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甲子園回到梅田後就開始下雨了!!

日本氣象真的超級超級準!說下雨就下雨

因為雨天算是原本就預料到的事,所以當天晚上行程就是在梅田的各大百貨內逛逛!

說真的梅田的百貨一天要逛完真的很難!!!裡面太好買了啦!!!

2.JPG

首先我們先在阪急三號街吃了這間 京焼ねぎ美人亭(京燒蔥美人亭)

因為太餓又太熱,在外面聞到那香氣就決定要來吃吃看!!

通常吃的我不太會做功課,就是看見什麼吃什麼的概念!

3.JPG

每個桌位都有設置鐵板

不過不是自己煎XD是廚房煎好後會端出來放著

我們在用自己桌位的鏟子分

 

4.JPG

 

菜單都有中文

雖然店員不會講中文的,但至少還可以比手畫腳一下XDD

 

9-tile.jpg

然後這鏟子真的是有點難用~

我超級有障礙的!!整個用不起來不然就是炒麵分散在這鐵盤上

拍完照後就交給專業的黑黑來就好

我就負責吃就對了XDD

 

5-tile.jpg

我們點了摩登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面沒有蔥XD

但這樣很好~~因為我不吃蔥~~~~!!

我覺得整體來說沒有到非常好吃!!跟黑黑都覺得有一點不過癮的感覺

 

11.JPG

還有點了一盤泡菜

但我完全不記得這泡菜的味道了嗚嗚嗚嗚

這一餐我們總共吃了1641円!不算便宜啊

 

京燒 蔥美人亭

電話:06-63728750 營業時間 11:00~22:00

大阪市北區芝田1-1-3 阪急三號街南館B2F

 

12.JPG

吃完後我們就來阪急三番街的SNOOPY TOWN 逛逛

一部分是因為大嫂很愛史努比的東西,所以托我們來幫他採購!!

 

13.JPG

那天我們在裡面差點悶到受不了

因為人超多,加上外面天氣冷裡面的暖氣開很強

逛到我們整個大爆汗真的不誇張!!!

後來幫我大嫂買了六雙史努比室內拖鞋和小方巾

結束這回合!!

14.jpg

 

還看到了Disney Store

稍微逛一下覺得裡面好像沒有什麼我喜歡的東西

 

15.jpg

有糖果餅乾類的

雖然包裝都超可愛的,可是那天購物慾完全是0的狀態

可能是因為被暖氣熱到我們都覺得有點累XDD

 

16.jpg

 

公主系列的護唇膏、護手霜!!

原本想要買愛麗絲系列的,可是又覺得一買就要買整組(整組的強迫症)

所以後來還是忍住都沒有買哩!

17.JPG

要到下一間百貨之前看一下扭蛋機

雖然這趟日本行扭蛋扭得不多,都沒有看到什麼喜歡的

不過這一組我真心覺得精緻!!

可以扭啊!!!

 

18.JPG

400円日幣一顆

小十倍的遊戲主機是可以組裝的!!

超級超級可愛

組裝起來的在我的戰利品文章裡面,有興趣可以去瞧瞧

 

19.jpg

接著我們先來到的LUCUA1100 西館

因為這邊百貨很多所以想要逛的店家一定一定一定要先做好功課!

我想逛的除了阪急三番街以外就LUCUA1100 西館跟 LUCA 東館

 

先來9樓逛LOFT

這間是梅田的中型店!!但裡面東西也是超級超級多的!

因為去東京時我都沒有排到文具行程,所以這次在LOFT我完全買好買滿!!

 

20-tile.jpg

有可以擦掉的印章,雖然比台灣賣的便宜沒幾塊錢

但我覺得就是一種紀念的性質

還買了可愛的標籤紙,顏色種類超級多!只能說超好買啊~~

 

 

23.jpg

在LOFT失心瘋完畢後移動到2樓來失心瘋XDDD

這間是NIPPON ICHI

忘記是什麼原因突然變成了富士山的粉絲,覺得超可愛呀!!!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來這邊買一些富士山的小東西回去

 

24.jpg

25.jpg

整間店充滿富士山的樣子

連燈飾都是富士山欸!!!是不是超級Q

富士山的洋裝也好想買啊!!後來還是忍住了嗚嗚

26.jpg

28.jpg

 

這個小物就真的讓我失心瘋了!!!

