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旅程來到第四天

在排行程時那時堅持第四天一定要去京都

就是因為那天是京都期間限定水曜日のアリス是最後一天!!

怎麼樣調度就是無法動到這天XD

不然就會錯過!!結果到現場真的傻眼

只是在LOFT旁邊的一個小小小小小區塊,超級小

2.JPG

期間限定時間是在2017年11月22日~2017年12月26日

身為愛麗絲鐵粉,一定要朝聖一下

因為京都期間限定店也有販售很多京都限定的商品

看到“京都限定”四個字腦波直接弱掉XD

3.JPG

外面的牆都有貼著水曜日のアリス的海報

往裡面走走看看囉

4.JPG

帽子先生的罐子裡面是巧克力

雖然都很可愛可是那個價格讓我腦波瞬間回升!XD

都不便宜呀!!

 

5.JPG

兩枚金幣巧克力要194円!我太驚訝!!!

在跟朋友連線的時候他才說他前一週來買了好幾份

我猶豫很久後還是忍住了XD

6.JPG

13.jpg

14.jpg

8.JPG

 

這三種餅乾都是京都限定的商品

當下超級超級想買,可以看到價格一直猶豫不決

到黑黑去找廁所回來我還在猶豫XD

後來我就決定買其他可以保存比較久的商品

餅乾我就看看拍拍照就好啦~~這買回家完全會捨不得吃

 

9.JPG

11.JPG

 

12.jpg

看到這些滿滿愛麗絲的商品真的覺得療癒

透明飲料是碳酸飲料!

 

 

 

15.JPG

因為聖誕節剛過一天

我最後買了一份這個聖誕節限定的巧克力和束口袋

裡面就是一些很普通的巧克力

但我想說束口袋可以做紀念我就~~硬著頭皮付錢了!!!

 

16.JPG

還有很多文具

雖然差一點要失心瘋了,可是這邊愛麗絲的圖案比較沒有那個可愛

所以我就又忍住了哈哈哈哈

 

17.jpg

 

18.jpg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小物品

原本已經想好可能會在這邊花很多錢可是最後都忍下來了

畢竟產品越多對我還說選擇障礙越嚴重

 

19.JPG

除了零食以外還有一些可愛的小物品可以挑

 

20.JPG

還有超多可愛的耳環

有耳針式的也有夾的,因為好久以前買的愛麗絲不見了

所以在日本黑黑就叫我盡量挑XD

 

21.JPG

看起來都很可愛

又進入一個選擇障礙,我就買了兩款我喜歡的

想看我買了哪些可以到戰利品文喔!!

 

22.JPG

23.jpg

還有手機吊飾和手機套

都很可愛可是很不適合我呀~~~

畢竟我的手機沒有再換手機殼的也不太會用可愛的吊飾

日本的妹仔就感覺很喜歡這種可愛的小吊飾呀!!

 

24.JPG

還有可愛的愛麗絲提袋

完全是愛麗絲迷的天堂,可是可能我最這類行的周邊沒有那麼感興趣

所以最後我都忍著沒有購入了!!

25.JPG

還有一張愛麗絲的椅子可以拍照!

可是我們趕行程就沒有多拍了XDD

26.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要是在讓我重排一次行程我還是會來插旗子!

雖然最後沒有買很多東西回來可是看到愛麗絲我心情大好啊~~

除了京都的以外大阪的也在這次行程當中,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

如果是愛麗絲迷的也可以後續追蹤大阪的旅遊日記啦!!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