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耶!!分享完上集的大阪戰利品之後休息一下緊接著立刻來分享下集哩!!

首圖的部分都是我們家的~~非常的壯觀

上集主要都以食物為主

下集的話就來分享一些藥妝啊、還有我買的可愛小飾品跟一些文具吧!!

上集沒看到的朋友也可以去回顧一下囉

::購物::白白出國買什麼☼日本大阪購物滿滿戰利品(上)

2.JPG

先來分享的是家庭用品類及一些藥妝品

其實買來買去都那些啊~~

3.JPG

這是黑黑在超市拿的濃縮洗衣精

旅行扛這個真的超級重的啊!!

但他們家都是使用這個洗衣精所以她就幫代購回去了

是說這洗衣精是顆粒型的那種,一次不用倒太多!

因為是濃縮的會衣服洗不乾淨XD

且會超級香超級香!!

 

 

 

6.JPG

浴廁清潔凍

也是黑黑家用品!這個擠出來就是小花形狀

擠一點點在馬桶旁邊

可以讓廁所香香的以外還含有洗淨成分,可以防污垢,維持馬桶清潔

不過我家沒有在用我就沒有買了

 

7.JPG

防蚊片

依舊是黑黑家的戰利品

一片掛在紗門上面可避免蚊子或蟲飛進去~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效啦!畢竟日本人真的很會創造一些很酷的生活小物

 

8.JPG

口內膏

這也是黑黑的戰利品

我們家的口內膏還有就沒有購買了!!

9.JPG

珂潤乳霜

這是黑姐交代要購買的,據說去日本買便宜很多

我原本也在口袋名單內,想買很久了

結果去到日本後心如止水購物指數0就沒有入手了!

反正手邊乳霜還沒用完我就先不買等下次去再購買

 

 

10.JPG

兩款眼藥水

原本一直想要找勇者惡鬥龍的Z!眼藥水

不過看來是限定商品已經找不到了,只好買原版的

黑黑就依舊購買FX這牌子的!

Z!一直都是我愛用的,因為他超涼超爽!

會瞬間甦醒那種XDDD我原本手邊還有但不曉得被我丟到哪去遺失了

只好又再買個兩罐

 

 

 

13.JPG

OK蹦

原本我不知道我媽買OK蹦幹嘛,心想台灣不是有嗎

後來換算免稅價格,恩恩!還是有比台灣便宜一些!

 

14.JPG

痘痘藥

最近不知道為何在FB常看到廣告是這款痘痘藥的廣告

還盜用一些部落客的照片

我有點質疑商品的來源性

建議各位還是找信任的代購或者是親友有去日本能夠協助代購的代購就好

當然也不要太誇張要人家去代買還要幫你比價XD

 

重點是這款真的好好用!!擦了它隔天真的好蠻多的

 

15.JPG

EVE止痛藥

 

這也是黑黑囤貨的

我去東京購買的那盒到現在還沒有吃完

但很多人說EVE的藥效很強,不建議常吃喔!

所以我現在身體不舒服哪裡痛哪裡痛非必要我也不會吃EVE了!

除非經痛難忍耐XDDD

16.JPG

感冒藥

依舊是黑黑的戰利品

不過好像也是去日本必買之一!!

之前只要有感冒症狀出現我就會吃一包

這狀況還是見仁見智,真的不舒服還是要去看醫生不要亂服成藥~

 

17.JPG

 

據說在日本很便宜的擦手腳全身適用

的也是黑黑幫姊姊代購的戰利品

我沒有仔細看這是在幹嘛的1259410871.jpg

 

18.JPG

黑黑家指定代購的染髮霜

這次我家人和他家人都有請我們代購染髮霜回來

19.JPG

我家則是購買這款!

在大國藥妝或激安的殿堂都找的到囉~

 

20.JPG

WAKAMOTO

這是每次去日本必買的腸胃藥

畢竟跟台灣價差差快一倍!

加上我們家都有在吃的習慣,所以去一定會扛個兩三罐回來

 

 

21.JPG

接下來是彩妝品類!

我這次雖然買的不算多!但總算也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拉!

 

22.JPG

化妝棉

這款一盒在台灣好像要80元台幣

但在日本依舊是半價的價差

原本沒有要購買的!但因為這趟去日本帶的化妝棉不夠我用!!

所以緊急買一盒擋擋!殊不知驚為天人的好用呀~~1259410876.jpg

 

 

23.JPG

DHC護唇膏!

總共買了19隻回來,主要是幫黑黑的姊姊代購的

一次就喊了15隻XDD因為要拿來送禮用的啦~

一開始我們逛到的藥妝店一人限購五隻,但黑黑眼睛太大沒有看到

所以我就先結賬了等到他要結賬時發現不能買那麼多

後來幾天在其他藥妝店看到沒有限幾隻時又為了要湊免稅我就跟買了四隻

不過後來白身邊剛好有朋友請我代購四隻!我就四隻全賣他了

所以這次買的19隻我們依舊一隻也沒有留XDD

24.JPG

DHC睫毛修護液

這台灣已經火紅了很長一陣子的時間了!

