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今年白白真的多了很多玩樂的樂趣

從九月上台北後就開始一路玩到現在,台北回來沒有多餘的時間休息接著就到了墾丁和龜秘們聚會

休息幾天後先來大家分享我們上個月在墾丁住的民宿

只能說這裡真的太優秀了,不僅我們女生覺得很棒!連男伴們也都滿意到不行這兒的環境

打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時發現天那!!!照片也拍太多了吧!!!

特地剪了一首歌的時間讓大家看完也愛上這兒!廢話不多說來看吧!

   

 

看完影片文章就結束那就太膚淺了XDDDD

因為作影片過程發生製作到一半踢到電源線的囧境!

然後完全沒存檔(當下什麼會的髒話都在心裡RUN一次了)

所以這次影片就沒在補上文字哩!!

還是會跟大家詳細介紹囉!!!

 

 

上一次龜秘見面後就一直想著下一次見面要來墾丁玩

但礙於白白週六時間無法配合出席,貼心的龜秘們就選在有日一連假的中秋節來聚會!!

雖然已經是夏日尾聲了,但我覺得這種天氣來墾丁剛好,不會曬得離譜也不會冷到不想動

 

在網路查詢初夏日和時就已經很迷戀網路圖片的樣子了

來到現場看時真的整個愛上阿阿阿阿!!!太美太優秀!

還有一個量身打造的烤肉區真的很適合我們來這兒過中秋節用啊XDDD

 

但其實初夏日和有分兩棟,是屬於平房民宿!也就是只有一樓!!

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沒有拍外觀啊啊啊啊!!!

這種民宿很適合家庭旅遊或者像我們這種多人聚會時居住噢!!

而且每一間我們真的都好喜歡啊!

 

一開始原本說大家要睡一起,不過後來也是各自一組一間房間

我們就用抽籤決定一館或者二館在各自去挑房間啦!

 

 

先來分享二館的房型

-

 

首先是這個四人房的

我超級喜歡上面那個帽子造型的燈!!!!沒辦法我就帽子控!

當下本來想要住這間,不過因為晚上從外面窗戶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覺得不能光溜溜在裡面走動就作罷

當初民宿老闆設計這樣是因為想要白天陽光灑進房間裡整個會很美這樣

我也覺得這樣很優秀啊!!只是就晚上不能光溜溜在房間亂走而已XDD (((真的想當自己家這樣隨性捏齁

 

除了那個帽子燈飾以外,房間還有許多裝置藝術都很討喜

那隻馬頭的燈我也喜歡,很有趣

帶點工業風的設計,這桌腳我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東西耶!!有人可以解惑嗎?

 

每一間房都有一台電視喔!!雖然我們那天吵到很晚,

根本沒空看電視XDD

且二館每一間房間都是套房,都有浴室!

不用擔心輪流洗澡洗到天亮這樣XD

且洗手台蓮蓬頭的造型都超特別的!!!那蓮蓬頭讓我好想拿起來喂一下

 

這間是比較小的房間,可是大概也可以睡到三~四人吧!!

白天陽光灑進來也很美麗!!

枕頭旁邊就有插座,很適合我這種手機不離身的人啊XD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賴床玩手機,完全不用爬起來就摸得到手機!!好棒!

而且房間插座也蠻多的,當天相機阿手機充電完全不用擔心要自備延長線(黑黑本來有打算帶延長線的XDD)

房間的燈開關是用轉的,我好像第一次遇到這種

覺得很新鮮!

門的背後也都有掛著衣架,床下面有抽屜是放著我們需要用到的浴巾還有一些簡單備品

還有我覺得蠻特別的沐浴乳洗髮乳的罐子!

居然是超復古系列的藥罐瓶子!裡面裝的都是國外進口的沐浴乳和洗髮乳喲!

非常優秀又到位的盥洗設備

 

 

第三間也是一間四~五人房

白天完全不用開燈,陽光灑進來就覺得很棒

純白色的床搭配木製床板,好舒適!

看了都捨不得起床了拉!!

 

 

房間外面還有一個不小的公用設施

有擺著深夜食堂的書可以翻翻(但我們那天真的很忙沒時間讓我翻一下XDDD)

還有醫藥箱、飲水機、沖泡式咖啡、跟初夏日和的美呆了明信片

 

 

 

走到外面還有一台超酷飲料販賣機!

裡面有一些酒類飲品可以投

而且是特殊設計,內部有減速的設計,最下面也有軟墊保護

就算按玻璃罐的飲料也不怕掉下來摔破噢!!白白當天就試了一罐黑麥汁

真的很安全降落XD

 

接著來到了一館囉!

走到內部我覺得設計的很特別!

外面就一個長走廊,還擺了張椅子然後我一定有什麼幻想症一直想著夜半恐怖故事之類的畫面XDDD

這裡的擺設也有點家庭的溫馨感,令人喜愛!

 

走進來的第一間房是廚房

其實我們一致通過決定就是這間民宿時,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廚房

太優秀太優秀了!!很少能夠有民宿有這種像回到家一樣的感覺

不!!是比家更有家的味道哈哈哈哈

上方的燈都是走工業風格,而且這裡應有盡有!!

 

 

 

當時不點就有想到我們這次來辦個活動就是每一組來做一道料理

但後來因為要烤很多肉肉沒時間辦這遊戲

不然我覺得三五好友在這聚會很適合來個料理東西軍互相品嚐大家的手藝

但我絕對是製作大雜燴的那個(挖鼻孔)

 

且餐廳內也有很涼的冷氣

完全不會舞弄的餐點就汗流浹背的

  

當時我們爬文爬得不夠仔細

不曉得說這家民宿真的什麼都有啊啊啊啊啊!!

