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129.JPG

 

 

 

 

自從漂髮染後,對於洗髮精的要求更高了!!

決定漂髮之前身邊超多朋友一直勸退,

一部分是因為沒有好好護髮的話,髮質會變很糟糕!

還要使用價格不便宜的專業護髮洗髮精或補色洗髮精去清潔頭髮

髮色漂亮的狀態大概只能維持2~3週!!

之前有朋友說他漂染大概一週頭髮就退成金毛樣了!!沒錯一週!!(登愣)

重點是那朋友還有用護色洗髮精洗!(但我不曉得是用什麼牌子)

 

 

但因為今年流行紫色又是我一直很想挑戰的髮色還是忍不住漂下去了!

漂染完後剛好有朋友推薦給我度莎系列的護色洗髮精

據說目前只有在一些髮廊才買的到

前陣子在逛Dcard時版上也有人詢問度莎的產品,還說網路評論超少

白白用完後決定來寫心得分享!!!因為真的太優秀了咩!!!

page.jpg

 

先跟大家分享常春藤亮彩護色洗髮精、常春藤亮彩護色修護素

還有一罐青春露

 

3.jpg

先來分享常春藤亮彩護色洗髮精

 

一罐500ml 價格我覺得可以接受!

有買過護色或補色洗髮精的朋友都知道這類洗髮精單價都不低啊!

5.JPG

6.JPG

黃色的透明的質地,雖然沒有很濃烈的香味但聞起來還蠻舒服

反而現在我比較喜歡這罐洗髮精的味道

 

7.JPG

8.JPG

因為這款常春藤亮彩護色洗髮精裡面有含玻尿酸和水解高蛋白保濕營養素

在洗髮過程我覺得可以感受到頭髮的柔順感!洗起來完全不會乾澀!

保濕度極高!

洗完後立刻被度莎圈粉!開始到處跟朋友分享!

 

還有某次大嫂回來時白立刻跟大嫂分享這罐的戰力有多強,叫她幫我認真感受一下

一開始大嫂說蛤~可是我的頭髮之前拍婚紗做造型時就弄壞了,洗起來應該都差不多吧

結果他一洗完立刻問我這罐護色洗髮精到時要買約她XDD

大嫂感受完全跟我一樣啊~~

9.jpg

接著分享 常春藤亮彩護色修護素

一罐一樣500ml,這瓶包裝是按壓式的!我覺得包裝也是挺貼心

之前用過其他牌擠壓式的護髮乳,用到見底時不是要倒放就是要甩半天

甩到火大還甩不出來XDD

 

 

12.JPG

白色乳狀質地,味道和洗髮精有點不太一樣

但也是舒服的淡香味

 

13.JPG

14.JPG

這罐護髮素我覺得滋潤效果非常好啊!!

且在護髮過程就可以感受到頭髮亮亮的光澤感!!

通常我會停留5~10分鐘再沖洗,雖然滋潤度很好但不至於難沖洗!

 

20.jpg

吹整完頭髮的樣子~

蓬鬆有彈性!且髮質看起來好好!

很像剛從髮廊整理完頭髮出來的樣子呀!!

這時的照片是漂染後一週拍的

頭髮上的紫色還是很深,跟剛染完的樣子幾乎一樣~

等於沒啥褪色

21.jpg

最後要介紹青春露了

功能蠻像髮妝水的,平常早上睡醒如果頭髮亂翹需要吹整或者使用電棒捲前

就可以先噴一下青春露再進行吹整造型,防止頭髮熱傷害

 

24.JPG

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失控的頭髮

因為之前給一位地雷設計師剪頭髮,手起刀落的將我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打造出20年前流行的款式

就是一個層次打超高的概念!

搞得我現在的設計師都會跟我說右邊之前設計師幫你打太薄了

所以這邊頭髮容易亂翹

好啊好啊!!!我現在就每天早上例行公事在吹這失控的頭髮!

不過使用青春露後基本上要將這半邊的頭髮回到原位不需要太多的時間!

25.JPG

使用青春露之前要先搖晃瓶身喔!

接著噴適量在要吹整的髮根上!欸...有時候會噴太多往手上滴下來XD

有時我會直接噴在手上後再往失控的頭髮抹

26.JPG

這罐青春露的香味比起前面的長春藤護色洗潤來的濃烈一點!

但吹完頭髮那香味就沒那麼重了

趁著剛噴青春露頭髮還濕濕的時候趕快定型吹整

 

27.JPG

29.JPG

吹完後髮尾瞬間乖乖!!!也不會感覺毛燥或乾乾的!

上班出門前白都會先噴一下青春露吹整一下頭髮

塑型的功能讓我覺得優秀!!!因為現在頭髮卡在一個過渡期

戴安全帽騎車進到公司後髮尾就就立刻失控

但青春露完全是頭髮過渡期的好朋友

早上頭髮吹好後騎車進公司也不會走鐘!!十分優秀啊!!

 

32.jpg

漂髮後也認真紀錄一下每週的髮色變化

蠻令人驚訝我染完半個月頭髮的紫色還很深!!

深到朋友來問我是用哪罐護色洗髮精XDD

 

33.jpg

34.jpg

 

染後大約三週的樣子!!

在室外顏色有感覺變淺了,但回到室內顏色還是頗深的!!

還沒退成淺灰色我就覺得很讚了~超級會撐的

 

 

30.JPG

到現在染完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髮色已經漸漸來到淺紫色了!!也是好美呀~~~

上面的奶茶棕也漸漸變比較明顯一點了,因為上面的頭髮沒有漂

原本我以為奶茶棕的顏色會偏深,但現在褪色後的髮色讓我很滿意

且頭髮的光澤度也很讚!完全沒有漂過後那種受損髮質的感覺

用對的洗髮精和護髮乳真的很重要啊!!

 

page1.jpg

好用的東西值得被看見

用完度莎的產品後我真的超認真在跟朋友大力推薦!!

畢竟網路上還找不太到度莎的產品相關評論!沒用過的朋友也都不太敢衝動下手

可是護色效果真的很優秀以外,頭髮的保養效果也很好!!

更不用擔心因為護髮太過柔順造成頭髮扁塌!整體都很讚呀~

 

建議大家如果想要購買的話千萬千萬記得買官網商品!

或者與有販售度莎商品的髮廊購買

因為度莎目前只有在官網和酷達購物網有做銷售通路,其他網站的都不是正貨!!!

之前就有人曾經買了其他網路通路的商品,結果使用起來跟正貨的效果完全不同

為了自己頭髮健康還是乖乖購買正貨啦!!

更多資訊可以到官網逛逛囉!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