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拖世界久的扭蛋文終於甘願打了,

原本扭蛋特輯四已經打了一半,後來覺得想把扭蛋文分門別類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立刻刪文用自己想要的主題性寫文章

八月開始寶可夢在台灣開放之後真的走到哪大家都在抓寶啊!!

連白白也熱衷了一陣子

相對的寶可夢的週邊商品也越來越容易在路上看到!!

包含扭蛋也是!!!!!

最近我覺得比以前更頻繁在看到皮卡丘的扭蛋!!荷包都被榨乾了啊!!!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之前扭到的神奇寶貝系列囉!

 

2.JPG

 

全部的神奇寶貝擺在一起真的有夠可愛

視覺效果十足啊!!!因為雖然白白的扭蛋蠻多的~但幾乎都迪士尼的居多!

就算全部擺在一起也不會有可愛到破表的感覺

不過其實這邊有幾隻是白白的好朋友贊助拍攝的!

 

4.JPG

首先來跟大家分享皮卡丘杯緣子系列!

這款白白一共有六隻,其中百變怪那隻是隱藏版!

所以蛋紙上才會寫全五種

 

 

這組我一共扭了四隻!

因為當時扭前面四隻真的超級幸運沒有扭到重複的!

雖然還經歷了卡錢的災難XDDD

 

5-1.JPG

5.JPG

睡姿有夠迷人的皮卡丘

就算重複擺在一起也一樣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不是很牢靠,一沒站穩真的就會睡在你的飲料裡面了XDDD

 

6.JPG

 

這支趴在杯子外面眼睛水汪汪的也很特別

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會掉在飲料裡面

拍照時因為剛剛好沒有透明水杯,就只好用扭蛋的蛋殼來充當

 

7.JPG

百變怪 是隱藏版的

其實隔天再去扭的時候就連扭到兩顆隱藏版

還好一顆轉手賣給我朋友了XD

第一次覺得隱藏版超不稀有啊!!!一扭就連中兩隻

 

很多人當時會說這隻是盜版的!假的

欸欸欸~~真的不是喔!!是百變怪啦!!!

一開始我也最不想要這一隻,到後來覺得它越看越可愛呀!

莫名的萌萌~

 

8.JPG

第四隻是頭頂寶貝球的

也是可愛可愛的!!不過也是一隻沒有站穩隨時就會跌下去的杯緣啊

 

9.JPG

 

第二組分享的是皮卡丘狂熱者丸子的扭蛋

他說這組是在很早很早的時候看到的大概四五年前扭蛋還沒有像現在回溫的這麼盛行的時候

所以那時也就只扭了一隻!

現在回來看蛋紙發現每隻都長的超級可愛啊!!!!

超後悔沒有多扭幾隻的!!

 

10.JPG

 

這隻不知道在幹嘛的皮卡丘

有點滑稽又有點可愛,實在想不出可愛以外的形容詞來形容皮卡丘了!

不過因為擺放久了也累積的一點時代的痕跡,所以皮卡丘看起來才有點髒髒的這樣

 

11.JPG

 

第三組也是丸子贊助提供

這款一樣現在扭不到囉!!!!也是五年前的扭蛋機出現的

現在看以前的蛋紙都還是彩色的誒

現在幾乎都是黑白系列,要找到彩色蛋紙的扭蛋實在蠻難

 

12.JPG

13.JPG

 

魔術師皮卡丘

活潑!!真的很活潑~~

 

14.JPG

呼呼大睡的皮卡丘!

雖然好幾組扭蛋都有出現皮卡丘睡覺的樣子

不過都是不同的姿勢,看起來都很療癒

 

且這兩組的皮卡丘表情都很活潑,跟現在的比起來我覺得蒐藏價值比較高!

