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大學時期開始接觸香水後,一直到現在香氛完全離不開我的生活

包包裡面都會放著香水筆或者是小香水,

現在雖然出門一定要噴香水,不過在香氛的選擇上

我還是會比較喜歡比較走清爽、淡雅的香氛,

基本上就是自己聞爽的,不會噴那種過濃烈讓別人感受不舒服的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兩款香水,

是前陣子持續火紅到現在的OHANA MAHAALO

據說日本妹子幾乎人手一瓶!!!畢竟它的外觀真的太可愛了!!

完全讓人少女心噴發啊~~~

 

2.JPG

但今天分享的兩款香水都是台灣限定版的!

等於說在日本買不到喲!!!!說實在的聽到限定、限量這種關鍵字

通常腦波就會開始異常,出現干擾!等到回過神來時購物袋已經握在手上了XDDD

是說OHANA MAHAALO包裝真的可愛無敵!!!

加上它的價位真的超可愛!所以入手兩罐真的覺得不痛不癢!!

(想當年我在機場買一罐香水居然可以猶豫到差點來不及上飛機XDDD)

價錢與包裝都虜獲少女們也難怪可以這麼夯啊!!

3.JPG

這次入手台灣限定版這兩款,一看到包裝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尖叫)

香水的名稱也很迷幻,分別是轉圈圈兒桐雪漫舞

 

因為前陣子看到超多網紅與部落客在推薦

但老實說沒有聞過香味我真的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我!

所以在購買之前我還特地到櫃上試聞一波再採買

4.JPG

櫃點有好幾個點,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就近的地方去逛逛

詳細櫃點可以到官網查查

我當然是選離我最近的南紡去逛逛啦~!

 

OHANA MAHAALO的品牌故事也來讓大家認識一下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日文(日系品牌就很容易讓人誤會啊XDDD)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夏威夷語XD

OHANA是家人、夥伴的意思,MAHAALO是有感謝的意思

品牌想傳達的意思是感謝身邊的家人夥伴

帶著恆久的祝福(no na kau a kau)

OHANA MAHAALO系列代表的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嚮往樂活與自然

就像夏威夷帶來的熱情、溫暖、祝福和對大地的愛的感覺!

5.JPG

到現場真的看到好多超夢幻又可愛的OHANA輕香水

櫃姐也很強一個一個介紹每款香水的特質跟香調

 

6.JPG

而OHANA MAHAALO香水含的香精濃度大概是2~3%,非常清淡所以也稱輕香水

也稱古龍水或者科隆香水,是目前日本最夯的香氛

也因為香精濃度低,很適合炎熱溫暖氣候的地方

噴起來味道淡雅舒服不會讓人家感覺濃烈

一般上班族和學生都很適合!

 

輕香水的容量是30ml,體積輕巧放在隨身包包隨身攜帶也不太占空間

除了自己用以外我覺得也是送禮首選!!!

畢竟價位低廉又是女生們會愛的商品!

8.JPG

9.JPG

櫃上也有熱銷排行榜可以讓女孩去做參考

如果有選味障礙的可以從這幾個味道開始試聞XD

我很認真的每一款都試聞一下,其實每一種味道聞起來都很舒服且清爽!

這邊很容易讓人家失心瘋XDD(逼逼!荷包注意!!)

 

7.JPG

10.JPG

 

 

11.JPG

櫃上目前針對台灣限定版的香水預購還有贈送行動電源

且限定版的價位並沒有比較高噢~!所以現在根本就是下手購買最好的時機了XD

 

 

14.JPG

 

15.JPG

在試聞時好巧不巧遇到涵吉也自己出來逛街,

也剛好在OHANA櫃上試聞!所以我們就各自打包自己喜歡的回家XD

兩個腦波很弱的人XDDD

OHANA的另外一個精美的提袋是要花10元加購的,

涵吉他說他是袋控所以立刻買了一個!

 

16.JPG

涵吉買的是日本人氣NO.1的愛戀茉莉

香調是水果香調,帶點茉莉的清新,然後是舒服的香草香氣

味道我覺得偏甜,不過也是令人感覺舒服的香味!

 

17.JPG

我入手的是台灣限定的轉圈圈兒Ilio  Paani

--給純真的你

光是封面的馬卡龍跟可愛的狗狗就萌到不行了!!療癒慘了

18.JPG

19.JPG

20.JPG

紙盒的包裝與香水瓶的包裝圖案一樣

香調是甜玫瑰、茉莉、香草

味道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溫暖香調,

我覺得除了夏天可以噴,冬天噴應該也很適合!!

 

ilio夏威夷語是“小狗”,而paani是玩樂的意思

腦海閃過小狗狗在綠意草地來回奔跑玩耍的畫面,充滿悠閒的氛圍

21.JPG

22.JPG

 

 

只能說它的香味我覺得很百搭

味道帶點甜甜的玫瑰香和茉莉淡香,整體的香氣非常柔和

不管在什麼場合都不衝突!

因為是輕香水,所以味道大約會持續1~2小時左右

所以我都會放在包包裏隨時補噴都可以!反正體積小小很好攜帶!

 

23.JPG

 

噴香水時我除了會噴在手腕和耳後

偶爾也會在衣服上噴一下,據說香味比較持久噢

不過不建議噴在淺色衣服喲~因為香水會有添加色素

有些香水色素可能會造成衣物染色

 

 

25.JPG

 

這罐轉圈圈兒的香味真的讓我超喜歡!

偶爾我也會拿起來這樣直接聞XDDDD

雖然被我朋友說我這行為很像在吸毒XDD

 

26.JPG

另一款是桐雪漫舞Maoli Kapua

--給獨特的你

 

滿版的桐花雪讓我滿心期待年底的旅遊啊~~

27.JPG

28.JPG

29.JPG

香調是:紫羅蘭、紫丁香、麝香

味道是輕柔的紫羅蘭紫丁香香調,

 

Maoli 夏威夷語是代表純潔,Kapua是花瓣

在五月飄下純潔花瓣,猶如漫天飛舞的桐花雪

感覺很能代表台灣的美景!!

 

30.JPG

31.JPG

淡淡潔白的花香調,聞起來也是非常舒服的!!

因為我蠻喜歡櫻花香,我覺得這罐香氣也帶有一點若有似無的櫻花香氛

有點特別!!

 

33.JPG

兩款輕香水的香調都不太一樣,不過味道上都很獨特

我個人比較喜歡轉圈圈兒的香氣!

平常上班或者洗完澡我都會噴一下!!讓身上有一股溫暖舒服的香味!

34.JPG

如果想要有舒服的香氣又不想要過於搶戲,

我覺得OHANA MAHAALO的輕香水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除了自己用以外,我覺得送禮也非常適合!!

聞過蠻多款OHANA MAHAALO的輕香水我覺得味道都很安全不太會有踩雷的疑慮

畢竟它味道真的很輕盈淡香,基本上都很適合上班族或學生族群!!!

如果真的還是不那麼有把握就到櫃上試聞吧!:DD

Kosuiya日香粉絲進香團 /瑞普香水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