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嗨!!今日火速來分享扭蛋星球特展的展覽文啦!!

我真的超級久沒有寫展覽文了!因為也已經很久沒有看展了啦!

這次看到我超級愛的扭蛋居然來高雄辦展了!

一定要來追一下的啊!

這次和我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來扭蛋星球特展

且我們的群組名稱就叫扭蛋天兵,主要就是我們四個都是扭蛋狂熱啊XDDD

2.JPG

這次日本品牌熊貓之穴首次跨出海外展出,台北與高雄同步開展!

真心覺得感動!因為要是台北先展出我可能會先殺去台北參與這場盛事呀~

高雄是在駁二藝術特區展出!

 

3.JPG

這次扭蛋星球特展一共分為五大區

睡眠村(休眠動物園)戽斗群島(戽斗星球)太自由之都(太自由女神)

還有巨食鎮(摩艾聖代+胖胖兵) 舞動冰城(水果殭屍)

這叫扭蛋控怎麼能不失控!!!

一定要揪朋友來一起拍照玩樂的啊!!

4.JPG

展覽的位子在駁二特區的大勇P2倉庫

搭捷運或輕軌都很方便喔!

售票口佈置得好可愛!

 

5.jpg

一入內就可以看到牆面好多手稿畫,

可以慢慢欣賞這些設計師們的創作

光在這邊我們就看好久了XDD

 

 

6.JPG

接下來是個展示地圖

會經過的關卡就從休眠動物園開始一直到水果殭屍

我必須說相機電請充滿!因為超!級!好!拍!!XDD

7.jpg

這導覽地圖上還可以看到熊貓之穴的六大熱賣款扭蛋

這六組我只沒有水果殭屍和摩艾聖代而已

扭蛋狂熱的程度應該有算及格吧?!XDD

 

8.JPG

另一邊的牆面也有紀錄熊貓之穴的大事紀

 

9.JPG

接下來就以熊貓之穴的虛擬投幣展開這次的展覽之旅吧!!

 

10.JPG

第一站是睡眠村(休眠動物園)

 

11.JPG

 

第一站居然就看到熟悉的驢子!黑黑好久以前扭到了一隻!

超級萌呀!!

12.JPG

13.JPG

除此之外旁邊還有另外兩隻睡覺動物

模樣超可愛的

這邊因為走一個森林村莊的佈置,所以色調都偏昏暗唷!

看到牠們沈睡我也想睡了XDD

 

14.JPG

15.JPG

還有夢境鞦韆可以拍照

場景都佈置的相當周全耶!網美們不能錯過的拍照景點喔!

16.JPG

這隻愛睏鳥旁邊還有迷濛的燈光相伴

感覺睡得香甜呀~~

 

17.JPG

還有休眠的林旺爺爺!!超級可愛的呀~~

且體型完全就是比我還要大隻耶

我們還不小心撞衫了XDD都身穿灰衣服

 

18.JPG

19.JPG

來吧!!一起來夢遊村做一場美夢吧!!

逛展逛累了就在這邊休息拍照一下也很不錯唷!

 

20.JPG

休眠動物園還有一個有趣的互動小遊戲

大人小孩都可以互動玩樂

要用手去擋避免球球掉下來,我們就在這邊玩得很開心

倒影看起來也蠻逗趣呀~~

 

22.JPG

接下來來到戽斗星球的戽斗群島!!

因為~~逛到這一個展區時剛好看到記者媒體們在採訪原作

避免入鏡我就只好先往下一個點前進囉!!

等等回過頭來再跟大家分享戽斗群島的歡樂照片

 

31.JPG

先逛第三站--太自由之都(太自由女神)

這邊是來到自由女神的辦公室!

真心覺得太可愛!

 

32.JPG

33.JPG

看到太自由女神在辦公室練瑜珈

我也陪練了一下

弄個下腰差點把腰給折斷XD

 

34.JPG

辦公室後方還有女神咖啡館

工作之餘也是要來杯咖啡呀~

 

35.JPG

太自由塗鴉版上還充滿了各種瑜伽姿勢的女神

真的太可愛了

太自由女神的辦公室參觀完後就等它下班準備往下班後的場景去囉

 

 

38.JPG

往後走可以看到很街頭感的拍照場景!

