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安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對我來說非常的實用的寶物

身邊朋友都說我視冰為主餐

就算寒流來襲我也是愛吃冰!夏天就更是不得了

 

1.JPG

 

最近白白獲得了自己的剉冰機囉!!!歡呼!!(黑黑整個很擔心我生理期會痛爆XD)

擁有自己的剉冰機之後我幾乎每天都在吃冰XDD

連喝飲料都要自己用碎冰來加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到目前為止都非常寶貝的DOSHISHA復古電動刨冰機

 

而這次一樣有錄影音版的與大家分享

想看影音版的可以直接這邊請

想看文字版繼續留在這兒

 

 

2.JPG

DOSHISHA復古電動刨冰機

在還沒收到他之前我已經有看到法雅客在賣,那時候整個心癢癢好想立刻刷一台回家來玩

一直朝思暮想直到現在終於實現!

一看到它的外觀立刻就想到櫻桃小丸子啊!!!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就算擺著不用我還是覺得療癒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幾乎天天都在用它拉XDD

 

3.JPG

13.JPG

先跟大家介紹這台Doshisha復古電動刨冰機

配件有剉冰機本體、底座、內部冰盒還有製冰杯兩個

老實說我覺得製冰杯兩個不夠我用

所以我有打算再去法雅客買兩個或四個來備用

6.JPG

 

5.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插電後,將冰塊放入剉冰機內盒,再將剉冰機上的本體放上去轉到Lock

再將把手往下壓就可以哩!

 

 

7.JPG

8.JPG

剉冰機內盒使用前先將提醒的圓紙拿出來

小心裡面的刀片非常的峰利,在使用時都要注意安全喔

 

9.JPG

10.JPG

剉冰機內盒也是可以取下來清洗的

且下面的刀刃可以調整冰塊的粗細

往左邊調整是細,右邊轉是粗

 

 

 

12.jpg

左圖是細的,右圖是粗的

細一點的話吃起來就像雪花冰那樣,粗一點的話就像古早味剉冰的口感

很棒!!想要什麼口感都自己來

 

 

14.JPG

15.JPG

養樂多冰

 

第一款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養樂多冰

我記得小時候大家都喜歡把養樂多冰在冷凍庫,變冰之後再用湯匙搓搓搓

就變養樂多剉冰了!

這次來試做養樂多冰,只需要兩罐養樂多不需要其他的料!

 

16.JPG

把結凍的養樂多放入剉冰機圓盒

蓋上機器本體、插上電就可以開始製造剉冰了

17.JPG

完成後小小一碗分量剛剛好!

我是把刀片條到細的那一邊,製造粗來的冰看起來很綿密誒!!

 

18.JPG

嚐一口我覺得非常入口即化!!很喜歡這綿綿的口感

好像養樂多雪花冰

一下就吃光光了!!!

 

19.jpg

紅豆牛奶冰

 

因為嗯飽直接跟我點餐,在她還沒來找我之前我先試坐了一下

使用牛奶冰到結凍,在買煉乳與紅豆,紅豆可以去生鮮超市買現成的

不用自己煮很方便

用結凍的牛奶下來製造牛奶綿綿冰,也是非常綿密

不過牛奶本身味道比較淡,建議再加煉乳進去味道會比較OK喲!

 

23.JPG

後來覺得紅豆牛奶冰有點無趣又加了一點珍珠來增加口感!!

有這檯Doshisha復古電動刨冰機真的很方便,人人都可以當冰品界的小當家!

自己在家DIY

 

 

24.JPG

八寶冰

這是小花姐姐跟我點餐的八寶冰,

使用的冰塊就是一般純水的冰,料也都是在超市買現成的XDD

25.JPG

26.JPG

因為不會做黑糖漿,所以一定要加煉乳才有味道,

不然整碗真的就像在喝水一樣,這一碗也是細冰,口感依舊綿密!

 

27-tile.jpg

布丁牛奶冰

 

小時候最愛去買布丁牛奶冰了,因為我不敢吃八寶冰

喜歡店家把煉乳加很多,搭配一顆統一布丁

夏天這樣吃最爽了!

但現在可以自己做更幸福了!!!

且可以自己選用牛奶來結冰在打成綿綿冰,味道可口多了!!!

 

31.JPG

要多大碗就多大碗,吃完超飽超滿足!!

 

32.jpg

最後還有加入了芒果

變成芒果布丁牛奶冰!!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搭但我覺得吃起來很好吃!!

34.JPG

最後還製作了一碗八寶牛奶冰

黑黑說要挖一坨小美冰淇淋裝飾

結果沒有工具挖整顆小美冰淇淋都下去了XDDD

看起來不是很美但吃起來一樣好吃!!!

 

35.jpg

除了吃剉冰以外我也會製作一些碎冰,喝啤酒或者喝飲料的時候可以加進去!!

最喜歡飲料是加碎冰了!!!

邊喝還邊吃的到冰塊美味加10分XDD

 

37.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有了這檯Doshisha復古電動刨冰機對我來說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

畢竟我是一個非常愛吃冰的孩子!

加上它的復古造型非常討我喜歡!就算擺著也開心

 

今年夏天就跟我一起宅在家吃剉冰吧!!!

這檯Doshisha復古電動刨冰機哪裡買

電商:momoGQ美味生活citysocial楊桃網瘋狂賣客松果家樂福EC長榮樂e

門市:燦坤、特力和樂大潤發7-11全家、台隆手創

百貨:法雅客、統一時代、京站時尚廣場、中和環球、培芝百貨專櫃

 

另外六月還有DOSHISHA復古風刨冰機快閃體驗活動喲(免費夏日慶典刨冰體驗)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體驗這檯電動刨冰機的魅力與樂趣

 

第一場: 6/10高雄SOGO百貨 14:00-16:00

第二場: 6/11高雄SOGO百貨 14:00-16:00

第三場(媒體會+冰品展演+Roadshow): 6/17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14:00-17:00

第四場: 6/24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 14:00-17:00

第五場: 6/25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 14:00-17:00

第六場: 7/8 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 14:00-17:00

第七場: 8/12 台中新光三越 14:00-17:00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好啦!以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夠一起度過一個冰涼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