但因為價格不便宜那時猶豫超級久

後來黑黑說喜歡就買不然之後遇不到了我才一次買了兩組

 

 

29.jpg

還有好多可愛的小物!!認真要買買不完啊!!

富士山的筷子也超級無敵可愛!但我已經有一組環保筷了就忍住忍住!!

還有照片漏拍到的富士山紙膠帶,原本黑黑要買給我

最後我也忍住說不要XD

30.jpg

還有一些大阪限定的餅乾零食類,

這邊價位偏高所以就看看而已囉!!

31.jpg

 

最後我們來到蔦屋書店晃晃

這邊真的好讚好喜歡!!!!隔壁有一間咖啡店,

書店充斥著咖啡香!!真心覺的很讚!!

32.jpg

33.jpg

那天我跟黑黑就窩在這邊躲雨休息一下

超級愜意的!!

 

34.jpg

結束一天的行程後

回到飯店放完行李後就走出來飯店附近的麥當勞吃宵夜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體驗日本的麥當勞!!

很多人都說日本麥當勞貴又不好吃!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想要嘗試看看呀!!

 

36.jpg

點了一份餐加單點一份15塊麥克雞塊和一份巧克力派

總共1160円日幣!

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因為那次非常幸運

15麥克雞塊在特價390円!!超級超級便宜

同時也有推出期間限定的新口味沾醬!!

不過可樂是小杯的!重點我覺得可樂爆炸好喝的!!!!

我跟黑黑完全是搶著喝!!第一次吃麥當勞把可樂秒殺的

喝完瞬間愛上喝可樂!!!!!

37.jpg

38.jpg

十五塊麥克雞塊同時也附上四種沾醬!!

原味的雞塊吃起來~~我覺得還好,不好吃也不難吃!

但跟台灣味道就是有點點不一樣!但我說不出哪裡不一樣啦~

39.jpg

40.jpg

日本的麥克雞塊沾醬有兩種 

是BBQ跟黃芥末兩種口味!偶爾會有期間限定的沾醬

像我們這次吃到的是芝士起司口味跟蝦子(?)口味

好像每五塊雞塊就可以選一種沾醬!可是因為當時溝通障礙XDDDD

原本我隨便選了一個,但後來又說要選另一個!

最後店員四種醬料都給我們!!!!也太好了吧!!!!!!!!!

吃完獲得一個結論!

雖然日本麥當勞好吃可以再去吃!不過要自己帶糖醋醬過去XDD

因為糖醋醬在日本算是期間限定才會推出的醬料!!嗚嗚嗚嗚

吃完真心覺得糖醋醬最高!!其他的醬料味道都不合我胃口!

47.jpg

薯條沒有特別說不要鹽,不過我覺得可能是食用油的關係

冷掉還是好好吃!!很酥脆欸

且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真心覺得不像大家講的那麼糟

 

48.jpg

 

49.jpg

巧克力派 120円

裡面的巧克力漿很濃郁但不會太甜,我本來以為很甜吃完會很膩

沒想到最後居然是我跟黑黑搶著要吃!

口感算不錯喔!

 

50.jpg

黑黑點的漢堡!

我本來覺得應該很像台灣的麥香雞堡

不過吃起來好像也不是,吃起來我覺得普通沒有什麼記憶點

 

 

吃飽飯後回飯店泡澡喝酒囉!!!!

52.JPG

回到飯店後輪流泡澡整理

使用了我們當天在LOFT買的泡澡粉!是LOFT獨家販售的要湯系列

我們一共買了三包,想說一天一包剛剛好!!

53.JPG

這次先用這包-薑和柑橘香味的

訴求恢復疲勞、減輕肩頸痛之類的

54.JPG

打開一整包粉狀質地

直接往泡澡水倒就可以囉!!泡完真的很舒服!!

今年去大阪時還要再去買個幾包來泡!!

 

好啦!第一天行程就這樣結束囉!

感覺第一天行程就超級滿超級滿!可是好爽啊!!!

想去的甲子園和日清泡麵都去到了!!

第二天的環球影城也會盡快跟大家分享的!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