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最近被說我太偷懶了都沒有發文!XDD

其實還是有好嗎!只是頻率變少而已

因為最近就是埋首在書本裡準備12月的考試,眼看倒數不到70天我整個就是非常緊張

但是緊張之餘還是要適時放鬆一下心情走出戶外!

 

上週就和黑黑到台中沒有目的的走走玩玩住一晚

原本朋友也要跟我們一起上來,不過因為她要上班臨時取消哩!

這次就來分享上週的住宿囉!!

2.JPG

 

這次我們住的是台中火車站新站前的双星大飯店

因為台中車位真的很難找!我記得上一回合來台中住宿時也是找車位找超久!

後來停了私人停車場一晚忘記多少反正就不便宜!

所以現在住宿我們都會儘量找有停車場的!!

雙星大飯店就有停車場喲!且早上會有擦車的服務!非常貼心

不過我們到台中時已經晚了我就沒有拍停車場了XD光線比較暗一點

3.JPG

双星大飯店是為在台中火車站的站前!

旁邊就是大魯閣新時代百貨!!所以我們當天晚上車停好check in之後

就走出來附近逛逛還有很多商家可以逛

因為太方便了所以很難得我們這次來台中沒有去逢甲逛逛XD

 

4.JPG

飯店對面有補習班以外還有便利超商

所以半夜肚子餓下來超商買東西也非常方便!

 

5.JPG

雙星大飯店出來左邊的街上還有爆炸好吃的日式料理!!

等等再跟大家介紹我吃了什麼XDD

 

6.JPG

一進來大廳就非常寬敞明亮

有別於之前住旅店的感覺,可能我太久沒有住飯店了

覺得寬敞明亮的感覺很不錯啊~至少看起來很乾淨不會覺得可怕XDD

7.JPG

check in 之後給我們房卡以外還有兩張明天的早餐券!

退房時間是隔日12:00

飯店有提供早餐!供餐的時間還蠻早的!

8.JPG

大廳還有提供報紙和一些刊物

但因為我連來台中都把課本帶著想說晚上在飯店休息時可以看看

這些刊物我就沒有多看了

不然我對康健~還有什麼從裡到外變年輕那兩本蠻有興趣的XD

 

9.JPG

電梯蠻小的所以我就沒有多拍哩!

這次住的樓層是11樓

在住雙星大飯店之前有先爬過網路的文章,不過據說雙星飯店有整修過

所以整體環境看起來都蠻新穎也蠻乾淨的!

10.JPG

這次住的房間是1112號

出電梯後就看到哩!

11.JPG

感應磁卡開門囉!!!

12.JPG

 

一進門看到房間這麼大又兩張大雙人床

內心雀躍不已啊~~~畢竟我跟黑黑真的很久沒有住這麼大的房間

以前都覺得有地方睡就好!這次住完才發現有夠享受有夠爽的

13.JPG

 

14.JPG

一進飯店就是把電燈全部都打開囉!!

房間很寬敞乾淨以外!飯店的燈也不會太昏暗

整體來說很OK!

重點是窗外的view超級舒壓~~~雖然只是台中火車站而已

可是我就喜歡看夜景啊~~

 

15.JPG

16-tile.jpg

門旁邊還有一個簡單的衣櫃!

當天我們就把外套和明天要穿的衣物掛上

行李也往裡面收讓整間房間一樣維持乾淨!

光是衣櫃就讓我蠻喜歡!畢竟之前住的只有衣架跟掛鉤在牆上XD

 

18.JPG

梳妝台

下方有放水和快煮壺,還有幾包茶包,

跟丟棄式拖鞋

20.JPG

牆櫃上還有一隻小吹風機

位子放的非常剛好!我不太喜歡吹風機放在化妝室

因為吹頭髮時另一個人就不能使用化妝室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是加分!

不過因為已經習慣自己帶自己的吹風機哩!就沒有使用飯店內的小吹風機囉!

21.JPG

飯店將電源都改成開關了

且插座都是萬用的國際規格插座!!!這樣一來國外旅客也不需要在使用轉接插頭哩

非常方便耶!

22.jpg

 

冰箱收納在櫃子下方

看起來十分整齊!快煮壺飯店也有提供

半夜想吃泡麵在房間泡也非常方便!!

27.JPG

 

整體房間看起來就很乾淨簡約舒適!

還有一張桌子可以在那兒恰公或者吃東西

 

28.JPG

 

還有電視可以看!電視兩旁也都有插座

29.JPG

30.JPG

床頭邊還有萬用規格插座以外!居然還有USB插座

應有盡有真的很貼心誒!

冷氣空調也都是開關裝置的!沒有遙控器可以調整

不過我住了一晚感受我覺得溫度適中!不會太冷也不會覺得悶熱!

31.JPG

最讓人滿意的是浴室!!超級大~~~

平常住的房間如果想要房間大一點的話通常浴室都會小小小間

不過我們這次住的房型連浴室都好大

雖然沒有乾濕分離不過這大小我還是可以接受

32.JPG

以前很愛在百貨公司的廁所拍照XDDD

我覺得這燈光跟背景跟百貨得頗像所以就來拍一張

33.JPG

蓮蓬頭那天洗澡時水溫跟水壓都很OK!

