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白白是個重度耳機依賴者,

外套口袋、包包內一定要放一副耳機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手邊的耳機也越買越多,但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因為不管是騎車通勤時、還是運動或者是睡覺前我都需要配耳機聽音樂

現在運動時會不戴耳機我就跑不下去啊!!

 

2.JPG

所以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陪伴我運動的

E-books S77藍牙運動款鋁製磁吸耳道式耳機

 

3.JPG

除了運動可以用,平常聽歌或者講電話時

我覺得也都可以使用藍牙耳機,也能減少電磁波干擾

講電話時手機也不用一直拿著!

藍牙連線在8-10公尺的範圍都可以接收得到!

一邊講電話一邊做自己的事都沒問題呀~~~

 

 

4.JPG

打開內部除了一組藍牙耳機以外還有兩組耳塞

小的跟大的,還有一張簡單的說明書和充電線

 

5.JPG

耳機的挑選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扁線的材質

比較不容易打結的感覺

6.JPG

7.JPG

耳機有三個按鍵,接聽電話的按鈕還有+與 -

旁邊還有一個micro USB充電孔

不過要注意盡量不要充電超過三小時以免內鍵的電池耗損

 

8.JPG

藍牙耳機可以直接控制音量與接聽電話,

還有因為這款S77有磁吸設計,

沒有使用時也可以直接掛在胸前避免掉了

 

9.JPG

10.JPG

第一次使用的話先直接長按中間的通話鍵

連接手機的藍牙功能就可以哩!

 

11.JPG

12.JPG

更酷的是這隻藍牙耳機還可以連接手機當拍照鍵

只要長按+號和-號一起,聽到嘟~聲後

就可以打開相機按通話鍵拍照哩!!

 

13.JPG

中間還有一個收線扣環的設計,

可以自行調整耳機線的長短

 

14.JPG

平常不使用時就互相吸附扣在胸前防止脫落!

超方便的!

 

15.JPG

開機時會有燈號顯示

如果快沒電了會閃爍紅燈來提醒

充電時也會有燈號顯示喔

 

16.JPG

18.JPG

戴起來因為有耳殼設計的關係

不太會鬆脫!真的覺得很適合拿來當運動耳機使用

跑步啊~或者做一些器材時都很適合戴!!

 

20.JPG

平常因為走路時也會聽歌,

騎車時就直接磁吸扣著放在胸前就好,不用再特地收起來

如果一般耳機這樣掛著騎車一定早就噴走了

 

21.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中景科技E-books 這款S77 藍牙運動款耳機我非常喜歡

除了運動時一定要帶著它以外,坐車聽歌或者講電話也都可以用!!!

算是一組CP值很高的耳機喔!!!

 

 

22.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更多詳細介紹喔!!

以上 .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