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就是曾經有個想學吉他的念頭,

買完吉他後因為沒時間啊、練到手很痛啊等各種原因就放棄XDD

想學吉他這念頭已經在我人生清單中列了好幾年都一直沒有去打勾

到最近因為看到喜歡的偶像在台上彈吉他的樣子實在太帥!

讓我決定開始找吉他課來上!!!

 

蠻多朋友都跟我說阿就上網找譜自學就好了啊~#$%^&*各種勸說

但我覺學吉他還是要找專業的老師教比較妥當啦!

畢竟自己會有惰性嘛~不然也不會一把吉他買了幾年後還是擺在那全新未拆封啊XDD

找了蠻多間在網路上發現高雄的Guitarboogie吉他補給蠻有名的

就決定預約來諮詢課程順便整理一下我這把全新未拆封的吉他XD

3.JPG

2.JPG

吉他補給一共有兩個點,

一間在高雄的建國一路上,一間在高鐵左營站附近!

我這次是來建國一路的教室參觀環境及詢問課程

 

4.JPG

來到五樓電梯出來右手邊就能看到吉他補給的教室哩!

吉他補給是採預約制的,所以建議要來詢問課程先上網預約囉!

 

5.JPG

6.JPG

一進來就能看到架上擺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吉他,

且這裡的吉他也都是經過老師精心挑選出來的!

品質上都蠻有保障!

如果有想學吉他的朋友,不仿可以直接到店內試試

挑選一把自己適合的!!

 

7.JPG

教室外的空間還擺著一台電腦

主要是與學生約上課排課使用的!

8.JPG

教室外也有飲水機和老師用的印表機

空間整體都很乾淨整齊啊!!

9.JPG

而建國店的教室一共有五間

10.JPG

11.JPG

12.JPG

那天去詢問課程剛好有一位老師在上課

空間都很明亮且乾淨!!教室內的器材也都準備得周全!!

13.JPG

參觀完環境後就來諮詢一下課程費用了

連陪我來的黑黑都有興趣想瞭解一下,

因為黑黑說他小時候學過電吉他,看我來諮詢又激起他想學吉他的慾望!

吉他補給的空間感覺較舒適比較有動力想上課XDD

 

 

課程有分好幾種方案

如果跟黑黑一樣是沒有吉他的話,可以選擇

3990、6990、9990這三種價位的

這三種價位都有包含一把吉他及全套配件再加四堂1對1的課程,不僅如此還包含弦高調整

價格差異關鍵在於吉他的品質囉~

 

而我因為有吉他

所以直接看沒有吉他的價位

4堂一對一的課程是2200元,一堂課是50分鐘

弦高調整不是學員的話費用是2500元,如果是學員的話是半價1250元

以上是當時的開課費用,實際費用還是依照當年度開課為準唷!!

14.JPG

15.JPG

在做弦高調整前斯綸老師也很詳細說明為什麼要這樣調整

好處是調整後手按弦也比較不會那麼痛

聽完解說後立馬心動決定調整XD

16.JPG

立馬讓我的吉他上手術台XDD

老師的工具也是非常多!

17.JPG

18.JPG

19.JPG

換弦的過程中老師也會一邊教我怎麼換弦

雖然這對初學者的我來說完全~~聽不懂^^

不過就當學習新的知識囉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換弦的小技巧老師都會清楚且細心解說

難怪網路的評價這麼高~調整的技術讓很多學員喜歡!

27.JPG

 

接著還幫我調整琴頸

這時就可以看出我完全是個初學者來著!!

原來這些小細節都也影響著吉他本身

28.JPG

調完琴頸後就來調整弦高啦~

老師使用弦距金屬測量卡來量吉他的弦高

順便跟我說明調弦距的目的

29.JPG

31.JPG

32.JPG

33.JPG

簡單來說就是弦如果與底下指板距離越近的話,彈奏按弦就能較省力一些!

聽到這我整個期待上課了^^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調整完下弦枕的高度後也快速調整上弦枕

用專業的銼刀將枕溝槽磨到適合的深度

感覺就很專業!

 

26.JPG

38.JPG

整體完成後老師再幫我調個音~

在調整過程中都可以感受到老師很細心跟用心!!

也讓學生學到不少小知識!

 

40.JPG

弦高調整完畢後立馬讓我試試看手感!!

真的覺得差很多!

調完弦高後我就要正式來上課啦!!

 

42.JPG

吉他補給左營與建國兩家一共有十位老師

其中有幾位老師是兩間點都會跑的,每位老師都很優秀

其中我選的老師是超級年輕的小鮮肉-曾家緯老師

第一次上課時老師先瞭解學生有沒有學過樂器啊等等等一些樂理知識

家緯老師問我有沒有學過樂器任何都好我還說沒有(小時候吹直笛算嗎XDDD)

瞭解學生的程度後也比較好進行課程

43.JPG

46.JPG

 

 

家緯老師的教學也是超級用心

老師會自己親自製作的PPT來上課

44.JPG

45.JPG

除了PPT之外還有超秋的老師自製講義!!

而且還是彩色高清,用心程度有別於以往所遇到的老師欸!

偷偷說其實我以前還學了大概半年間的烏克麗麗,

當時跟著班級一起買一本快樂四和弦的書結果根本看不懂所幸回收

但老師整理的講義就很有重點,很值得這樣一整本收著

47.JPG

48.JPG

49.JPG

在吉他補給上課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自備吉他來

可以使用吉他補給補習班內的吉他來學習!

這麼一來我下次就不用背著吉他搭高鐵啦!!

 

50.JPG

會選擇吉他補給還有一大重點就是上課時間也有分固定制與排課制

固定制就是固定時間上課

排課制的話就是針對我們這種貪玩的上班族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去排課

不論是價位、師資或上課環境都讓我覺得不錯!

且不管是要學吉他、買吉他、修理吉他,吉他補給通通有

好啦~~分享完我要繼續去練習我的C和弦了XD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 吉他補給的官網臉書逛逛

還有更多資訊在高雄學吉他推薦

或者 點此有line專人諮詢

anigif2.gif

Guitarboogie 吉他補給  官網 / 臉書 

服務時間:10:00~22:00(預約制)

點此line專人諮詢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09號5樓之3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