必現現在都公版臉啊~~幾乎每支的表情都差不多

 

 

15.JPG

第四組是神奇寶貝的睡覺系列

接下來的扭蛋蛋紙就都是黑白的了><

因為朋友一直想要扭到皮卡丘,但一直扭到傑尼龜XDDD還重複了四隻

當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請他幫我們代扭一隻

結果代扭掉出來的那一顆居然就是皮卡丘XDD

 

16.JPG

 

四隻一起睡~

睡覺系列的大概只有這組裡面其他角色是我們這年紀認識的

第二代以後的我幾乎都不熟了啊!叫不出名字XDDD

 

17.JPG

皮卡丘趴睡跟杯緣子那隻很類似!

18.JPG

20.JPG

小火龍和傑尼龜都是朋友的!!

原本也想收一隻傑尼龜,不過還沒開口時朋友就都賣給同事了XDD

轉售速度也很驚人啊!可見其他隻寶貝也是有它魅力的存在啦!

19.JPG

 

妙蛙種子白白是在今年的扭蛋路跑扭到的

真的衝著扭蛋而跑!!這活動是我目前覺得最有意義的路跑了XDDDD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報名參加

21.JPG

第五組是萬聖節系列

一樣是黑白蛋紙!哭哭

也從這可感覺商人生意頭腦動很快

下個月就是萬聖節了!擺出來超應景超潮

但皮卡丘的臉部表情就真的走公版臉了!五隻有三隻表情一樣啊

 

22.JPG

 

還好白白扭到的三隻臉部表情剛好不同的

裝扮也不一樣

 

23.JPG

24.JPG

穿吸血鬼裝的皮卡丘

這隻是我在這組最想扭到的

臉部表情笑的好壞啊!!耳朵還有一個南瓜頭飾

不過扭到它後我還沒有立馬收手再繼續扭其他款XDD

 

25.JPG

26.JPG

 

第二隻是戴南瓜頭套

雖然我覺得長得算中規中矩不過丸子整個超愛這隻啊XDDD

 

27.JPG

28.JPG

第三隻是黑黑扭到的!

一開始我也沒有很愛它!不過他越看越特別!

南瓜還是皮卡丘造型的,非常特殊

就算不是皮卡丘迷一定要蒐藏一下的啊

 

29.JPG

最後一組是發條的皮卡丘

蛋紙依舊是可憐的黑白色!

一組有四隻!當時我們扭一隻是一百元

不過後來看好多地方的扭蛋機都是一顆150元!!

有點太over了!!

 

30.JPG

這組依舊有百變怪XDD不過我和朋友都沒有扭到!!只有扭到三隻角色

三隻角色左邊和右邊的差異就差別在尾巴而已

 

32.JPG

左邊尖尖的尾巴是男生,右邊像愛心形狀的尾巴是女生

不過尾巴都可以拔起來,所以也可以把戴帽子的皮卡丘尾巴拔起來跟女生的交換,

就瞬間一秒變男生了!都不用潑冷水熱水這樣

 

31.JPG

 

標準公版臉啊~~

比較可愛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夠大隻,然後有發條可以轉讓他走路

 

34.JPG

 

另外這兩隻是我的,原本是扭到兩隻帽子的

不過朋友願意用女生皮卡丘跟我換,就剛好一人一隻戴帽子的!

四隻擺在一起動就超可愛啊!!!!

特別錄一段影片紀念一下XDDD

 

 

 

最後因為戴帽子的皮卡丘頭太重了

走到最後就跌倒結束這回合啦!!!

 

35.JPG

 

好囉!!以上六款皮卡丘扭蛋蒐藏分享就到這邊囉!!

想要扭的朋友我不會跟你說在哪扭到的噢!

因為扭蛋店的扭蛋真的扭完就換別款補進了,所以當時扭到現在也不知道還有沒有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扭到自己理想的扭蛋囉

近期有時間也會在分享其他系列的扭蛋,希望不要在隔快一年的時間了XDDDD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掰一

 

 

 ::蒐藏::人生不能缺少療癒小物❤我的轉蛋特輯(三)

::蒐藏::人生不能缺少療癒小物❤我的轉蛋特輯(二) 

::蒐藏::人生不能缺少療癒小物❤我的轉蛋特輯(一)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