 

39.JPG

40.JPG

下班了就是要來居酒屋喝一杯呀!!!

牆上的菜名超爆笑的!!

鹽烤戽斗呀、摩艾聖代呀、關東不煮、涼拌液下都超好笑的~

其他菜單等你來看看

36.JPG

37.JPG

太自由女神還有名片!立刻拿了一張XDD

上面還有女神的臉書,一定要上去幫它按個讚唷

 

41.JPG

42.JPG

不管正面或側面都超好拍照!!

拜託來的朋友記憶卡跟相機電池一定要先準備好!!

真心覺得太可愛太喜歡了~~~

43.JPG

44.JPG

你以為剛剛那樣正面側面拍完就沒了嗎!!

這居酒屋的桌子真的很用心

用了以前超愛看的綜藝節目的推啤酒杯梗!!

還放了一個啤酒杯讓你一起來互動拍照!!

 

45.JPG

牆上還有一個互動遊戲可以體驗!!

可以來玩玩喲!!

46.JPG

47.JPG

太自由女神在居酒屋喝完酒準備回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只好搭捷運!!

這場景的設計用心!!加分

48.JPG

49.JPG

可以有機會和女神一起搭捷運是我的榮幸~~~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在捷運裡噴爽身噴霧是可以的嗎XDD!

裡面還有很多拍照道具可以增添拍照的樂趣唷

50.JPG

列車進站中請勿靠近車門!!

除了在裡面拍也可以從外面往車廂內拍也好Q!!

 

51.JPG

接下來是第四站巨食鎮

有摩艾聖代+胖胖綠小兵!我最喜歡胖胖綠小兵了!!!

第一代蒐藏了全套第二代也扭了三四顆XD

太有梗太可愛了

 

52.JPG

 

53.JPG

現場的美食甜點區讓我看了好餓啊!!

這一區完全就是網美拍照打卡熱點!!

道具都準備超齊全的

 

54.JPG

這邊也好Q,外面還有一隻胖胖綠小兵鎮守這塊甜點區

 

55.JPG

這邊的道具超級好發揮!!

教你怎麼拍出有趣的照片

變成熱狗堡還可以搭配叉子!!回家整理照片自己都覺得有趣了

 

56.JPG

57.JPG

還可以與朋友一同進去這可愛的小房間

裡面的抱枕都是可愛的零食水果冰淇淋

超級可愛又超級好拍的呀!!

 

60.JPG

61.JPG

62.JPG

還有甜甜圈泳圈也是網美熱愛的拍照道具

甜點控快來跟胖胖綠小兵一起偷吃甜甜圈吧!!

 

64.JPG

65.JPG

摩艾的布丁也好Q啊!!!

這組我雖然沒有扭過,但看到大型的公仔後也想要扭一波了啦!!

還有吃布丁的湯匙和叉子可以增添拍照樂趣唷!!

 

66.JPG

67.JPG

68.JPG

最後看到這個胖胖綠小兵抱著各種食物奔跑

真的被可愛到了啊!!!

立刻去抱剛剛拍照的抱枕也陪他一起逃跑吧~~

 

69.jpg

接著來到第五站舞動冰城(水果殭屍)

這組我原本看也不敢扭,覺得好可怕

但是看完展後跟黑黑都覺得好可愛!!

好想要去扭一波

 

70.JPG

還有一個水果殭屍的跳舞機可以與朋友一起互動

 

73.JPG

74.JPG

跟著水果殭屍一起跳起來~

結果我們四個很像肢體障礙分數都超低的XDD

這扭蛋星球特展除了大型公仔可拍照以外,還有互動遊戲可以一起玩

和朋友一起來以外親子也非常適合喔!!!

 

76.JPG

跟可愛的香蕉拍張照唄

77.JPG

看他們很可怕的表情也莫名想要擺那種很可怕的表情

越看越喜歡水果殭屍系列呀!!!

 

78.JPG

快約朋友一起來與水果殭屍開派對吧!!

