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來分享台南新發掘的黑糖珍珠鮮奶!!

前陣子黑糖珍珠鮮奶莫名的崛起後就一直有到處嘗試,

當時同事就有一直跟我推薦米塔,還說是他們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

直到最近上網查才發現離我公司好近!!下班和朋友立刻去買來喝

 

2.JPG

這間位在臺南永康的家樂福旁邊,

下班一過去也看到人潮也不少啊~~

 

4.JPG

人潮也是越晚越多耶~~

因為我去點的時候剛好沒有珍珠了...(被排在我前面的人點光了嗚嗚)

偏偏我就是有為了黑糖珍珠而來就一定要吃到的執著

所以店員一說要等40分鐘我就真的給它等了!!XD

跟朋友一起去吃個飯再回來時間過很快的!!

 

5.JPG

除了手作黑糖飲品以外還有一些特調飲品、多多輕飲、手作茶飲等等的

選擇種類非常的多!!

當然招牌還是它們的黑糖類飲品

 

米塔的黑糖是來自於東山

且都是是現場現炒的

所以一到現場都可以聞到濃郁的黑糖香氣

 

6.JPG

 

且週一~週四只要購買米塔台南店暢銷的前三名第二杯就可享半價

所以我們就挑了TOP1 ~TOP3都挑一杯XDDD

另外又挑了一杯焦糖海鹽奶茶!喝好喝滿!!

7.JPG

就在我點完這一杯黑糖珍珠鮮奶時

我後面的客人要點也說沒有珍珠了!!

可見真的很夯!!四杯就來一一的跟大家介紹

 

8.JPG

黑糖珍珠鮮奶 $65 (大)

 

其實菜單上已經沒有大杯的了XD

之前台南店是有賣大杯的!!

只是因為後來發現中杯的比較符合完美比例,

為了顧及品質所以現在只有販售中杯囉!(怪我文章寫太慢了原諒我><)

剛拿到手時底部的珍珠還是溫熱的,形成這個黑糖的紋路感覺就好好喝啊!

 

喝起來奶味偏濃郁,鮮奶是用照顧我們全家的乳香世家

珍珠吃起來非常Q彈不軟爛!!咀嚼時珍珠偏甜但是不會膩

不過黑糖味沒有很明顯,但是我蠻喜歡的

個人覺得比東什麼的好喝!!難怪同事會這麼瘋狂的推薦它!!

 

 

9.JPG

新鮮水果茶 $60

 

這杯是TOP2的飲品

裡面添加了蘋果、檸檬和百香果等新鮮的水果!!

喝起來酸酸甜甜,清爽不甜膩!!

不過喝不到什麼茶味,比較像在喝果汁的感覺

 

10.JPG

黑糖仙草鮮奶 $60

 

這杯是我們三個朋友公認的第一名!!!!

黑糖的味道依舊淡淡的不會太濃郁

不過整體是很順口的!!且仙草在嘴巴咀嚼時會有一種甘甜味

第一口就很令人驚艷!!!

雖然糖度比例都是固定的,可是這一杯黑糖仙草鮮奶喝起來甜度剛剛好!

 

 

11.JPG

焦糖海鹽奶茶 $60

 

一起來喝茶的朋友有一位偏愛奶茶類,所以點了這杯!

焦糖海鹽奶茶有三種漸層色看起來也是蠻美的

喝下去有點鹹鹹甜甜的,很特別的口味

喜歡焦糖口味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囉!!

 

12.JPG

整體來說米塔的黑糖系列我都蠻喜歡的!!

不會太甜膩覺得很可以

下班經過就可以來一杯了!

還沒嘗試過的朋友快來喝看看吧!!

寫完文章時發現米塔的youtube有這蠻可愛的影片,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XDDD

看完又想來一杯黑糖珍珠鮮奶了

 

 

以上. Haku

 

anigif2.gif

 

米塔 Mita黑糖飲品專賣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6-234003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