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二天的行程滿到不能再滿

又加上下雨捨棄掉晚上的一些搭摩天輪的行程

不過主要該玩的還是有玩到!!

原本日清泡麵博物館要擺在後面幾天行程,但悲劇的是碰上日本的過年

到12/26就開始放假了!所以只好移到12/24就來製作屬於自己的杯麵

 

2.jpg

在飯店解決我們的早餐

前一晚在超商時就先將我們要吃的東西買好

我每天朝思暮想的明治牛奶!!來到大阪還是要喝一下的啊!

到現在我又想念了!

吃飽後就去搭電車囉!!

3.JPG

我們住在地鐵谷町四丁目站附近,

所以路線就是先搭地鐵到梅田

再從梅田搭乘阪急電車抵達池田站!

 

4.JPG

阪急電車是搭乘寶塚線!

因為特急列車沒有停靠池田,所以最快就是搭乘急行列車

這邊車站超酷!!因為是在室內

我覺得好像哈利波特的特急火車XDD

 

5.JPG

到達池田囉!!

 

6.JPG

7.jpg

一出站都有詳細指示標出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

就是日清泡麵博物館啦~~

跟著指標及人群走,不用擔心迷路喔!!

 

8.JPG

沿途還有經過一間日式建築的一風堂

差點要停下腳步走進去享用了!

 

9.JPG

往滿壽美町的方向走

包準你不會走錯!!

一直直直走就會到達目的地囉!!

 

 

10.jpg

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抵達!

安藤百福就是泡麵的主要發明人,也就是速食麵之父啊!!!

還有其實安藤百福是台灣嘉義人喔!!

出國前做功課時對於是台灣人感到非常驚訝呀

 

11.JPG

12.JPG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熟悉的日清杯麵

超可愛的呀

現場也有一些服務人員,如果有預約體驗小雞麵的活動

服務員會帶您上去

我們當初沒有預約小雞麵的體驗活動,

單純想來參觀及製作一碗一般的日清杯麵而已XD

 

13.JPG

14.JPG

15.JPG

現場滿滿滿滿的泡麵牆

超級可愛的!!!!還有哪個年份出產的泡麵

 

16.JPG

一定要跟泡麵牆拍一下照的

 

17.jpg

還有泡麵上太空的太空泡麵

 

25.JPG

18.jpg

還有一些歷史展覽區

 

 

19.JPG

20.JPG

21.JPG

 

接下來又是滿滿的日清杯麵牆!!

真的是一整面

相機完全拍不進去!!

22.JPG

接下來來到DIY區

因為一樓滿滿滿滿的人當時~要體驗都需要排隊排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先往二樓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再回來一樓

 

 

 

 

 

26.JPG

往二樓移動可以看到日清的專屬小雞!

超級可愛!

 

27.JPG

還有看到小雞麵的體驗區

小雞麵是要事先上網預約的唷!!

後來覺得還好我們沒有預約,因為沒有預約還是可以做到一般的日清杯麵:)

 

28.JPG

讓我們比較驚喜的是!!!

 

29.JPG

 

二樓居然也有日清杯麵DIY體驗區!

且當時人超級少!!估計都擠在一樓了!!

還好我們有往二樓移動,剛好沒有人潮可以好好地拍照!!!!

30.jpg

製作杯麵開始!!

首先要先從販賣機買一個杯麵的杯子!

一個是300日圓

 

31.JPG

買好麵杯後方有一些指示

如果人多的話是要排隊等候工作人員帶位入座的

還有有一些注意事項要看清楚呦!

 

32.JPG

先放杯子然後雙手先用酒精消毒一下唄!!

33.JPG

 

消毒後工作人員立即帶我們入座哩

就可以開始畫畫囉!

畫畫過程記得別將杯蓋打開,以免弄髒麵杯裡面

 

34.JPG

畫畫過程你也可以先想一下要什麼口味的麵

還有麵加的材料

 

35.JPG

還有提醒要我們記得寫上當天的日期

才不會放到過期喔!!

 

36.JPG

畫完就可以到後方的機器去放料封起來

 

37.jpg

接下來就開始自由發揮啦!!!

一開始還在找靈感就先塗顏色在麵杯在開始作畫

38.jpg

分你們笑黑黑畫的小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黑他姐一開始還以為是我畫的!!

差點在館內發出魔性笑聲

 

39.jpg

我畫的可愛多了唄!!

因為一整個不知道要畫什麼只好亂畫

 

40.JPG

前面就亂拿色筆塗上顏色

 

41.JPG

後面是畫隻小惡魔然後寫上喜歡大阪的字樣

在製造日期那邊押上日期

 

42.JPG

接著就往放料封裝區移動囉

 

43.JPG

一開始要自己轉自己的杯麵

將麵放入裡面

44.jpg

接著選四種備料

 

45.JPG

 

選好後工作人員也很貼心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可能看我們一路拿著相機狂拍吧!!

46.jpg

接下來就可以慢慢看工作人員協助幫我們的將我們的杯麵製作完成囉!!

然後看他慢慢的掉下來

過程有點可愛~~

 

47.JPG

拿到杯麵後就可以去用防撞袋充氣

但因為充氣後相當佔空間

所以就充一個做代表拍照就好啦!!回飯店就立刻消氣了XDD

 

 

48.jpg

充氣完成就可以掛帶著

雖然有點可愛可是真的離開博物館後就想立馬消氣收進包包裡了XDD

 

且我們在二樓製作杯麵真的很幸運,剛好都沒有人

後來製作完成後有一批人也被導到二樓來,因為一樓整個滿滿的人呀~~

 

49.JPG

走出體驗區後還有一個泡麵用餐區

不過那邊座位有限,要先排隊等候工作人員指示入座

 

50.jpg

入座後就去投自己想吃的泡麵

這邊有許多口味都是外面買不到的

所以我們一次吃了三種口味!!

 

51.JPG

出發來之前朋友有推薦我博物館內的pizza蕃茄口味泡麵很好吃!

所以這次就來投了這個

日本真的很貼心

拿取杯麵時筷子就放在販賣機取物的旁邊

 

52.JPG

一共買了三種口味!!

包含一個小雞麵

 

53.jpg

三種口味吃起來我覺得都好吃!

但最特別的是pizza蕃茄口味的,吃完立刻再去投四碗帶回台灣的

一投完工作人員以拿了塑膠袋在後方等我了XD體貼指數100!!

 

54.JPG

這一次日清杯麵博物館體驗算是非常成功且開心

沒有迷路就算了還剛好遇到人少少的景!

如果出國的幾天剛好有遇到下雨,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雨備行程

當然沒有下雨也是可以來體驗的啦!!!

也很適合帶小孩來體驗唷!

接下來要提著泡麵往下一個行程移動囉!!

 

 

以上 Haku.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