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聖誕節特地在環球影城渡過!!!真的是太好玩了!!!!

出發前在做功課時為了要先買快速通關搜尋了各遊樂設施

發現有一些好可怕!!我跟黑黑已經到了不太敢做那些遊樂設施的年紀了

最後我們只買了快速通關四樣的!!

其他就是隨緣看玩不玩得到!畢竟當天是聖誕節

一定會爆炸多人!!

2.JPG

我們從谷町四丁目出發搭到弁天町轉車

從弁天町搭乘JR大阪環球線到西九条

再從西九条轉車往環球影城站,出站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那天果然!!一出車站就人潮滿滿

大家都在這邊購買票券

不過我們已經事先購票完成了就直接往入口走囉!!

 

3.JPG

走進環球影城的路上

我只能說這邊根本就是另一個世界!!!很不像在日本的感覺

超級美好啊~~~好想定居在這裡啊!

 

4.JPG

我們買到的快速通關票券第一站就是要來哈利波特

一大清早就玩這麼激烈可以嗎!!

答案是可以XD

因為玩完後如果還有時間或許還可以先去快速通關機拿通關券再玩一次

 

 

6.JPG

到達哈利波特園區只能說真的美到說不出話!!!

真的好電影情節啊~~~

 

7.JPG

8.JPG

9.JPG

我跟黑黑真的是拿相機瘋狂拍照

真的很無法想像電影的場景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

很美之餘還很冷!!那天手超凍的XD

10.jpg

雖然原本有計劃要買裝備,可以說真的這裡不像迪士尼那樣讓我瘋狂

所以很多小東西我都看看而已!忍住沒有買!!!

原本很想要買這恐龍也是試戴時拍拍照就放回去了

但現在侏羅紀電影上映....就覺得好惋惜沒有買它啊!

 

12.JPG

等待哈利波特遊樂的時間開始前我們就在附近逛逛

逛了很多商店街

原本很想買一些哈利波特的道具最後也是都忍住沒有買了XD

 

5.jpg

還有遇到可愛的貓頭鷹拍照耶~~

幸運的是我們沒有排隊就拍到了!

14.JPG

15.JPG

太陽漸漸露臉了

旁邊的奶油啤酒也快要營業了

我們就先在這拍個照!!等待奶油啤酒開賣!

 

16.JPG

耶!!!一大早喝奶油啤酒對嗎?!?!?!?

哈哈哈哈還好這超冷的環球影城有賣熱的奶油啤酒

我們原本已經做好冷到感冒的心理準備了

下次想要喝喝看冰的!不知道口味有沒有一樣

原本也是想要買紀念的杯子,後來看一看覺得還是喝個體驗就好!

就挑了最小杯的奶油啤酒囉!!一杯750日圓~~~貴啊~~~!!

 

17.JPG

 

18.JPG

是說為何我都沒辦法創造奶油鬍子啦!!

整杯都快被我喝完了還是沒有白鬍子

差點要再買一杯了XD

 

喝完這杯後我們就進入排隊完哈利波特了

我只能說!!!以後要吃個早餐再喝奶油啤酒!

但是不要吃太飽!!!

我們喝了這一杯沒有吃早餐就進去!叫到最後有點累有點想吐XDD

出來立刻在旁邊休息半小時

19.JPG

休息爽了後才準備往下一站出發!!就在這時!!

拍完哈利波特場景的照片後!

走在路上拍攝一些照片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叫黑黑把電力包拿出來我要換電池時發現他整包電力包都忘記帶出門!!!!!!

電力包就是我們的相機電池、行動電源、充電線....全部都在那包裡面

傻眼!也就是說接下來我的相機就沒有作用了!乾才早上十點多欸!!!

剛剛哈利波特玩完休息的那半小時都在滑手機,手機的電力已經剩69%

我整個傻眼!!!

20.JPG

一邊生氣一邊走到爆米花區怒買個爆米花

21.JPG

雖然那天的爆米花桶超級可愛!!!

兩款都可愛炸了但當下完全沒有心情買XD

就買了最一般的紙盒裝爆米花

那時黑黑還很自責想要回飯店拿!(更傻眼的想法)

回去再來就不用玩了啊!!傻傻的!所以我們就開啟了省電模式沒事就不要滑手機

相機也省著拍照XDD一邊很擔心手機沒電我們通訊設備斷了就完蛋了

22.JPG

23.JPG

24.JPG

還好黑黑還有一台相機可以拍照!!

買完爆米花剛好遇到遊行!卡了一個好位子看表演

還拍了可愛的照片!

25.JPG

欣賞完遊行後就去看了芝麻街4D

我根本就是進去裡面睡了一覺!!

結束後才醒來XDDD笑翻了!

依稀記得裡面有一些場景椅子會震動,還有噴水!

黑黑說蠻有臨場感但我睡著了所以無心得可以貢獻XDD

 

26.JPG

接著往蜘蛛俠移動了!!!!

這個也是我們購買快速通關的其中一項

進去幾乎不用什麼排隊就可以玩到了好爽!

建議大家去環球影城一定要買快速通關呀!!!

27.JPG

拍完一張車車的照片一樣就把相機都收起來了

整個我也覺得好玩又刺激!

 

28.jpg

出來後我們還與拍照景點蜘蛛人合照

這邊就排隊排了大概十分鐘有了,工作人員會幫你用手機拍照

還會用他們的單眼拍一張

然後呢單眼就是會拍的比手機還要好希望你買照片回家作紀念

我就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買!!!

