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出國前去染了頭髮時就上網爬了一點功課

因為一直以來都很想要染特殊色!不過以不漂髮的情況下

我每次染喜歡的綠色都撐不超過兩個禮拜就會退回咖啡髮色了

 

在爬文時無意間看到鄉民分享的一篇染髮文

[變髮] 原來漂髮也沒那麼恐怖嘛!
https://www.ptt.cc/bbs/hairdo/M.1512393677.A.CC0.html

 

就這篇!!

讓我生火的不是美髮店,而是推文下方留言的RENATA搖滾彩染補色劑!

看一票人很堆我就決定也來買來用用看

染髮前我就是用RENATA的天然玫瑰精油洗護髮!!一是成主顧!

::頭髮保養::專業的SPA頭髮護理保養▲RENATA天然玫瑰精油洗護髮

 

 

 

2.JPG

這次也來分享一下我染髮後使用的搖滾彩染補色劑!

首先先分享搖滾彩染補色劑,我看官網有蠻多種色系

3.JPG

4.JPG

我是針對我染的顏色做挑選,選了個青橄欖綠的顏色

罐子超像機油的包裝XDD

上方都有清楚標示使用方式噢

 

 

 

5.JPG

擠出來是深深深深深深綠的綠色洗髮精

第一次用這種補色染感覺超酷的!!

 

6.JPG

很好起泡,起泡後還是可以看到淡淡的綠色

 

7.JPG

 

在頭髮上搓一搓後我會停留約15分鐘的時間

再進行沖洗!

如果覺得太久我就會先把浴帽帶著先在房間滑手機等時間到再沖洗

為了讓髮色持色效果好就必須用點心呀~

 

8.JPG

洗完法後我會使用這個搖滾護色護髮素

因為我染的綠色是屬於灰冷色調的!

所以護髮素我選了雪紡紗灰

9.JPG

 

10.JPG

染後的頭髮真的很乾,又尤其像我這種粗硬髮質

設計師常常提醒我要做好護髮工作啊!!!

 

11.JPG

雪紡紗灰擠出來是這種灰色的

真的很酷!因為我真的第一次使用這種補色護髮的洗髮護髮

所以覺得超新奇的XDD

12.JPG

抹在髮尾上也是停留15~20分鐘!!

一樣可以帶浴帽先滑一下手機再來沖洗乾淨XDD

對了!!建議擦頭髮的毛巾要選用深色系列的毛巾比較不會沾髒毛巾

 

因為我出國期間我還分裝帶出國洗

結果把飯店提供的毛巾弄髒了 真的很拍謝呀~~~

後面幾天我就乖乖用自己帶的毛巾了

也建議大家使用這種補色劑洗髮精頭髮要吹乾再上床睡覺

不然枕頭可能也會有沾到色料的問題

 

14.jpg

 

染了快一個多月的深綠髮色居然沒有像之前那樣褪色退得誇張

這是出國時在陽光下拍的照片

其實實際的顏色更綠,只是好幾次我要拿相機拍時一直拍不出那個顏色(7pupu)

黑黑就一直說 你染的這個綠色好好看!我下次也要染這個,然後再用你的彩染補色劑

 

13.jpg

在室內拍照顏色看起來灰灰的帶點綠色

真的好喜歡啊~~~~

因為我一直期望頭髮能帶點灰灰的霧感,不過都要漂髮才染得出來呀!

 

 

15.JPG

這次看到鄉民的推文然後被生火一波真的買對了XDD

雖然之前就很喜歡RENATA的產品,但這次的搖滾彩染補色劑和彩色護髮染更優秀!!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Renata髮品官網FB逛逛

Renata髮品年度形象影片 也可以去看看囉

一些髮廊店也都有代理販售,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自己剪髮的髮廊有沒有代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