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安安!!今天來分享我從台灣帶來日本的髮寶!!

之前染髮時真的為了好看的顏色沒在顧髮質的一直漂染

現在褪色後真的感受到髮質變很差啊~~~

也完全懂好好護髮的重要性了!

之前就非常喜歡度莎的洗護系列,所以來日本前就決定怎樣都必須帶一罐來用用

被我選中的愛妃就是它啦!度莎山藥蛋白護髮霜哩!

2.JPG

度莎山藥蛋白護髮霜

官網有分80ml跟500ml的,

80ml很適合一般外出旅遊攜帶,但我這次是來一年所以直接選500ml啦~

3.JPG

裡面添加許多天然的成份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那樣XDD

包裝上有寫每週可以兩次蒸氣護髮,大約5~8分鐘

也可以做快速護髮用!!

 

4.JPG

打開裡面是這種淡粉紅色的乳霜質地

且還散發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5.JPG

如果要做深層護髮的話我會準備一個浴帽~

 

6.JPG

 

要進行護髮前先讓大家看一下我毛躁的髮~

因為在日本每天水深火熱的工作生活!到最近有空閒好好泡澡好好保養一下頭髮

7.JPG

平常依自己的髮量挖取適量

別看我頭髮短短,我髮量真的多到驚人

所以深層護髮時我都會挖大概2~3次的10元硬幣大小

 

8.JPG

9.JPG

 

清潔完頭髮稍微擦乾一下

頭髮微濕時抹上度莎山藥蛋白護髮霜

再抹上的同時我還會稍微按摩一下幫助頭髮吸收

11.JPG

抹完後就用浴帽包起來!!

平常等待時間我會順便泡澡,或者在用熱毛巾往浴帽包

如果沒用熱毛巾包,也可以用吹風機往浴帽吹讓他熱熱的

包裝上寫5~8分鐘,但我通常會停個10分鐘再沖洗掉

 

13.JPG

14.JPG

沖洗掉後直接吹乾就OK!不需要再抹其他護髮品

頭髮除了柔順許多之外也沒有像護髮前那種乾乾的毛躁感

整個超級有感!!

15.JPG

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我覺得聞起來超舒服!!!

香味也蠻持久的!隔天上班還是一直聞到護髮的淡香味XDD

 

16.JPG

整體來說這罐度莎山藥蛋白護髮霜真的很適合跟白一樣髮質嚴重受損的人

護髮完頭髮整個鬆軟有光澤

且也不會因為太柔順而變得扁塌~~對這罐整個非常滿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逛逛囉!!!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