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哈囉各位朋友們晚安

首圖有看出什麼嗎??柳葉魚倒著烤?!?!?!?

超酷的!趁著中秋節來臨前跟大家介紹這家炭火燒肉店!!

餐廳位於高雄左營自由二路噢!!以前的田季發爺!但現在是樂神喔!!音樂的樂,不是快樂的樂!!

DSCF1196.JPG  

顯眼的紫色招牌,超搶眼很好搜尋!!

在寒假過年期間白白有來吃過一次,當時就想過說要寫食記,

但一直拖拖拖到七月再去吃一次時,寒假的食記還沒孵出來!!!sorry~~只好重拍了!!

DSCF1200.JPG  

店內桌位非常多,也很乾淨明亮!!當時白白大概是四點去用餐,還沒有什麼人

DSCF1207-tile.jpg

來看看菜單部分,他設計的非常可愛唷!!!白白去的時後剛好換了新菜單

菜名都很可愛!! 很慢A香菇、積木米血糕、超萌玉米筍、微笑天婦羅…

DSCF1210-tile.jpg  

還有誠意白飯、爆漿小餡餅、炙燒芭娜娜、懷念A玉米冰…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不正經的菜單!!但是我覺得很有趣,很討喜阿!!!

DSCF1209-vert.jpg 

收費部分是398元再加一成的服務費噢!!!吃到飽的燒肉店這樣單價真的不貴!!

然後菜單部分還有個很特別的火侯建議,

沒有標明的就表示中火以下火侯都適用,這樣才不會大火時候烤到不適合的食材而燒焦

然後食材前面有音符符號的是店家推薦的!!

DSCF1301-vert.jpg  

桌邊都有擺放各種醬料喔!!連起士粉都有!!都可以隨意沾取品嚐看看!

DSCF1204-vert.jpg  

點完餐後會有服務人員來示範烤肉技巧及醬料使用,好貼心阿!!

肉裡面是包著樂神韓式泡菜,微辣口感蠻不錯吃!!

DSCF1213-horz.jpg

這三樣都是沙拉小菜,分別是蒜味小黃瓜、韓式涼拌洋蔥、樂神韓式泡菜,

三樣比較起來我喜歡吃韓式泡菜,雖然單吃很辣,但配烤肉就很搭!

沙拉小菜都非常適合搭配肉一起食用喔~~~

DSCF1216-tile.jpg

接著我們點的肉類就陸續上桌囉!!!

食材感覺的還蠻新鮮!!而且一次送上桌的量都不會太少!!

DSCF1223-tile.jpg  

在介紹這些肉的同時,我的心已經在中秋節那天飄移了!!!超想大口吃肉!!!!

半夜打這種文章不只是你們看的很夭壽骨,打的人也很夭壽骨...

滿心想著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餓爆了!!!

DSCF1221.JPG  

當然我自己也要裝模作樣烤一下肉假裝很強這樣!!!

好啦不蠻各位說,小的高中時有在火烤兩吃店打工過,

所以對於烤肉這部分......完全不在行!!!!!!!!!

白白每年家裡中秋烤肉,夾子這種東西絕對不會落到我的手上的!!!

 

DSCF1228-vert.jpg  

所以默默的烤肉夾又回到了黑黑的手上!!

我繼續拍照, 來吃燒肉一定一定少不了的就是萵苣生菜啦!!!包肉超級美味的!!

DSCF1231-tile.jpg  

烤肉烤到一半黑黑也累了,所以我們請來神之手幫我們烤!!哈哈

這位是白白和黑黑的大學同學---香香!!!之前有提過他是樂神的店花也是店長拉哈哈哈!!

香香幫我們烤極鮮魷魚片還為我們服務很多!!他真的是神之手,烤到我們來不及吃...

DSCF1248-tile.jpg  

還有這個 超萌玉米筍,香香教我們烤的時候就把他丟在旁邊,反正他裡面不會燒焦

雖然外皮整個都焦爛了但裡面完好如初!!!!吃起來很脆很清香!!可以吃到玉米筍的清甜

 

DSCF1255-tile.jpg  

這時香香也累了坐下來了,哈哈哈!因為其實這時間是他的空班時間拉!!

不是上班打混噢!!

DSCF1262-tile.jpg  

店長大大還想到我戴牙套吃東西不方便所以幫我快速去骨服務!!!超貼心!!

雖然我就算戴牙套吃東西也沒有障礙,但他這樣小舉動我超感動的阿!!

DSCF1267.JPG  

接著在他要去忙之前,趕緊烤了之前表演過我和黑黑印象深刻的烤柳葉魚!!!

DSCF1267-tile.jpg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柳葉魚特集!!因為這個實在太厲害了!

我跟黑黑一點都不想學!!!想要每次來吃都看店長表演一下哈哈哈

DSCF1273.JPG

這樣拍柳葉魚特寫突然覺得他眼睛好可怕!!!

DSCF1274.JPG

我們都不知道要在什麼時機點柳葉魚才真正黏在網上,還不會掉下來!!!

