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又來台中找Baka處理頭髮囉!!!

上一次讓Baka處理完頭髮我整個非常之滿意!

這次一樣趁著上台中玩再來找她幫我換個髮色囉!!

自從讓他染完後我整個很習慣淺色髮!可能前幾年我一直都染深再染深!

這次和Baka討論完後要染一個比較亮眼的秋天顏色~

2.JPG

 

Baka是在台中happy hair 大里店

附近蠻好停車且蠻好找的!!

 

2.jpg

很快速拍一下變髮前

距離上一次染髮已經是五個月前

由此可見我頭髮生長速度好像有進步XDDD

這次來拯救我的布丁頭以外也跟Baka討論出我這次想要淺一點的奶茶色帶點霧灰的感覺

 之前就覺得Baka很懂我要的感覺所以沒太多溝通我就全程放心交給她處理啦~~

3.JPG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不像上次大範圍漂髮

而是在髮跟髮之間做點隱約低調的線條

我當下整個超期待完成的樣子

4.jpg

漂色上完後先烘個10分鐘左右

這次不像上次那樣需要漂兩次!過程快了許多

 

5.JPG

第一階段的漂髮完成囉~~

 

6.JPG

接著準備大範圍染髮哩!!

在這之前幫我上了頭皮隔離~~

 

7.JPG

快速處理完成

我一樣是選了奶茶棕,

但這次我跟Baka說我想要比上次再淺一點

畢竟我最近整個愛上淺色髮了啊~~~

 

8.JPG

9.jpg

10.JPG

沖頭髮時會一併做護髮的工作

熱毛巾敷著整個很舒服啊!!

舒適到直接睡著XDD

 

 

11.jpg

12.jpg

吹完頭髮後顏色一樣讓我非常驚艷!!

不會太高調的帶點紫灰的顏色我非常喜歡!

跟上一次染的感覺也完全不同!!上面漂的部分也讓頭髮增添一點流線感

重點是在不同的光線下呈現是不同的顏色!

讓我覺得蠻驚喜的

 

 

13.JPG

14.JPG

下午光線還挺強烈的時候在戶外也拍了幾張有陽光的樣子

在戶外雖然有陽光照射,但感覺是很低調有質感的顏色!!

整個非常適合秋天呀!!

 

15.JPG

 

16.JPG

弄完頭髮後我們來附近的公園看人家釣魚

在沒有遮蔽物的陽光下髮色又呈現更不一樣的樣子

整個也是美到不行!!!

Baka也說之後顏色會再慢慢退的更亮!

讓我整個很期待啊!!!

 

17.JPG

18.jpg

 

整體來說這次染髮一樣讓我很滿意

室外室內所呈現的髮色不太一樣整個讓人驚喜

且都是有質感又不會太高調的顏色!超!喜!!歡!!!

Baka是個很專業又細心的設計師,重點是不用多聊就很懂我要什麼感覺

讓人很放心把頭髮交給他處理!!

非常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Happy Hair (台中大里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0:00 週日:09:00-19:00

設計師:Baka(貝卡)

線上預約: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67/Baka

電話:04-2406 2031

line iD預約:huha17224 

更多作品都在IG:  huha17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