我記得好久以前我就有買過,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睫毛很短!很想用用看

結果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睫毛短呀!是睫毛倒插

但現在我還是都有在使用睫毛修護的美容液

看到DHC的很便宜就隨手抓了一隻囉!!

 

25.JPG

jillstuart香水

每一次出國我就會購買一罐香水來代表這趟旅程

這次出國我忘記要找香水這件事!只記得要買香水XDD

結果在機場時我有點慌亂!

原本已經想說要買MerryMe!那罐了

結果發現了我的愛櫃Jillsturart 立刻靠過去看看

才想到我之前一直嚷嚷說想要買這罐香水!二話不說立刻結賬

這罐在機場買的加信用卡手續費才913元!!真的超級便宜的!!!!

 

 

26.JPG

Dior 潤唇膏

我是Dior潤唇膏的鐵粉!自從我哥送我一隻Dior潤唇膏後

我就默默開始蒐集各色了

這次買的是#006的色號,我會在試色跟大家分享的

一樣在機場買有夠便宜,才台幣913元!

 

27.JPG

 MOTE LINER 大和匠筆 眼線液

我是買限量色-櫻桃紅暈

在日本試色真的被美暈

一樣會再寫文分享給大家看噢~~

 

28.JPG

 MOTE MASCARA睫毛膏

自從改善睫毛倒插的困擾後我就沒有再貼假睫毛了!

現在可能已經忘記怎麼貼了XD

反而是不能沒有睫毛膏啊~所以一樣在日本挑了一隻熊野職人的

一樣放在後面再來分享囉!

 

29.JPG

よーじや 優佳雅 京都吸油面紙大王 

 

這是來京都必買的吸油面紙大王

是說單價真的不便宜

我在現場手抖了一下還是覺得要買一點回去送朋友

 

 

30.JPG

吸油面紙是這種大包裝的,有分三冊裝、五冊裝、十冊裝的

我跟黑黑一人各買一份5冊裝的,回來送朋友一人一包剛剛好

 

31.JPG

香粉化妝紙

這款是吸油面紙以外上面還有蜜粉可以補妝用的

有粉紅、黃、透明的蜜粉

因為我有選擇障礙所以就都各拿一個

黑黑怕她姊姊不喜歡所以三款都買透明的

之前因為朋友有送給我我覺得超級好用!小小一片就可以吸好吸滿

所以這次來我就毫不猶豫各買一包回來

 

32.JPG

再來是文具類的

這次出國買文具我真的沒有猶豫就拿了XDDD

耶!畢竟今年真的有決心要好好寫手帳呀~

 

33.JPG

先來分享VANS的貼紙

因為黑黑出國前就說行李箱都長一樣好無聊

所以要貼一些貼紙來辨識,結果第一天行李箱手把就斷了

要回國時黑黑就說我要買新的貼紙來貼心的行李箱XDD就買了四張

結果回來行李箱廠商有寄手把來給我們更換

耶~不用換行李箱了!但黑黑說沒關係還好有買貼紙可以繼續貼好貼滿

 

34.JPG

紙膠帶

在LOFT看到的紙膠帶好可愛我就隨手買了三包!

看到荷包蛋就想到廣仲呀!

其他兩款也都很可愛!就毫不猶豫的拿了!買了!

 

 

 

 

38.JPG

史努比的票夾

因為大嫂是史努比的鐵粉!鐵粉中的鐵粉

所以就請我有看到史努比的票夾幫他買一個,上班可以放卡片打卡用的

我就挑了這個可愛的公車款式

 

39.JPG

徽章

這是在WEGO無聊亂扭了XDD

因為一個才100日元跟黑黑就一起扭了三個

恩~我要拿來送人XDD

 

40.JPG

紙膠帶

三卷這樣980日元

恩~我覺得我會捨不得用XDD

 

41.JPG

LOFT買的可擦式印章

其實台灣也都買得到但去LOFT我覺得便宜一點點

買了六款我使用手帳時一定會用到的印章

其他的慢慢再來補齊XD

 

42.JPG

再來是飾品類的

這次去了兩家水曜日のアリス所以兩家都買了一點點耳環XD

 

43.JPG

44.JPG

我很喜歡的中崎町買了我喜歡的富士山戒指跟耳環

真的超級可愛呀~

這趟旅行真的莫名其妙變富士山的鐵粉

這麼可愛實在無法不讓人喜歡,

我購買前還很猶豫要不要買這麼可愛的東西!結果黑黑一說要買給我我立刻說好XDDD

45.JPG

46.JPG

47.JPG

很多人看過我的行程時,都問我水曜日のアリス是什麼

就是星期三的愛麗絲,裡面是滿滿的愛麗絲專賣

不過單價實在也不便宜,所以我就挑我可以接受的耳環

耳環兩隻都長得不一樣,非常好!!

很適合我這只有一個耳洞的孩子!!!

只有一個耳洞不是因為另一耳合起來了,而是因為我當時太怕痛了想說先打一耳看看

就一直到現在了XD

48.JPG

接下來是扭蛋系列了XDD

這次我們只有扭這樣真的是很意外!!

