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白白這非常重視音樂存在的人來說,隨身一定要有耳機或者小喇叭

這癮嚴重到之前連騎機車我也一定要帶耳機聽歌

但很危險所以現在白就比較少這麼做了XD

除了耳機以外白白也很頻繁使用藍牙喇叭聽歌,不只是我,連我的家人們也都人手一個

畢竟實在有點方便!!對於我們這種沒有音樂沒有生活的人來說絕對必備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Life n Soul BM101 迷你防水藍牙喇叭

文末也有影音跟大家分享音質測試與白白上一台藍牙喇叭的小評測((記得看到最後))

 

2.JPG

Life n Soul BM101 迷你防水藍牙喇叭

這次收到的產品顏色就非常適合我XD桃紅色與白色相間不就是我嗎XDD

收到產品時我也二話不說立馬拆開來試試音質囉!

3.JPG

4.JPG

Life n Soul BM101 迷你防水藍牙喇叭

包裝盒上面都有清楚的說明介紹

聲壓靈敏度:80dB

頻率響應:90Hz-20K Hz

藍牙傳輸距離:10m 

充電時間:1 小時

連續使用時間:2~3小時

USB 充電電壓: DC 5V/500mAh

電池容量:280mAh鋰電池

重量:55g

 

5.JPG

打開裡面就使用說明書和產品

使用說明書都是英文,我看不懂!所以就是直接進入操作了

反正很簡單!不用看說明書也會~~

6.JPG

裡面有USB充電傳輸線、藍牙喇叭、可拆式彈性掛帶

7.JPG

 

藍牙喇叭的體積非常的小小小小小~比一個手掌心還要小

長得圓圓小小胖胖的很可愛

8.JPG

9.JPG

背後外皮把充電孔隱藏起來,輕輕打開就可以插上USB充電哩!

一般充電一個小時就可以使用3~4小時

不過鋰電池使用久了電量會漸漸消耗,不會像之前那麼持久喔~

 

10.JPG

開機只要長按播放鍵三秒,就可以開機了

開機後把手機的藍牙連線打開去做連線,連線後就可以播放哩

11.JPG

在播放音樂時的音質聽起來很棒!(文末會有影片做音質測試比較)

音樂的層次分明,不會有雜音!!且超大聲量

把手機的音量開到最大也不會爆音,低頻也非常有力!!

而且而且拿在手上還有一種咚滋咚滋的感覺!

12.JPG

平常如果在充電時也可以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白白就是這樣在使用電腦時一邊充電一邊聽歌

13.JPG

筆電上藍牙連線打開即可進行配對

配對後就可以播音樂啦!

 

14.JPG

因為我一直覺得MacbookPro的聲音很空洞,沒有環繞感

原本想要拿我好久以前購買電腦的喇叭和大音箱來接,可是非常占空間啊!

所以我一直都是用藍牙喇叭在連線聽歌

 

 

15.JPG

最吸引人的就是Life n Soul還有一項功能是防潑水

連在洗澡時都可以盡情在浴室裡聽歌享受!

當然不能放在水裡泡喔!!只是防潑水而已~

16.JPG

 

平常洗澡不敢把手機拿進浴室聽歌,現在有這台Life n Soul

真的方便很多,洗澡時也不無聊了XDDD

我一直覺得洗澡洗頭只能聽水聲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現在有防水的藍牙喇叭我就可以一邊洗澡一聽歌啦

且掛帶的設計也很方便,浴室隨處都可以掛著

18.JPG

平常的戶外活動也可以帶著它走!

如果白白一個人吃飯很無聊也會用它播歌來聽

但還是會看狀況XDD怕吵到其它人

 

19.JPG

如果跟朋友在外面野餐啊或者小聚會的戶外活動也都可以使用它

增添一些熱鬧的氣氛而且輕巧好攜帶,放在包包也不會占空間

 

20.JPG

如果去爬山走路之類的也都可以把這個藍牙喇叭掛在手上

一邊爬山一邊聽歌,有音樂也可使心情放鬆!

21.JPG

 

除了這樣用文字介紹可能還不能夠充分表達這款藍牙喇叭的好處

所以白白就拿出原本我有在用的他牌藍牙喇叭來與Life n Soul的喇叭做個小比較測試

原本的小紅是忘記參加什麼活動送的贈品了,我當時就覺得這藍牙喇叭很方便就一直使用它

直到遇到更好的Life n Soul之後才比較少用它

不過這款他牌藍牙喇叭也有Life n Soul沒有的功能,所以兩款都算是我不可或缺的聽歌小幫手

詳細來看看影片吧!!

 

最近測試完Life n Soul的迷你防水藍牙喇叭之後,黑黑一看到也說想要買一顆來玩!

不過因為白白只是純粹聽歌用對於音質沒有太大的研究

這兩天遇到我的樂器行老闆好朋友時我還拿給他測試

結果樂器行老闆跟我說這檯的音質很棒,且老闆本身很注重喇叭會不會爆音的問題

不過這台Life n Soul 沒有喇叭爆音的問題(認證)

連老闆都認同了我當然也更有信心跟大家推薦它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Life n Soul 官網 或者粉絲團 逛逛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