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在去年三月底第一次體驗醫美保養以後

覺得十分滿意又優秀!在趁著過年前白白又決定來晶緻美學進場保養了XDD

果然保養後的肌膚讓我整個滿意!立刻來跟大家分享白白這次的雙機雷射體驗還有後續如何保養

 

 

第二次來到高雄晶緻美學看到環境變得跟上次不太一樣

美翻了!!!雪白的聖誕節氣氛

 

 

 

 

 

整體的環境空間一樣讓人感到舒適自在

這次白白睡醒就來了,沒吃飯認真覺得桌上的零食看起來都超好吃XD

 

點了和上次一樣的可可

真的一樣好喝,每次喝完就又會燃起想買膠囊咖啡機的衝動

 

因為上一次已經大概介紹過環境的樣子囉!

加上這次來保養的客人非常多,看護理師們每個忙進忙出的

我也不好意思說要拍照XD

所以好奇環境的朋友可以看上一篇白白打水滴電波的記錄喲

 

這次和上一次比起來真的很放鬆

大概是知道之前打水滴電波感受是怎樣,所以自然就比較不怕了!

 

護理師開始幫我進行卸妝的工作

但雙機雷射會針對我想要改善的地方做加強

所以眼妝可以保留!!哈哈哈哈就是做完保養還可以去逛崛江的意思!!!

卸妝時護理師非常溫柔又細心,很舒服!

 

 

 

卸完妝進行敷麻藥的流程!

但是!!!這次敷超薄!可能是因為水滴電波大家都說比較痛所以當時護理師幫我敷很厚

這次雷射感覺還好就敷很薄囉! 和第一次的麻藥時的厚度也差太多XDDDDD

敷上麻藥之後等了三十分鐘,過程就可以休息一下

 

 

 

麻藥敷完厚護理師幫我把麻藥擦掉就要準備上樓打雙機囉!

當時我的臉已經麻麻的沒有什麼感覺

還跟攝影師丸子說誒你現在賞我巴掌都沒關係因為我沒有感覺了XDD

 

 

進入雷射保養之前護理師還幫我拍照記錄一下我現在毛孔的狀況!

 

 

這次的雙機雷射我是選擇針對毛孔粗大的魔顏和飛梭

因為我真的很受不了我的毛孔這!麼!大!

拍遠遠的就可以感受到毛孔很明顯

就算上妝還是很明顯!所以這一次主要就是想要做飛梭改善毛孔粗大

 

 

 

所使用的機器就是它囉

這次來變漂亮就交給你了XD

  

這一次醫生跟護理師沒有跟我多介紹使用的工具是什麼

但丸子有幫我拍到

說這東西很神奇!!哈哈哈

 

 

在開始保養前醫生開始跟護理師討論

說我肌膚上有蠻多斑的,但因為都與毛孔粗大融合在一起,

所以討論後決定幫我做淨膚雷射稍微讓斑淡一點

 

立刻帶上熟悉的鹹蛋超人護目鏡XD

因為淨膚雷射的光很亮,所以一定要帶這護目鏡

 

 

在做淨膚時完全沒有感覺,只感覺到有很強的光而已

醫生還跟丸子說你要閃遠一點不然這光很傷眼睛!

 

結果丸子居然閃這麼遠XDDDD回家整理照片時真的笑歪

接著醫生馬上做飛梭雷射

 

過程其實也不太會痛,可以很自在跟醫生聊天

醫生說我水滴電波都不覺得痛了,飛梭對我來說真的還好而已!!

叫我不用擔心!

沒想到真的只是癢癢而已XDD

但醫生說正常人都會覺得痛,尤其是水滴電波幾乎大家都是痛到哀哀叫

所以是我不正常!疼痛感還是依照每個人的忍耐程度囉

 

最後醫生還幫我用魔顏雷射加強我在意的毛孔粗大部位

其實我都沒有多講說我在意我的毛孔,但醫生一看就知道

我也就安心地交給他處理

 

療程很快很快就完成囉!

做完後就臉上就像藝伎一樣,整臉都白通通的

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XD

 

 

回到樓下護理師幫我敷上鎮定肌膚的面膜還有冰敷!

冰敷超級舒服的!!因為那天天氣世界熱!

所以我覺得敷在臉上有夠舒服!!!

敷個10分鐘左右,護理師就進來幫我擦掉哩!

