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自從漂髮染之後我深深發覺我回不去了XDD

動不動就開始有換髮色的念頭

這幾年弄頭髮為了找信任的設計師都特別跑到外縣市

但每次朋友問到我的設計師時都果斷放棄XD畢竟真的太遠了

然後叫我趕快開發台南的市場XDDD這不就來了嗎!!!

6.JPG

P1300821.JPG

這次來到成大及台南火車站後站附近的Idea髮藝空間

就在之前工作的地方附近,結果每次都只是當個過客經過去買黑工號或紅太陽XD

觀望很久都覺得生意感覺不錯!這次終於踏進去嘗試看看了!!

不過這一帶街道較小,建議騎機車來比較好找車位喔!!

 

 

 

P1300825.JPG

P1300824.JPG

 

價目表一樣公開透明在外,

不用擔心走進去後還要走出來一趟(領錢)XDD

 

也因為這邊鄰近成大,Idea髮藝空間也針對特約學校給予學生優惠的服務

從今年2019年7月開始,針對特約學校成大、南台、嘉藥的同學,有提前預約洗加剪是399元!

沒有事先預約的話則是洗加剪原價450元!

算是給學生一個好康的優惠囉!!

4.JPG

 

8.JPG

 

進入後感覺整體環境寬敞舒適

還有很美的乾燥花!!各種用心完全少女心噴發啊!!

 

這些美美的乾燥花都是設計師們辛苦佈置的

真的覺得美耶!且看起來不雜亂很舒服

且燈光和環境都很明亮,染完頭髮也比較可以清楚看出髮色啊~~

座位區有電視可以看,或者不想看電視就自己滑手機!

當天我不是跟設計師亂聊就是看了自己帶的書XD

整個下午超悠哉XD

 

31.JPG

店內還有一隻超可愛的狗狗

他超級乖~~又很Q

 

5.JPG

沙發區可以讓陪同來的朋友休息等待的空間

這邊也有一些雜誌可以翻閱!

還有很美的花牆!可以自己在這邊亂拍一下

 

12.jpg

這次無疑的我還是染髮!!給大家看看染髮前的樣子!

是非常深色的亞麻綠!且因為下雨的關係安全帽每次一脫髮尾都很精彩

雖然上次染的深綠大獲好評但大家也知道女人就善變!

過了快半年我又想換顏色!

11.JPG

設計師咩咩也很專業又有耐心且非常好溝通

溝通自己想要的顏色後,咩咩也依照我的髮質和狀況來跟我說明

我的頭髮粗硬又黑!所以一定要漂!

且要看褪色狀況決定有沒有辦法達到我要的感覺

以往我都沒有嘗試過漂全頭!這次我就想乾脆挑戰看看啦!!

 

13.JPG

在漂髮前先上了頭皮隔離!

初次漂整顆頭真的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14.JPG

在漂髮前設計師整個貼心!怕我沒吃飯立刻幫我點了一份早午餐

設計師說:我們要讓客人有回到家的感覺,在家就是不能餓著!!

只能說設計師真的很用心!!都幫客人設想到了

 

15.JPG

16.jpg

第一次漂完後髮色炸橘的!

 

17.JPG

 

速速吹完頭髮後繼續漂第二次

讓髮色再乾淨一點!

18.JPG

因為頭髮很厚又多的關係!

讓兩位設計師一起操刀算是非常正常的事

但我第一次遇到拿四隻吹風機一起吹的!!真的猛!!

可是頭髮吹乾速度快好多!!

瞬間學到一招我回家也要用2隻以上的吹風機吹髮XDD

 

19.JPG

該上的頭皮隔離及保養油設計師都有幫我處理喔!!

漂完第二次後顏色就又更淺一點了

也比較沒有第一次漂色那麼的橘紅

 

 

20.JPG

21.JPG

要進行染髮時我跟設計師咩咩說我想要帶霧的紫灰

決定好了就開始調色了!!

第三次染髮時設計師也幫我做了結構式護髮

第一劑是直接加入染膏內!邊染邊保養的概念

 

22.JPG

設計師一起幫我染完整顆頭後也會細心再檢查哪邊需要補強的

過程也都會詢問頭皮舒適度!或者我要不要上洗手間之類

(設計師一定覺得我是憋尿大王,全程不上化妝室的XDDD)

 

23.JPG

24.JPG

25.JPG

等待差不多後就能沖頭髮啦~

沖完後幫我上了結構式護髮的第二劑來護髮

塗上後設計師還會幫我在頭髮上稍微按摩一下,全程十分舒服

 

26.JPG

塗完後使用熱毛巾敷上!整個舒服爆!舒服到整個睡著

完完全全就是來享受貴婦的一日!

 

27.JPG

28.JPG

洗完後吹頭髮時真的很驚喜!

是很顯白的夢幻紫色~~

之前挑色的地方就比較偏莓果色的感覺!也好美啊

 

29.jpg

 

室內燈光非常強所以感覺超亮紫色的

可是其實在普通室內顏色感覺是偏暗色的喔!整個很喜歡!

page.jpg

染完晚上我跟讀書會夥伴約在摩斯讀書

結果大獲好評啊!!大家都稱讚這顏色顯白且有質感

我也喜歡這種在不同燈光下不同的感覺~~

 

 

11.JPG

設計師也有跟我說如果想讓顏色褪慢一點記得用矯色洗髮精

用紫色或者灰色的矯色洗髮精都OK~

也給我一些好整理頭髮的撇步!整個非常貼心!!

 

 

30.jpg

 

整體來說這次染髮超滿意!!

挑戰了跟以往感覺不同的髮色!重點是設計師很好聊又很貼心!

 

 

來補充一下一個月後髮色的變化

1.jpg

過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顏色還是蠻持久!!

且退掉的顏色我整個很愛啊!!!就是有點灰紫的感覺!!

我還有回去讓咩咩做護髮!!只能說漂過的頭髮真的要好好護髮一下啊!!

才不會又乾又粗的!!這次護髮完頭髮感覺有活過來的柔順~~

為了不讓漂過的頭髮毛躁我之後也會好好護髮的嘿嘿嘿!

 

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Idea髮藝空間  官網/臉書

電話:06-2353131(建議先預約)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81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