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安安!!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我的文具寶貝們了XDD

其實這幾年白白比較沒有像之前那樣猖狂的買文具了

因為錢都花在玩具跟扭蛋XDD

 

這次因為發現自己的印章組好像越買越多

加上之前文具社團有人問過我要怎麼寫把月記事寫的很像很豐富

好像蠻多朋友手帳每天都很精彩,但月記事都是半放棄的狀態

但其實我覺得月記事是一個非常好利用的欄位耶!

所以我每個月反而都是月記事最精彩!

 

2.jpg

 

以六月份為例子

六月份的月記事我運用了我手邊有的印章來讓整體看起來好像很多事一樣

其實根本沒事XDDDD因為我不是一個會畫畫的人

所以必須加上這些可愛的小印章讓整體看起來Q一點!

除了小印章以外還需要很多很多顏色的印泥!

 

接下來要出場的是我使用的工具們

 

3.jpg

Micia印泥 20色

這是兩三年前買的整套小印泥,當時我記得有一個色整塊溶解!變超噁

後來我又在臺北逛文具店時發現有賣那色號立刻結賬

一個40元有點貴貴的,但我還是買了XD

畢竟有這種多色印泥真的很好用很好發揮!

 

4.jpg

玩具總動員印章

 

身為玩總迷,文具也逃不了玩總的宿命

這組是我在網路找到的,時代已久不可考了

原本我以為很大一隻,結果買來時超小==

不過後來我覺得很好運用在月記事

怎麼蓋怎麼可愛!右邊的兩個大的是印泥,

不過我已經一心使用Micia的印泥了,這兩個我就沒有使用了

 

5.jpg

龍貓小印章

 

九格小小的印章組是麻吉東去東京買回來送我的

當時我人也在東京有逛了一下龍貓的週邊商品

不過我覺得價位偏高我買不下手就沒買了

沒想到這款還是透過別人來到我手上,開心啊!!

是說我到現在使用這款的機率不高,

不過要稱讚一下這款印章每一個都有分隔

再拿取印章時不會有黏在一起的狀況!日本人啊~~心思真的好細膩!!

 

6.jpg

生活木質小印章

 

這款是我認為有在寫手帳一定必買必買的一款印章

非常之好用!!且不貴

我是在露天拍賣找到的,有需要可以上網去找找看,蠻多地方有販售

不管是考試、看病、喝酒、遊戲、購物、電影都有印章可以蓋

雖然說我買到這款質感不是到很好,上面貼紙都貼歪歪的

不過可以用就好了!

 

7.jpg

8.jpg

童趣小人-小木質印章組

 

這款我是在狩獵隊雜貨購入的

我覺得他醜的很可愛!且小小的也很適合運用在月記事上!

不僅如此我覺得他也可以使用在日記中,蓋成一條分隔線也很適合

或者蓋在工作或者筆記的便條旁邊,增添一點可愛的成分!

 

 

9.jpg

平常我最常用的大概就是這個Movie印章

只要有看電影就把它蓋上XD再寫上電影名字,就一目了然

 

10.jpg

11.jpg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怎麼會覺得月記事不知道怎麼運用

因為我從以前就覺得月記事是一個最能追朔記憶的工具

只要寫下當天的關鍵字,其實就很好回想當天發生什麼事過了什麼生活

除非真的那關鍵字自己也想不起來到底是幹嘛...才會翻到後面的日記去看看

當天有什麼飯局就寫上餐廳名字with 誰,看了哪部電影就寫上電影名稱

收到什麼貨就寫上什麼

這麼一來要是朋友問我說誒~我們哪天去吃了什麼呀?

看了月記事馬上就可以找到答案

 

如果真的很無聊一整天都窩在家發呆睡覺

就蓋個幾個小印章,讓那一天看起來不空白!

 

14.jpg

12.jpg

 

 

 

收到童趣小人時我就瘋狂的往手帳蓋

一個喜新沒有厭舊的概念XD

童趣小人不管那天想寫什麼記錄,蓋上他都不會覺得衝突!

 

15.jpg

 

全部蓋完之後感覺就豐富一半了!

當然我會運用各種顏色的印泥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不那麼無聊

 

 

16.jpg

在寫上本月哪天的行程與計劃

還有一些吃飯記錄啊、看醫生啊之類的

雖然才半個月但看起來是不是就豐富很多!!

所以如果有不知道如何寫月記事的朋友,我想印章會是你很好的朋友噢!!!

 

 

以上簡單的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很快的又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文具

(上一次打這句話時是15年的3月XDDDD)

::私物::文房具Δ一買就無法收手的花邊帶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