 

然後因為我要去逛崛江

所以護理師最後還有幫我擦上防曬乳

一直在三提醒我,回去保濕跟防曬一定要做好!!一定要做好!!一定要做好!!!

 

上一次做完水滴電波的那周白白很認真在做保濕防曬工作

所以這一次白白一樣要非常認真!

 

 

保養完後還是可以正常逛街吃早午餐

不過因為臉超腫超腫!!!又素顏!

所以只敢戴口罩在外面晃XDDD

給大家看一下腫得跟豬一樣的樣子XDDD

麻藥開始退了之後才開始有點刺痛的感覺,但我覺得都還可以忍受! 

 

雷射光療後護理師也會給一份術後衛教

其實上面都寫得很清楚,只要照上面做基本上不會反黑的!

總之就是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洗完澡洗完臉後前三天一定要早晚都擦消炎藥

再做後續的保養!

 

擦完藥後先擦這罐導入精華

幫助肌膚吸收後續保養品

這罐超強滲透導入精華之後也會與大家分享喲!!!白白已經用掉5.6罐了

 

 

敷完面膜臉還沒有什麼感覺

但我覺得一些疤還有斑變得很明顯,不用擔心過幾天它會變淡的

來看白白後續幾天肌膚的變化吧!

 

 

第二天臉部除了擦保濕以外還有擦防曬

三小時就要補一次防曬喲!!!切記!切記!切記!

 

開始覺得臉上好像有一層膜

但護理師也有提醒我,如果皮膚在脫皮時千萬千萬不能摳他!

讓它自然脫落!

 

 

 

 

第二三天我都是使用KOZI的微整肌玻尿酸保濕生物纖維面膜還有LANEIGE蘭芝的晚安凍膜

加強保濕!!

 

KOZI的微整肌玻尿酸保濕生物纖維面膜的保濕度一直都讓我蠻喜歡

不過等等會與大家分享一款更讓我喜歡的面膜!!

敷完後臉部水水亮亮的!護理師有提醒

保濕做好脫皮的程度就會比較減緩!!!更加要做好保濕工作啊!!

 

 

蘭芝的晚安凍膜一樣厚敷!

我都會敷厚厚的,不知道是冬天關係還是剛做完雷射,

晚安凍膜一下子就都變乾了

 

 

第四天我的臉在脫胎換骨XDDD

騎車到公司後把口罩脫下時一直覺得臉緊緊的

結果一照鏡子嚇死我!臉整個在大脫皮了

 

 

除了嘴角以外,笑肌也開始有皺皺的一層膜在臉上

這怎麼能忍住不摳呢!!!!超級想摳(但還是忍住了

用手指按壓還可以感覺那層膜變皺皺的XD

 

  

 

第五天第六天我用的這個超級強的淬東方EGF淬水潤活能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過幾天也會來跟大家分享這款面膜

 

 

 

第五天上了隔離霜還畫了點妝出門

膚況明顯變好了啊

 

 

雖然臉變得很光亮但仔細看還是有一些脫皮的狀況

粉還沒辦法跟肌膚很服貼

但我覺得這樣的修復時間已經算很快了

 

 

 

 

洗完臉後一樣後續敷了淬東方EGF淬水潤活能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敷完面膜後看一下鼻子的毛孔沒有那麼猖狂了!

且明明素顏沒有化妝卻又可以感覺到臉部有光澤,皮膚細緻很多!

 

 

第七天上妝的樣子,膚況好到不要不要的!

太狂了!!!做完雙機雷射大約一週就能讓肌膚保持很透亮的狀態

這怎能叫人不著迷啊~~~

 

這次白白做的療程是 魔顏雷射+淨膚雷射

做完後我覺得一樣就是照護理師和醫生的指示注意保濕防曬還有乖乖擦藥

基本上復原的程度真的很快且不太有反黑的問題!

 

趁著過年前進場保養一下讓自己變得美美的也是很不錯的啊!!!

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也還是建議讓專業的醫生幫您診斷囉!

針對自己適合的膚質去做改善才是

然後這一次回到晶緻一樣讓我很滿意!

雖然那天是假日,客人非常多!!但是服務態度一樣都很優秀!

不會因為客人多了就隨便,這點讓我覺得非常加分

 

北中南部都有晶緻美學診所,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粉絲團去咨詢喲!

以上跟大家分享哩!掰掰一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