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踩台南的飲料店了!!

朋友來台南玩時總會要我推薦台南好吃的好喝的

但說真的在台南我真的宅氣十足很少在外面走跳!!幾乎都困在健身房運動啊~

難得這幾天想說天氣涼一點了來尋覓一些台南的新店,

晃著晃著就來到這間網美等級的飲料店!!

 

2.JPG

3.JPG

初花這名字聽起來很像出發的台灣國語,唸起來有點可愛

且不知道為啥我腦海裡一直出現 “初花~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台南去”這段在台灣的故事開場白XDD

店的位子就在台南的西門路上,友愛鹹酥雞的旁邊,蠻好找的

 

4.JPG

5.JPG

店面採用湖水綠和大理石互相搭配

整體很有質感!!且完全就是網美級的店家啊!!

6.JPG

7.JPG

飲品種類很多

除了新鮮水果茶以外還有純茶類的和鮮奶茶區

除此吃外還有販售厚片和日式爆漿鬆餅兩種小點心

可惜日式爆漿鬆餅只有下午時段供應,這次來沒有買到!

 

8.JPG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這時間就看一下拍照牆看別人怎麼拍的美美的

 

9.JPG

花生棉花糖厚片 $45

 

厚片抹上花生醬後再撲滿軟綿綿的棉花糖去烤

棉花糖還會牽絲,且花生醬裡面帶有花生顆粒

吃起來口感豐富有層次!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厚片!

熱熱的吃比較好吃喔~~

 

10.JPG

初花水果茶 $65

 

這杯完全是水果茶界的網美啊!!

光是裡面吸附在杯邊的葡萄柚和奇異果就贏了!

以青茶為基底,加入鮮榨的檸檬汁和百香果汁

喝起來酸V啊酸V!但又很清爽!很適合夏天來一杯呀

裡面的水果有蘋果、奇異果、葡萄柚、檸檬等等

整杯真材實料水果超多,喝完這杯也差不多飽了

喝完沒有負擔且又能補充維他命C!完全可以擄獲少女心!

 

11.JPG

初花蔓戀曲 $65

 

 

如果不愛喝茶類的也可以選擇這杯初花蔓戀曲

它是不含茶類的水果茶,以蔓越莓汁和鮮榨葡萄柚汁mix在一起

加上蘋果、奇異果果肉、葡萄柚果肉和葡萄!

也算是一杯飽足感十足的水果茶

喝起來酸帶點甜卻不膩,感覺很適合中秋時大魚大肉時來一杯解解油膩呀!!

 

 

12.JPG

柚香凍飲 $50

 

以鮮搾的葡萄柚汁和鮮榨檸檬汁mix在一起,搭配了椰果、愛玉和切塊葡萄柚

讓整杯飲品增添許多豐富有層次的口感!

酸甜的味道恰到好處,連平常只喝無糖的朋友也覺得很可以接受

剛買時上方會有小碎冰,夏天喝非常消暑清爽

我喝的時候因為放一陣子了所以都沒碎冰了

可是不會因為冰都溶了味道就變淡唷

這杯柚香凍飲整個讓我很驚豔

原本以為它可能是照騙XDD就是拍照好看喝起來還好

殊不知口味直接中我的心!!!差點要跪著喝了XDDD

且不只有我連朋友也都覺得這杯優秀

13.JPG

三杯飲料我覺得都各具特色,和朋友一起品嚐時三杯都各有人喜愛!

但我最喜歡的是柚香凍飲!!

除了喜歡它可以咬咬的口感外整體口味是甜中帶點微酸

比較適合愛喝甜的我!而且前幾天才剛喝完今天又想來一杯了XDDD

 

14.JPG

 

整體來說完全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除了店家裝潢得美美的以外

每杯飲品也都裝載的店家的夢想,喝完也感受到幸福啦!!

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初·花茶飲

電話:06-2212657

營業時間:10:30-21:00 (週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