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剛染完髮不免俗就是要來一下before/after

是的上週終於去處理我的頭髮了!!!撐好久啊~~

上週假日來台中玩也處理我的頭髮!!

這次頭髮是在 VS. hair Salon 整理的

VS. hair Salon離逢甲夜市不遠,位在西屯區的福星北一街76號

然後我不小心誤刪外觀照了..............扼腕中

 

 

4.JPG

5.JPG

一進到室內就被寬敞的空間吸引!

整體非常工業風搭配木質裝潢,很像來到咖啡店!

讓人感覺很放鬆!

 

7.JPG

9.JPG

 

10.JPG

架上有許多美髮產品,有需要都可以直接問設計師!

 

 

12.JPG

到位子上後VS. Hair 會準備小點心

立刻被我們秒殺XDDD沒吃早餐就來用頭髮

餓啊~~~

 

13.JPG

 

來看看染髮前頭髮褪色成什麼樣子了

布丁其實已經很明顯,白髮也猖狂冒出

而且完全看不出來之前是染什麼色了XDDD

 

14.jpg

與設計師Sam討論後

我覺得我自己可能還是比較喜歡深髮,然後對於上一次染霧面綠的喜好並沒有降低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灰感的深綠

 

16.JPG

然後這一次染的顏色也不用漂色喲!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染髮前先進行了一串頭皮隔離及護髮的程序

現在覺得頭皮隔離有做差好多!在染髮過程比較不會有頭皮不舒服的狀況

 

24.JPG

25.JPG

26.JPG

接著設計師使用了微霧逆化機

主要讓護髮產品吸收得更好!

就像在吹吹風機那樣,霧化效果可以讓我當幾秒的仙女XDDD

 

27.JPG

28.JPG

耳朵包起來後就開始進行染髮了

上完染劑後漫長等待就開始哩!

不過還好跟我一起來的哇那陪我聊天時間一下就過了

 

29.JPG

30.JPG

 

包起來的樣子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修女造型XD

31.jpg34.JPG

等待時間過一半時設計師也來跟我解說等等使用的護髮產品

是使用MILBON絲柔護理系列

一共分成四道程序做染後護髮:導入、填補、鎖住、強化

前三道是在染髮完當下完成的,第四道是居家保養

所以第四道就等我染完頭髮隔兩天後洗頭才能使用囉!

35.JPG

 

36.JPG

沖水過程超級舒服

且沖水的空間有點半開放式,

當時因為客人較多就不方便拍照哩

 

37.JPG

 

沖完水後還有幫我用去除藥劑

就是把染劑味道洗掉的一個道具,

不然我覺得每次染完頭髮兩天不洗頭頭髮真的會又油又臭XDDD

這一次情況好很多哩!

 

38.JPG

39.JPG

 

41.JPG

42.JPG

 

43.JPG

 

開始進行護髮時我仔細觀察助理在幫我搓揉的樣子

覺得非常細心呀!

加上染髮真的是蠻傷髮質,真的要靠護髮來保養一下才行

而我做的染髮搭配這護髮項目是有價格的優惠!

所以如果有來VS. Hair染髮的朋友不仿也為你的頭髮做做SPA吧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接著將第二劑塗抹在髮尾,讓護髮素滲透

慢慢搓揉到毛髮柔軟

 

48.JPG

49.jpg

沖水之前會在使用霧化機讓我再次仙女下凡幾秒XDDDD

在使用霧化機時我都會莫名期待髮質變好

畢竟我的頭髮我都沒啥顧他,髮尾受損蠻嚴重,常常被設計師提醒要好好做護髮XDD

 

51.JPG

52.JPG

 

沖完頭後會再使用第三劑

塗在髮中到髮尾在進行搓揉

停留幾秒後再進行沖水!

 

 

53.JPG

沖洗後吹髮前助理又再幫我擦上一次護髮

 

54.JPG

55.JPG

完成後依照我的心願幫我剪了劉海

其實我是有點擔心的XDDD畢竟兩天在台中玩

劉海剪壞了真的可以直接回家!沒心情玩了XDD

但還好一切很OK!反而可愛的有點不習慣

56.JPG

57.JPG

 

最後幫我燙微捲造型讓頭髮看起來不那麼扁

大功告成囉!!!

在室內看起來有點深灰,顏色感覺非常不明顯

 

58.JPG

 

59.jpg

但到室外整個顏色就非常搶眼了!!

雖然我這次沒有漂髮,但之前漂過的頭髮還在

染出來的顏色看起來是藍綠色的感覺

顏色也很美我很喜歡!!!

60.jpg

64.JPG

 

這次依舊是照我以往的喜好風格選色

染完後蠻滿意的,畢竟選來選去我還是喜歡這種深色調

在室內也不會太突兀,也不會被八八唸XDD

畢竟我家人超級反對我染頭髮的呀XDDD全家只有我在染每次都會被念

 

65.jpg

69.JPG

使用第四劑時是在我染完第二天後囉!!

每次使用半條塗抹在髮尾,然後停留約10分鐘後再沖乾淨就大功告成囉!

 

70.jpg

剛染完頭髮時都會看到我非常細心在照顧頭髮

包含洗完頭髮後立馬吹乾,且是全乾那種XD

顏色在日光下看起來也變較亮了~~~喜歡!!!!

 

72.jpg

是我喜歡的霧面系的綠色!

且在室內有可以裝低調就像黑色的感覺

平常出門我喜歡穿有個性一點的裝扮,染完頭髮後獨特的風格就又更搶眼一點:D

 

染完頭髮後我會比較花時間照顧頭髮,

包含乖乖撐滿2~3天不洗頭以外,水溫也儘量不要用太燙

還有要使用護色洗髮精!洗完頭髮後也別包太久儘量立刻吹乾

一定要全乾!!!!!

基本上這樣大約都可以維持一個月以上才開始掉色喲!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nigif2.gif

 

VS. Hair Salon  / facebook / 官方網站

電話:04-24520392  Sam 0920-343000  Vicky 0982112594

營業時間 12:00~21:00(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