量不碰水就盡量不碰囉!

5.JPG

6.JPG

很方便的一點還有樂心智能手環是可以直接使用USB充電

不需要再另外帶充電線之類!手環插上豆腐頭就可以充電

且手環如果心率監測關閉狀態的話續航力可以到30天!我覺得超持久~

不過我習慣都將心率偵測開著,這隻是可以24小時心率偵測警示!

 

 

 

7.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下載專屬APP- Transtek Health

iOS和安卓都有支援!而白白的手機是iPhone7 

8.jpg

第一次使用的話先註冊!

註冊的話可以選擇綁定臉書的方式,比較快速也很方便!

10.jpg

位子追蹤建議選永遠允許!

這樣不管到哪都可以位置追蹤!

 

9.jpg

如果有體重計可以綁定的話也可以綁定裝置

但我沒有就略過!

其他的選同意後就可以進入首頁畫面了!

12.jpg

 

進入首頁後就可以添加新裝置綁定囉!!

綁定後就可以設定樂心手環的所有功能了

其中一項我覺得很棒!就是久坐提醒功能

很適合辦公室工作的上班族!或者像我一樣追劇後就屁股長時間黏在椅子上的人

 

11.jpg

 

除此之外還有10種運動鍛鍊模式可以設定

平常我在健身房都是跑步、瑜珈、有氧居多

可惜這款沒有有氧的模式,所以我上有氧課時我都是設定跑步的模式在測試

但比較少見的是可以設定瑜珈模式!雖然瑜伽是靜態的,但上課時還是可以讓你大爆汗心率飆高啊!!

 

13.jpg

還有可以設定來電提醒和手機簡訊和Line等通訊軟體的通知功能

我覺得非常方便!

 

14.jpg

我覺得這隻樂心智能健康手環可以秒讀訊息是一件很優秀的事

因為有時運動中或者做器材重訓時手機不會帶在身上(長時間在器材滑手機會被討厭的!)

所以如果重訓時有訊息還可以趁一組做完時稍微看一下手環的訊息喘口氣在做下一組

就不會有時不時都要看手機回訊息的問題了

 

15.jpg

還可以自行選擇介面,五種顏色的介面隨你挑選

 

16.jpg

平常運動時我都是佩戴著這隻樂心智能健康手環!

可以時時關注自己的心率、步數、卡路里等等,

我蠻喜歡這樣的設計,手錶結合運動的資訊

這樣一來也不需要一直點開APP來看運動的紀錄!

如果想要詳細看運動的數據在從APP進去看就可以了

 

17.jpg

不管有沒有運動我都會配戴著,從日常就可以紀錄身體狀況及資訊

如果使用跑步機的話就可以將手環設定為跑步模式,開始記錄自己的心率及運動燃脂數據

18.jpg

上週與運動夥伴在外面排隊準備上瑜伽前也特別戴上了智能健康手環!!

現在覺得運動有這隻實在太方便啦!!

19.jpg

拿好瑜伽磚,鋪好瑜伽墊之後就可以將手環點到瑜伽的位子

長按就會開始記錄囉!

20.jpg

樂心智能健康手環就會開始記錄著你的心率及運動的秒數

等到瑜伽課結束後在長按結束就可以了!

21.jpg

千萬別小看瑜伽這比較靜態的課程

其實真的超級累人!!!一度大爆汗啊!

從APP進去看瑜伽課那一小時的心率、卡路里燃燒了多少、還有動作的強度

真的很準確,整個數據都很符合上課的狀態

也可以確實的紀錄一下自己的運動模式!是不是有真的燃燒到卡路里~~

22.jpg

現在運動健身一定需要佩戴這隻手環了

不僅可以看時間、紀錄運動熱量、還能偷偷看訊息~

23.jpg

平常就算沒運動,上吉他課或者跟朋友約喝咖啡出遊

我也都會配戴這隻樂心智能手環!!

基本上是除了洗澡及充電以外的時間我都24小時配戴著了!!

畢竟他可以幫我記錄的東西實在太多!

 

24.jpg

除此之外還能記錄我的睡眠品質

我的上一隻小米運動手環雖然也可以記錄!但我覺得比較起來樂心智能手環紀錄的比較精細

包含我幾點起床上廁所而睡眠中斷,手環都有紀錄著清醒時間!

睡眠時間從幾點到幾點也都有清楚記錄!整體都算蠻精準的!!

25.jpg

接著來分享與他牌比較的優缺點囉!!!現實是殘酷的XDD

我覺得使用起來各有優缺!所以這邊會把詳細的使用心得都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去做個比較

樂心智能手環Mambo5 Pro 先來與第一代的Apple Watch來比較

身為小果粉怎能沒有Apple Watch,不過因為我口袋很淺只買得起一代,還是朋友帶不過幾次的二手

兩款比較起來論價格當然是Mambo 5 Pro親民許多!

耐刮的鏡面也是勝過於Apple Watch,我這粗魯人有一次運動就不小心把Apple Watch刮到一小角(整個心疼)

還有充電的部分,Apple Watch幾乎是天天都要充電,但Mambo5 Pro我幾乎3週~一個月在充電一次就可以了

運動模式Apple Watch一代也沒辦法有那麼多可以選擇,只能大略看看卡路里及心率而已

但功能上的話,Apple Watch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玩具總動員圖案當介面,這點倒是勝過Mambo5 Pro

雖然Mambo5 Pro可以讀line訊息,但是不能像Watch那樣直接回覆

但畢竟人家主打智能健康手環,所以要運動就乖乖運動,回訊息回家再回就好!

兩款比起來我現在已經把Apple Watch塵封起來了,畢竟我覺得第一代功能性沒很強

且我戴不到一個禮拜就有傷痕了我心疼不已,加上每天要充電我覺得完全是致命傷!

所以目前的心得是佩戴樂心智能健康手環勝於第一代Watch

 

201965_190605_0044.jpg

接著來比較Mambo5 Pro和第一代小米運動手環

雖然說現在小米手環已經出到不知道第幾代去了,不過我還是就我手邊有的來做比較

第一代小米手環光是不能看時間就被我打槍!!

除了要帶一隻手錶以外還要帶個小米手環而顯得笨重

運動的數據也都要到APP才能看到數據!大大的不OK!

加上運動模式也不能調整!整個也讓我覺得不行啊~~

整體來說就是有了這隻Mambo5 Pro之後完全不會再想把小米一代手環帶回來了XD

 

201965_190605_0045.jpg

 

我覺得樂心智能健康手環 Mambo 5 Pro整體實用性算不錯!

使用方式很多元!可以一般生活配戴使用

運動時也能掌握數據資訊!!

還能針對運動的項目做記錄!(要是重訓或有氧課也能紀錄就更好了)

且價位也十分平價!整體評測下來我覺得很不賴

不管是自己用或者當禮物送親友或家裡的長輩也都非常適合!

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MOMO購物網 逛逛

 

全台獨家 繁體版樂心手環5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