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我又要來面對我的牙齒了XDDD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帶了四年的牙套,

但因為我有一點強迫症,想要再做一點微調讓自己牙齒上下排再更對齊一點

又礙於不想帶上小磚塊讓人家一直問為什麼又戴牙套之類的話

所以我這次就想要往隱形矯正的隱適美牙套方向去諮詢

這次找到的是高雄知名的正顎專家:林語堂牙醫診所

2.JPG

3.JPG

 

這間在前金區,搭捷運的話坐到橘線的市議會一號出口的對面

斗大的招牌一出站就可以看到了!!!

 

4-1.JPG

診所裡要換拖鞋的唷

每雙拖鞋都是消毒過包裝好的,蠻貼心的

 

掛號完畢後跟醫生談完自己的矯正需求之後就先來拍X光片了

 

8.JPG

這次來高雄給林醫師看診也是經過朋友推薦的

因為他擁有最新隱形牙套“隱適美”的鑽石級認證

藉由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矯正器幫助許多牙齒亂或者戽斗的人,

恢復一口整齊的牙齒、打造出完美的微笑曲線

在高雄也擁有高人氣的牙醫診所

5.JPG

6.JPG

拍完X光片後就立刻進行外觀的拍攝,

各種角度的笑很開跟閉口笑的照片

各種角度都要記錄!

 

7.JPG

除了X光片、外觀拍攝評估以外還有拍攝牙齒細節!

一樣是各種角度各種開嘴道具的拍照!!

 

9.JPG

11.JPG

拍完照片後就立刻往樓上的診間走囉!

二樓診間整體很乾淨明亮,除此之外櫃子上是滿滿滿的隱形牙套

都是患者正在使用的喔!!

超扯的!!現在大家都帶隱形牙套了欸~

10.JPG

 

 

這邊的牙醫設備很完善!!

且還有3D全口掃描!它是利用一台小小儀器在牙齒上進行掃描

就能直接掃出屬於自己的齒模

有別於以前我們做齒模的樣子欸!!

以前就是用個黏土往嘴巴裡塞!還一直按!!!!

我整個想吐啊!!現在完全不敢回想那個時候的狀態,覺得太噁了XDD

只能說現在做隱形牙套的人太幸福又方便!!

 

13.JPG

14.JPG

做完完整的流程後,林醫師就開始建議我怎麼進行療程才能達到我想要的完美標準XDD

除了隱形牙套以外最佳的建議就是做正顎手術啦!

因為我的牙齒在上一間診所已經幫我很努力達到我要的咬合標準了,

只是我龜毛有點吹毛求疵想要再更完美一點XDD

醫生也說了因為我基本上已經不是牙齒的問題而是骨頭的問題了

所以如果不選擇手術的話,我自己要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XD

完全給了很中肯的建議啊!!

16.JPG

 

聊完後還是讓我看一下隱適美的牙套

隱適美牙套是利用3D齒模掃描的檔案來做數位印模

透過3D數位掃描後影像也會比較清楚,做出來的齒模也會較傳統的要來的精準!

做出來的隱形牙套當然也會比較貼合牙齒!

 

 

19.JPG

隱適美隱形牙套就長這樣!!

就很像我平常在帶的維持器啊XD不過觸感也比較厚也有一點硬度在

可是不會影響講話~平常除了吃東西以外就帶著就可以了!

 

18.JPG

最方便的我覺得大概就是可以拆下來清洗

畢竟之前戴的傳統牙套會使牙間卡食物殘渣和污垢,

拆牙套後我牙齒也蛀牙了好幾隻了XD

這款隱適美隱形牙套朋友戴起來說蠻舒服,口腔不太有異物感

重點是不會像我以前常常口腔被勾破洞

17.JPG

從第一次戴上牙套後,大概6-8週回診一次就可以哩!

如果說比較忙碌無法常回診

醫生也會把下一階段的牙套先給你,這樣牙套療程也不會中斷!!

整個讓我覺得優秀!!

之前聽朋友說過原本想要出國,不過就是因為卡在牙套療程而打消念頭

要是早點遇到隱適美隱形牙套就不會有這困擾了啊~~

 

 

 

15.JPG

了解完隱適美隱形牙套的整個療程後

我也諮詢了隱形牙套和正顎手術的價位

因為整個隱適美的療程會比傳統牙套多很多優點,

所以相對費用也會比較高一點

雖然我很想戴戴看隱適美,可是醫師還是給予我建議就是手術了XDD

 

22.jpg

還有因為我的牙齒的排列很平,牙齒底部都超方正

這樣看起來很方,我也很在意這視覺上的觀感

所以也問了林醫師能不能用什麼方式讓牙齒看起來稍微有個弧度不要底部這麼平

林醫師建議我可以用磨牙的方式稍微幫我修整讓牙齒看起來有個弧線

諮詢完畢後我就二話不說立刻讓林醫師處理我的牙齒了

 

23.JPG

費用上雖然不便宜,但至少整個療程我蠻滿意的

且我覺得林醫師在處理的方式非常細心且溫柔

 

24.JPG

咻咻咻~不到幾分鐘就完成了

牙齒的角角都稍微幫我磨的不那麼方正

視覺效果感覺也比較舒服一點了

整個很滿意!!

25.jpg

26.jpg

前後比對的樣子就覺得有差耶!!!

還好處理之前有先拍個照,

不然細微的改變不認真比對很難說出差異在哪

 

27.JPG

最後我還諮詢了我一顆抽過神經的牙齒想要做全瓷牙冠治療

醫生也很細心的跟我說明

因為抽過神經做過根管治療的牙齒非常脆弱

建議我可以的話就早點治療避免哪天牙齒不小心被我在吃東西時咬碎就要植牙了

也提醒我不要再吃冰塊了XDDD牙齒哪天真的會被我咬壞就得不償失

 

28.JPG

做完諮詢後要離開前記得將拖鞋放到回收桶啦!!

 

29.JPG

雖然這是我的牙齒紀錄不過也提供給想要做牙齒矯正的朋友們

更確切的了解隱形牙套究竟是什麼啦~~

且我覺得林醫師的解說非常仔細!

有想要做牙齒矯正的朋友可以來諮詢看看也會比較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囉!!

後續有做牙齒上的變化再來紀錄分享

 

以上 . Haku

anigif2.gif

 

林語堂醫師 正顎數位隱形矯正中心 官網 /粉絲專頁

聯絡電話:0985300789

營業時間:9:00-13:00 14:00-16:30 19:00-22: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4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