七月去台中時住的那間旅店我印象很深刻就是它的水溫讓我很生氣!

要馬就是燙死要馬就是冷水到底==逼死人所以我連分享都沒分享XDD

所以現在水溫還有水壓也都被我們列入打分數的重點((超級挑剔)

不過雙星大飯店的我洗起來到時沒有冷熱很極端的問題喔!((已經先幫大家鑑定過了

 

浴室使用完後也不會覺得房間濕氣很重!

整體通風設備也都做的不錯!

34.JPG

飯店提供的洗髮乳沐浴乳是一包一包的

不過我們都習慣自備了,這樣也不會有用不習慣的問題

 

35.jpg

浴巾、毛巾還有一些備品都準備得很齊全

還非常的乾淨!

整體非常的高規格禮遇!!!

 

39.JPG

 

門的後方也有貼上緊急逃生路線

通常我入住飯店一定都會看一下!這非常重要喲~

40.JPG

41.JPG

飯店一樓還有提供一些週邊指南

都是雙星飯店自己做的,且中英文都有

我把地圖帶回來研究一下

 

 

42.JPG

 

晚上我們就在這附近逛逛

剛好上週大魯閣新時代前廣場有tsumtsum的大型派對活動

剛好可以讓我去拍照呀!!

43.JPG

44.JPG

 

說起來我可是tsum tsum的鐵粉了

手機唯一一款遊戲就是它了XD

45.JPG

飯店附近的週邊商家也不用怕買不到手搖喝!!!!

我們走出來時立刻被這盛況嚇到

八間飲料店誒!!!從水巷茶弄一路到良辰吉時,根本是一級戰區

不過也不用聽我在那邊嚷嚷買不到手搖

這裡足夠讓我選擇性障礙!!多到不知道要喝哪一間啊~~

 

46.JPG

那天晚上我們就在雙星大飯店附近亂晃覓食

在雙星大飯店門口出來的左手邊街道往後走

是一間日式料理製研所-花囍家!!我只能說超級好吃超級好吃超級好吃!!!

好吃到我們隔天中午退房後又走去吃!!!不誇張!

每道料理都非常優秀!!!!食記的部分再給我一點點時間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47.JPG

吃飽飯後我們就回飯店看電視休息哩!!

窗外的視野真的很不賴!

晚上回來時我們還有遇到隔壁房客,因為有小孩

原本我擔心隔音問題會蠻吵

結果整晚我幾乎沒有聽到外面有聲音,隔音也是很優秀喔~

超級好睡!!完全是睡死狀態XDD

48.JPG

起床後拿著早餐券下樓吃早餐囉!

 

 

49-tile.jpg

53-tile.jpg

54.jpg

中西式的早餐整個讓我驚豔不已!

應有盡有!而且超級多種我愛吃的

我吃了炸物還有白粥的配料跟麵包!餐點味道都還不錯!

且大廳也有服務生會視餐點狀況將食物補齊,不用怕想吃的東西被夾光!

 

 

61.JPG

 

62.JPG

用餐的區域也非常大!!!

早上吃早餐時這邊真的客滿!我是趁退房沒有人的時候來拍一下

 

64.JPG

65.JPG

用餐時間過後也都清潔的蠻乾淨的!

 

66.JPG

來住宿之前有爬文一下

二樓也有提供早餐的位子,不過好像是開放給陸客的使用的

但餐點都與一樓是一樣的喔!

我們吃完早飯後上樓看時已經在收尾了

 

67.JPG

早上的窗外景色一樣美~

幸運的是天氣好好啊~~~

因為12點才退房,所以我們真的就待在飯店待到12點才離開XDD

 

68.JPG

下樓時還發現一樓有電腦可以使用,可以上網查查接下來要去哪裡

 

69.JPG

70.JPG

退房後因為我們還去花囍家吃中餐

就先將行李寄放在一樓了

還跟櫃檯詢問要先將汽車先停在停車場一下,吃完飯後我們就會開走哩!

這麼一來也省去找車位的不便

所以我們隔天中餐依舊是吃花囍家沒錯!!!!真的爆炸好吃我要再重申一次XDD

我們隔天早上再去吃時店員看到我們也噗呲一笑XD

要是哪天我特地坐車上來台中只為了住雙星一晚然後吃兩頓花囍家請不要感到意外XDDD

這種瘋狂的事我覺得我跟黑黑可能會常做

 

 

71.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雙星大飯店的真的是服務至上!

連進電梯也都有服務人員為我們按樓層還會90度鞠躬

超高規格的款待雖然讓我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不過難得有機會這樣享受一下啊!!

 

雖然我已經跳離服務業許久的時間,不過從入住到退房離開我都看同一組服務人員在為房客們服務

不過他們臉上都沒有一絲倦怠且一樣都面帶微笑!讓人感受很舒服!

真心覺得超強!!整個佩服!

 

72.JPG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住宿真的讓人感受放鬆舒適

且附近商圈都很熱鬧不怕沒得逛沒得吃!!

然後我下次真的會再上來住一晚去吃花囍家XDDD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nigif2.gif

雙星大飯店 (網站)

(04)2226-1811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58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