DSCF1276.JPG

店長說他其實也很怕失敗,這樣會很糗哈哈哈哈哈哈

DSCF1277.JPG

小魚兒們就這樣被翻過來烤了一下!!都沒有掉進去木炭裡面!!超酷的阿

 

DSCF1279-tile.jpg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第一次看過這樣的畫面啦!!

說不定其實大家都會這樣烤只有我見識淺薄哈哈哈哈哈(欸欸欸!!你們看過這個嗎???)

DSCF1284.JPG

差不多可以把網子翻回來時我又趕快特寫一張!!

DSCF1285-tile.jpg

最後會噴上一點檸檬汁提味!就表演結束!!掌聲鼓勵鼓勵!!

DSCF1296-tile.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表演有一種捨不得下肚的感覺!!

對了對了,在這要強烈的跟大家講一下

烤秋刀魚由香香來為我們服務是在利用他的空班休息時間,

如果在客量還好的時候,服務生當然能夠為大家服務烤秋刀魚或柳葉魚

但是因為會烤的服務生沒很多,客人多的時候服務生當然是以基本服務(清潔、點餐、換烤網)為主...

所以在客量多時請別要求特別桌邊服務,不然會分身乏術啦!!

 

DSCF1304-vert.jpg

 

柳葉魚表演結束後,店長香香就回到工作崗位了

我們繼續平靜的烤肉,然後接下來的炙燒芭娜娜和日式香Q年糕是我每次來必點的餐點

每次只要吃燒肉,我就一點會點Q年糕,如果店家沒有這道餐點我就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看我多愛吃年糕就好!!

DSCF1307-vert.jpg

 

烤香蕉也是我來吃樂神燒肉時才知道香蕉用烤的這麼好吃!!!

DSCF1311-vert.jpg

 

搭配的沾醬有花生粉、煉乳、和巧克力!!!

巧克力是可以用來沾香蕉的

DSCF1313-vert.jpg

 

炙燒芭娜娜我都會簡稱他是剝皮香蕉!!

烤到差不多時間時香蕉皮就會從兩側稍微剝離!!

只要筷子夾一下就可以輕鬆讓香蕉皮和香蕉分離了,完全不沾手喔!!!

DSCF1320-vert.jpg

 

烤日式香Q年糕,我和黑黑每次來都會比賽,看誰烤的年糕沒有焦掉,

這時後就又要把我高中的打工事蹟講出來風光一下!!烤年糕完全是以前在火烤兩吃店工作時練出來的

因為客人常常會說這個容易焦不好烤會失敗,所以都會請我們這群無知的工讀生幫客人烤

烤失敗就會很尷尬...跟客人說再準備一份給他,

烤成功就可以很暢秋的說:看吧!!!叫我麻糬小神童!!!開玩笑的!!!

 

DSCF1324-tile.jpg  

年糕真的是我每次來燒烤店不管前面肉吃多少一定要點來烤一下的小點心

當然也出糗過,因為年糕是糯米做的,很容易有飽足感!!之前曾經吃燒肉時去就馬上點一盤來吃

吃完我接下來的所有烤物.....全!部!都!吃!不!下!了!!!!

所以奉勸大家還是適量就好唷!!!!

 

DSCF1327-vert.jpg

 

大約飽了還有一些小點心可以做選擇!!

最後加點我們就點了剝皮香蕉和香脆格子鬆餅!!

 

DSCF1336-tile.jpg

 

但是不曉得是火侯不夠還是我們技術不好

黑黑吃了第一口就說: 失敗.....

我也咬了一口...恩!!鬆餅還是要讓專業的來!!!我們烤的蠻難吃的哈哈哈

 

後來和香香討論後,香香說鬆餅可以烤到稍微上色之後放上冰淇淋再配個香蕉

整個就是下午茶了!!!!!!!當下完全沒有想到欸!!!下次再去挑戰看看

DSCF1338-vert.jpg

 

大約七點時現場就會有DJ囉!!!如果說喜歡熱鬧氣氛的!!可以來這聽聽歌還可以點播歌曲!!

逼近用餐時段時生意很好!!所以建議大家要事先訂位喔!!!

最邊邊還有一些飲料和冰品都是免費無限供應的!! 當然啤酒要另外計費拉!!

 

DSCF1344.JPG  

 

最後最後來來小總結,

我和黑黑都一致認為,燒肉吃到飽的餐廳很難去評估他餐點好不好吃!幾乎都很一致!

所以就算吃幾間吃到飽的燒肉店,心得永遠是...阿就一直吃肉阿~有什麼差別嗎?

 09-27-1.jpg  

樂神燒肉讓我們無條件選擇它有一小部分我承認是我們的私心,在這裡可以有好朋友專屬服務,

不過除了這點以外,還是有很多讓我會選擇來這用餐的原因

包含整體環境都很整齊乾淨、餐點不怕我們吃不完就給那種一份只有兩片肉、四片肉那種非常少的份量!

還有不會因為加點餐點後因為忙碌就漏送!出餐速度也很快!!

如果想看烤秋刀魚和柳葉魚的表演,記得挑選他們比較不忙人手足夠的時段唷!!

 

哈哈!!總之推薦給大家啦!!

 

 

店家名稱: 樂神炭火燒肉

訂位專線:07-558-6800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2F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