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沒想過我居然到了懶得過節的年紀了(菸)

上週的情人節是和運動好友一起度過了一個很棒的運動時光XD

原本還想宅在家不想出門了XD後來我們說好一起過情人節才往健身房前進

我才意會到原來還有情人節啊!!才決定去買個巧克力提升一點過節的氣氛XD

 

因為前幾個月吃到起士公爵的生巧克力後整個愛慘!!

原本要購入流金花生巧克力大家一起品嚐

但想換換口味加上我和馬克都是超級抹茶控

所以就決定選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來品嚐!!

2.JPG

相信不少朋友對台南起士公爵都不陌生囉!!

除了生巧克力以外還有乳酪蛋糕等等多種療癒甜點

想自己品嚐或者送禮都非常適合!!

 

4.JPG

5.JPG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冷藏可以保存10天,

雖然建議保存於4度以下,不過不建議放冷凍喔!!會容易影響口感

不過情人節當天我們就一口氣把一盒全吃光了XDD

全放到肚子保存XDD

 

3.JPG

背面盒裝也都有標示產品成份說明

雖然熱量表讓人罪惡感深重但這樣才有努力運動的目標

(運動就是要讓我們吃更多啊XD)

6.JPG

7.JPG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淡淡的抹茶香!!

這抹茶香氣覺得聞起來好療癒啊~

 

8.JPG

還自己搭配了抹茶咖啡一併享用!!!

完全十足的抹茶控!!

9.JPG

10.JPG

這款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使用的食材也是非常頂級的

是使用了靜岡的抹茶粉比利時絲絨純白巧克力法國奶油搭配純牛奶鮮奶油

整個超級奢華享受!!!

 

11.JPG

細細品嚐覺得這款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甜而不膩

入口後抹茶生巧克力就瞬間在口中化開,抹茶香氣很濃郁

苦甜的比例也拿捏的非常剛好!!

要不是有在熱量控管我真的很想一口接一口的吃啊!!

12.JPG

 

13.JPG

上個月在追失戀巧克力職人這部日劇時,

就滿腦想要品嚐好吃的巧克力!!

每看一集我就想去買一盒巧克力來爽吃一番!

還好現在有起士公爵滿足了我的口慾啊!!!

 

14.JPG

品嚐完這美味的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後,

三月的白色情人節又有一個理由買巧克力來品嚐了XD

不知道該回送什麼禮物的朋友,

起士公爵的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非常推薦給大家

如果沒有對象,

也可以跟我一樣下載戀與製作人這APP交一個三次元男友

買一盒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自己在家享用邊和三次元男友談戀愛XD

起士公爵官網// 起士公爵粉絲專頁  //Line線上諮詢

 

 

以上分享囉!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