我們就這樣好傻好天真以為什麼都沒有所以在準備烤肉材料時衛生碗筷都買一堆

還有各種醬料都買了!就連衛生紙都自己帶了一串來!!!

殊不知這裡真的想得比我們還要周到什麼都有~太貼心了!

 

 

在這一棟因為廚房的空間比較大

所以也有放很多遊戲包含UNO牌、扭扭樂可以玩

當然也少不了醫藥箱和電蚊拍,以及一些書籍和明信片

 

扭扭樂原本嗯飽想買帶來這邊玩,可是貨運來不及

沒想到初夏日和都準備好了!!!滿意度直達100! 

 

還有這幾本筆記本,都是來住宿的旅客們的留言

不管是鼓勵的話也好、個人的建議或者想留點什麼回憶

都可以寫進這筆記本裡!

 

餐桌上少不了可愛的桌墊還有一些裝飾品

連餐桌上的裝飾品都不馬虎,可以感受出民宿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經營著這裡

讓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溫暖 

 

畫面又切回長廊外了

因為不能只停留在美好的廚房,還得讓大家看看其他房間跟後面的寶物

 

走到後面來還有一個懶人椅,但一個沒有坐好你可能會爬不出來XDDDD

我絕對不會說Livia躺在裡面躺在爽爬不出來的

也不會說影片好像嗯飽有,因為絕對不是我錄的

 

然後還有一台洗衣機旁邊有洗衣粉可以使用

若去墾丁玩水回來衣服濕掉完全可以使用洗衣機!是否超貼心!!上面還有曬衣桿可以曬衣服

是說我當時完全沒有發現曬衣桿所以照片漏掉了(非常不專業

 

這一棟只有兩間房間,浴室就沒有在房間裡面了

可是環境一樣都是很乾淨

且我覺得老闆很貼心的設計是,就算有人在洗澡也有廁所可以使用

 

 

五人房 

 

八人房

 

一館房型設計就比較簡約了一些

雖然說這邊的房型都是通鋪,但還是很舒適喜歡!

 

民宿外面還有可以體驗窯烤披薩的樂趣

若要體驗須於兩天前先預約與付50%的訂金,讓民宿人員可以先準備食材

體驗的時間是P.M 5:00~P.M 9:00,也都會有專人在旁教學喲! 

 

外面的洗手台也少不了洗手乳!

民宿老闆真的貼心100分啊!

 

晚上我們就在這體驗烤披薩的樂趣

等等也會附上影片囉!

 

 

 

 

當天非常有趣的阿包,幫我們生火

也帶我們制作披薩!

 

這是當天製作披薩所準備的材料

很豐盛!!

不管做甜的還鹹的都可以唷!!

 

 

阿包與餐飲科Livia開始製作囉!!

Livia不管是桿麵皮或灑料都很到位,非常有餐飲科的架子XD 

 

沒幾分鐘就完成了第一個披薩!

當天總共做了四個!不過因為照片跟吃的實在太多啦!!!

所以只挑代表性照片啦XD 

  

 

這一份是甜的!

且阿包很厲害,還教我們做成星星造型的披薩

裡面包的是雷神巧克力還有香蕉

上面再撒上葡萄乾和起司條,因為嗯飽不吃葡萄乾所以只就灑了一半這樣

整個好吃的不得了,馬上被我們秒殺掉

皮烤得好脆好好吃啊!!完全大勝披薩工廠!!

 

 

 

 

 

還有當時尚未推出,讓我們搶先體驗的甜點

是肉桂蘋果的點心!!!

也很美味!造型也好美

 

 

最後當天晚上的重頭戲不外乎就是烤肉啦!!

我們的烤肉清單真的是可怕到不行

是說除了白白這說出來會被笑的迷你胃不太吃以外大家都蠻會吃的

可是還是準備太多了XD最後回程我們還在路邊分食材帶回家XDDDD 

 

在這邊烤肉還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另外準備烤肉架

初夏日和都有!!!就怕你不來烤((完全愛上這裡的拍胸推薦! 

 

夏天晚上待在這樣的地方真的很悠哉很愉快

這一夜就用乾杯劃下句點囉XD

晚上的窯烤披薩體驗和烤肉也用了影片稍微跟大家分享

 

 

-

 

  

隔天一早的早餐是要自己DIY製作的

當天又是餐飲科Livia來為大家服務

作了超美味早餐!!!馬鈴薯泥世界級好吃!!!香噴噴也不油不膩

 

只是我不懂為啥後來變成叔叔早餐店

三個男生去搶店了XDDD

 

 

當天也因為颱風來攪局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後退房就準備結束這趟旅程掰掰囉!!

 

 

  

 

最後就以一張大合照來劃下這趟旅程的句點啦

真的很謝謝阿建、阿包還有13妹子這麼完善貼心的服務!讓我們這趟旅程有滿滿的收獲與回憶

其實文章內還有很多漏網鏡頭來不及跟大家分享

包含我們帶的烤肉材料多到冰箱塞滿滿,還有KEN哥的生日驚喜

不過這些其他人的分享文應該都可以看得到噢!!

也去看看龜秘們的分享吧!  嗯飽(CLICK)Livia(CLICK) | 不點(CLICK)

 

 

 

民宿資訊

 

- 初夏 日和 -

電話 :0932-834-791

粉絲團(CLICK)  |  部落格(CLICK)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北路12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