不管是自己獨照還是跟朋友一起拍都覺得可愛

 

79.JPG

 

哈密瓜人也好有喜感呀!!!

80.JPG

接著回到第二站戽斗群島!!

我們回來時採訪已經結束了

人潮剛好也都往後面走了,

這邊沒什麼人剛好可以大拍特拍

 

81.JPG

這一區真的讓大人小孩都瘋狂!!!!

台灣很多人包含我和我身邊朋友都超愛蒐藏戽斗動物扭蛋

第一代戽斗動物時我們幾個朋友就到處扭!超key笑的

 

82.JPG

是我最愛的戽斗獅子!!

我第一隻扭到的戽斗動物就是獅子了!!且還連兩隻!

超級神之扭蛋手是我!

 

83.jpg

每一隻都超巨大超可愛的

在拍照中自己在相機背後都會默默將下巴頂出變戽斗XDDD

84.jpg

各種角色應有盡有呀!!!

且也有我喜歡的熊貓!我自己也有扭到熊貓~~

老虎看起來也超Q!!一點都不凶猛了啦

85.JPG

86.JPG

特展的工作人員很貼心跟我們說可以踩上去上面拍照

來了一張正常版再來一張大家都一起戽斗的照片

超可愛啊!!

 

87.JPG

黑黑跟狐獴拍照也好像XDD

但他不夠戽斗啦!

 

88.JPG

要像我這樣XDDDD跟戽斗北極熊合照我根本豁出去了

結果拍起來好成功!!

我朋友們還說我根本是戽斗北極熊的本尊啊XDDD笑翻

 

89.JPG

這邊還可以躲在山洞裡假裝抓戽斗老虎

也是很可愛又逼真XD

真的有很多場景很好發揮拍照

90.JPG

我也要跟戽斗狐獴當好朋友一起看風景XDD

 

91.JPG

當然少不了互動場景,翹翹板是可以乘坐的

但限兩位唷!!整體限重150公斤!!

 

92.JPG

93.JPG

還有一個互動的遊戲是掃描QR code再瘋狂搖手機

可以自己創造出戽斗的動物

等你來現場體驗啦!!!!

94.JPG

95.JPG

逛完全部五區要往出口走囉

在最後還發現這個看似御宅族的房間XD

裡面貼滿滿滿扭蛋系列DM

瞬間也成為了一個拍照景點

我也好想將房間變成這樣子耶~~~

96.JPG

97.JPG

這裡拍起來也好好看耶!!

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風格

我們也在這邊燒了不少的快門呀!

 

98.JPG

抬起頭來上面也是滿滿的扭蛋DM牆唷

 

99.jpg

最後來有熊貓之穴扭蛋大集合

超級多種超夯的整組扭蛋!

可以好好看一下自己還有哪些還沒蒐集到的!!

 

109.JPG

最後來到商品區!!

這裡有滿滿滿滿的商品等大家來買

這邊還有台灣限定款的台灣熊和梅花鹿

只要在商品館消費滿999元(單筆不累計)就可以免費獲得台灣限定戽斗梅花鹿公仔一隻!!

不包含扭蛋機、VR體驗和其他互動機台

扭蛋控一定要蒐藏一下的呀!

 

110.JPG

111.JPG

這邊還有滿滿滿滿的扭蛋機歡迎大家來扭!!

小心荷包失守啊!!

112.jpg

後面還有戽斗袋鼠VR體感遊戲,可以付費150元體驗唷!!

是台灣特別與HTC合作VR體感遊戲

還有紀念幣的機器和拍照機!!

我們立刻去拍拍照機

113.JPG

 

一共有四款可以挑選,一張50元!

我選了太自由女神和戽斗星球來留做紀念!!

 

整體來說真的覺得這展覽好好玩又超級好拍!!

道具超齊全不用怕沒梗不知道要擺啥pose!

快約你的扭蛋好朋友來看展吧!

喜歡拍照的朋友也千萬不能錯過囉!!

 

2.JPG

高雄駁二特區大勇P2倉庫

展覽期間:2018/6/23~2018/9/16

展覽時間:週一~週日10:00-18:00(17:30停止賣票、入場)

詳情可以去看展覽官網FB粉絲專頁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