環球的員工可能會覺得我的錢很難賺

 

29.JPG

 

走到販賣處了

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小兵不買一下嗎!!!

30.JPG

31.JPG

買了一個草莓口味的聖誕節限定!要600日圓

蠻好吃的其實,但也太貴了!!!

 

32.JPG

然後剛剛才說我的錢難賺而已立馬被賺走

因為看錯意思以為飲料跟杯套一起買比較划算就買了

殊不知沒有!!!!!!嘖!

於是這個杯套成為了環球影城的第一個紀念品XDDD

 

33.JPG

被騙錢的特此紀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JPG

吃飽後來到了侏羅紀世界

這恐龍超級逼真的啊!!!!原本看超少人在排隊已經往前不顧一切去排隊了!

 

35.JPG

結果看到原來遊樂設施是從超高的地方衝下來

保證你全濕!!!

那天8度我們沒有帶雨衣的狀況下決定烙跑!

重點還不知道怎麼往出口走從反方向的入口退回去

被很多路人看了一下!對啦!!我膽小鬼~~~

 

36.jpg

37.jpg

退回來時我們還很幸運遇到芝麻街的娃娃們出來拜票XDD

立刻跟他們合照一下!

除了Elmo 人氣太高拍不到只能拍他背影以外其他角色都有了

耶耶!!!超可愛的!

 

41.JPG

接下來還有一個快速通關可以選大白鯊或魔鬼終結者或浴火赤子情

但因為那天大白鯊維修日

我們剛好看到魔鬼終結者不用排很久就立刻去了

把快速通關留給慾火赤子情使用!

很好!!魔鬼終結者我依舊睡著!!真的太累啦!!!!

看完後去看了慾火赤子情

我覺得很多人應該只是想進去裡面取暖而已XDD

因為當天中午過後就開始變冷了!!!!!

 

42.JPG

因為天氣開始轉冷我們決定先吃個東西再繼續去玩

買了一組熱狗堡和可可花了960日圓

這邊的東西真的貴啊!!!!

我下次一定要帶科學麵出國!!XD

 

43.JPG

吃飽飽後我們去小小兵那區晃晃!

剛好看到排隊人潮

 

44.JPG

在排隊與小小兵合照啦!!

發現很奇怪的妙事

就是遊客都會請排在自己後面的遊客幫人拍照

所以相機手機都會一個一個往後傳

非常奇妙的現象

當天排我們後面的遊客拍照技術還可以XDD

45.jpg

拍完照後因為我們第四個快速通關券小小兵瘋狂乘車遊時間是在19:50~20:20之間

所以17:30我們就慢慢走過去廣場準備看晚上的聖誕特別的燈光秀

路上遇到暖爐一定要取個暖!!因為越晚真的越冷!!!!!

結果我們太晚到了

整個廣場已經滿滿滿滿的人了!!大家都卡位在好的位子

原本已經沒有位子可以坐了結果我們很幸運看到一個空位立刻坐下!

不然基本上整個廣場都圍起來了

47.JPG

48.JPG

49.JPG

聖誕燈光秀整個超級壯觀超級美啊!!

真的很可惜相機沒有電只能用一台相機捕捉

還有手機也是拿起來狂拍照!

看完投影秀後我們就直接殺過去小小兵乘車遊了!

雖然也是好玩有趣但我覺得那遊戲只是在一個空間戴著眼鏡用4D感受一下那刺激感

後面我跟黑黑都累了完全懶得叫XDD

50.JPG

完成了第六個遊樂設施後原本已經要走了

但黑黑突然說想要去拍哈利波特園區晚上的照片!我們就又走過去了

後來越走越覺得不對勁為什麼大家都一直往哈利波特區移動

一部分的人是因為快速通關券開放抽了大家又衝去抽後跑去玩

另一少部分的人是有認真做功課知道哈利波特區在晚上8:30左右還有一個燈光秀!

我們就是屬於快速通關券硬要去抽一張回來紀念但沒有要坐的遊客

也是屬於誤打誤撞沒做功課缺發現霍格華茲燈光秀的人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是!不!是!!!!超級美!!!

我們真的是誤打誤撞!被黑黑矇到XDDD

相機的電力剛好剩一些些夠拍完這場霍格華茲燈光秀!

看完這場秀真心覺得來環球影城過聖誕節值得!!!!!

55.jpg

看完燈光秀後電池也沒電了,手機也剩下少少的幾%

決定往返時因為下午沒有逛到史努比區來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結果也在這邊滯留半小時的時間

拍張代表的紀念照

 

56.jpg

最後離開環球影城前拍一張聖誕樹

五樓高的聖誕樹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高的!!

很可以!!超級美!!!!!!

最愛聖誕節了~~~

57.jpg

58.jpg

回到谷町四丁目因為都已經很累了

就在飯店附近的すき家解決我們的晚餐加宵夜!!

欸欸欸欸欸超好吃的啦!!!沒在蓋的~

不知道是我們太餓還是怎麼樣黑黑跟我點的餐點都秒殺!!

兩個人花這一餐1190日圓,認真覺得在園區買的熱狗堡跟小杯可可是搶劫嗚嗚

59.JPG

60.JPG

晚上使用了前一天在梅田LOFT購買的泡澡粉結束這回合啦!!!

第四天要前往京都囉!!!

 

以上 . Haku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