因為路上雖然扭蛋機很多,可是真的沒有看到喜歡的

 

49.JPG

章魚燒是黑黑扭到的!

扭了一檯都是大阪的代表物!!原本最想要串炸,結果扭到章魚燒

來大阪就是要吃章魚燒!雖然我覺得不好吃XDD

但也算扭到代表物囉!

 

50.JPG

我扭到阪神虎的......這是拉拉隊嗎!?

好拉...這次我們也有去甲子園,所以這...嗯==

 

51.JPG

再扭一隻扭到固力果的拍照場景

這尊真的也是大阪的代表物呢!!!

 

52.JPG

據說在大阪要吃的好吃豬肉包子

朋友去完跟我說肉包不要吃,很貴又很難吃!

但我在機場太餓買了兩顆來吃時

誒我覺得好吃啊!!!!

然後回來組這垃圾時才發現我們在機場買的包子就是這個!

還有附兩包調味包!!超可愛超精緻

 

53.JPG

梅田空中庭園的建築扭蛋

黑黑扭的

因為在晴空塔時也有扭一隻晴空塔代表

 

54.JPG

又要介紹廢物扭蛋了XDD

因為在空中庭園看到很多扭蛋

其中這檯是有很多泡咖啡會用到的道具的迷你版

然後就想說扭一顆給我媽

因為白白媽很愛泡咖啡 ,這種機器都有

結果扭到這個濾杯XDDDD手氣堪稱史上最爛!!

 

55.JPG

接著分享復古電玩的扭蛋!

黑黑看到這個二話不說要扭

我後來也有點後悔沒有扭他,畢竟他做的非常精緻

道具都可以插上機台

根本就是縮小版的電玩

 

56.JPG

 

58.JPG

插上去後是不是超可愛的!!!

一顆400元日幣也不貴呀~希望下次去大阪還能看到這款XD

 

59.JPG

再來是在日本市買到的富士山跟達摩

我就腦弱的買了XD

原本就有預計要買富士山了!可是因為沒有單賣

只有和這個達摩組合,價格還可以接受下我就買了兩組

富士山上一紅一白搭配剛剛好

 

 

 

62.JPG

黑黑在環球買的蜘蛛人

明明都沒有喜歡的還是硬要買一個紀念品

就挑了蜘蛛人

 

63.JPG

這廢物小小兵杯套不知道算不算戰利品XDD

其實是在環球影城買熱可可,店員詢問要不要加購這小小兵杯套

我以為這樣加飲料五百日元,原來是這個杯套只要五百日元呀~

乾~好貴

 

65.JPG

在日本市買的布

要來高掛房間的XD

前提是房間要先改造完成(動工中)

 

66.JPG

甲子園的牌子

這個當時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就想買

想到之前球隊學長他們去美國買一桶三眼怪送我

所以我就想說不然買這個送他們好了XDD

不知道適不適合

 

67.JPG

接下來是服飾類

 

 

68.JPG

先是一團一團我懶得拆開的輕羽絨外套

出國前就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到日本再買

還好選擇是對的!差了台幣600元!!誒差很多誒!

我在台灣試穿後就忍住去日本再買

在日本第二天就買到了所以沒有冷到

 

69.JPG

 

黑黑買的內褲

不知道為何他每次去都要買一堆

可能真的非常便宜XDD

70.JPG

黑黑買到滿額送的毛毯

超級暖的且材質很讚!!怎麼贈品送這麼好啦!!

 

71.JPG

三件火焰潮T

在VV搞鬼雜貨書店購買的

因為5000元有免稅所以我立刻再去抓一件

不過回來試穿後覺得太大了,送給我哥哥穿了

 

72.JPG

甲子園運動毛巾

在甲子園看到就立刻放入購物車XD

不貴又好看!有很多顏色,覺得紅色最好看就買紅色哩!

73.JPG

黑黑買的楊岱鋼的運動毛巾

 

74.JPG

我還買了一件背號六號的T恤

其實我還不知道六號代表人物是誰

但會被做球衣應該就是蠻厲害的啦XDD

 

75.JPG

史努比系列

就是各種幫大嫂代購的XDDD

 

76.JPG

因為哥哥的新家即將完成需要大量傢俱進駐

當然少不了室內拖鞋

所以就請我去snoopy town時代購一下

一雙不便宜且很厚且很重!!!!我本來以為只要一兩雙而已

結果我媽喊六雙我瞬間臉綠哈哈哈哈

且回去行李箱真的不知道怎麼塞!因為太厚了非常占空間

原本嚮往代購的工作現在覺得好像也不是件爽缺XD

不過真的很可愛啦!!

 

 

 

78.JPG

 

 

79.JPG

 

 

80.JPG

三條史努比小方巾

也是被指定代購的

因為款式很多所以抓了三條我覺得比較可愛的給家人挑

結果家人說都買!!!我驚訝!!

就只好都買哩~~

--

 

好囉!!這次的戰利品就到這邊了

這次真的是買超級多東西呀!!!非常的爽

但我跟黑黑說下次出國就要走一個輕鬆簡單的路線不代購了XD

我說說而已XDDDD

 

以上  Haku.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