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一~~前陣子跟大家分享的台灣懷舊零食系列

身邊的旅日同事們大受好評啊!!

都說真的非常想念台灣的零食!包含我也都吃得非常開心

不過除了懷舊零食之外,我當然還準備了一些台灣的手工小點心分享給日本人享用

日本同事們也都稱讚台灣的零食很棒!!!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手工系列的餅乾我挑了什麼吧

 

3.JPG

4.JPG

首先是花生酥餅

是罐裝包裝的!!

 

5.JPG

打開後裡面有個拉環拉開就可以享用啦!!!

6.JPG

花生酥餅打開後花生的香氣十分濃郁

且口感很鬆鬆脆脆的!!還有很濃的奶香味!!

配茶超適合的!!!

我的日本同事們也都非常喜歡吃一口這個花生酥餅配煎茶享用!!

 

 

7.JPG

接著是兩款紙袋包裝的手工小點心

8.JPG

9.JPG

分別是奶糖夾心餅

奶糖夾心餅是以奇福餅加入嚼勁的奶糖和紐西蘭的乳製原料

雖然看似樸實簡單,但真的也是我們非常愛吃的零食之一啊!!

 

10.JPG

11.JPG

還有另一款式台式牛軋餅

是以蔥花的蘇打餅搭配牛軋內餡,這款餅乾我在台灣時就非常愛吃

帶來日本更是覺得讓人好想家啊~~~

 

12.JPG

雖然這幾款平常都非常愛吃,

不過因為主要想要用來交朋友的!!平常我就是帶著,

認識了新的日本人時可以與他們分享台灣的零食

 

上週白白跟著日本團去旅遊時認識了人很好的導遊伯伯

就與他分享了這兩款台灣的手工零食

沒想到伯伯也讚不絕口說十分的好吃啊~~~

13.JPG

14.JPG

覺得餅苑除了傳統零食很棒以外,我覺得手工點心也非常美味好吃

且我很喜歡他的單一的包裝,除了放在包包內旅途中嘴饞可以享用以外

還可以分享給各地不同的朋友

如果跟白白一樣愛吃台灣手作餅乾,或者不曉得要送日本人什麼伴手禮

都可以試試看餅苑的零食!畢竟台灣又不是只有鳳梨酥能送而已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餅苑的官網粉絲團逛逛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