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往來日本時都是租借WI-FI機在旅遊,不過因為這次來日本沒辦法這樣長時間租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歸還WIFI機

而且其實我覺得WIFI機有點麻煩,除了一台很重要隨身攜帶外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充電

所以就是必須購買上網卡才行!!

觀望許多家的上網卡後,最後決定選擇遠傳的遠遊卡啦!!

畢竟在我辦到日本的電話以前,我都必須有網路!不然我會焦慮到爆

最近朋友要來日本的我也都非常推薦他們使用這張遠傳的遠遊卡!因為覺得速度真的頗穩!!

2.JPG

白白這張是日本的上網卡,8天高速上網不降速!售價799元!

等於一天一百,我個人覺得我這網路重度患者可以接受!!

寧可費用高一點也不要被降速啊啊啊!

遠遊卡除了日本的上網卡以外,也有其他多國的網卡!

像是韓國、中國、港澳、東南亞、歐美等等多國的上網卡都有!選擇性蠻多的
 

4.JPG

打開包裝有詳細的說明!!

且iOS和安卓設定都有分別寫得很清楚

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且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Line@線上客服

5.JPG

包裝內還有退卡真!真的超貼心!

我出國前沒注意到,還特別帶了一隻在行李想說用得到

殊不知這就有附上了~~

 

7.JPG

SIM卡是多種規格都通樣的!!

依照自己的手機SIM卡尺寸拿出囉!

 

9.jpg

到日本當地時,將上網卡換上後重新開機就可以哩!!

 

10.jpg

插上之後只要開啟行動數據和數據漫遊就可以使用了!!

基本上照著說明書上指示操作就沒有問題拉!!

 

且這張SIM卡的好處就是因為不限流量!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網路流量爆掉!

也不需要出門在外網路開開關關之類的問題!!

想怎麼上網就怎麼用!完全是吃到飽!!!

 

11.jpg

也可以撥打 *100*02# 就能查詢剩餘的天數及流量!

不需要上網找什麼網頁才能查!!

非常簡單方便

 

12.jpg

我的因為是不限流量的,所以都沒有顯示剩餘的網路流量

開通之後網路就到9月9號!!也夠我等我的日本SIM卡了!!

 

13.jpg

如果不放心流量也可以實測一下速度

 

14.jpg

15.jpg

當天我是要搭船前往三重県的津市!!

非常偏僻的一個地方!

原本想說我的網路會不會因為比較偏僻還是在船上而收不到!

結果完全是我多想了!

網路流量都非常正常

速度都是蠻順的!!!

沒什麼延遲的問題

 

 

19.jpg

在飯店跟黑黑視訊電話也沒有任何網路延遲或者訊號不好的問題

當天網路超順!人像都沒變馬賽克XD

跟我一起前行日本的隊友當天在視訊時一直說她網路很卡無法正常視訊

讓我覺得選遠遊卡真的選對的!!!

 

S__74915849.jpg

 

在日本的郊區也不用怕網路速度慢!!

原本很擔心怕像台灣山區那樣,不過用起來一切正常

 

趁著工作休假日來到伊勢神宮走訪!!

這邊假日也是頗熱鬧的!雖然不像東京大阪那麼壅擠!

但觀光客也是頗多!!

P1350321.JPG

走到伊勢神宮上,裡面有點隱密也有點像在山區內的感覺

爬坡爬到腳很酸XDD

除了參拜還要拍照跟朋友們分享!!網路蠻穩定

照片上傳速度真的很快!!

P1350382.JPG

這幾天測試下來覺得遠遊卡網路速度實測起來都是順暢穩定的!!!

且就算較高流量的視訊通話也都很順暢!!!

21.JPG

整體來說真的很滿意!!還好我是買8日高速上網不降速的!

平常在宿舍內還可以分享到電腦與平板一起使用!或者出遊與夥伴雙人共享都划算!

超級推薦給大家囉!!

銷售通路也蠻多蠻方便的!出國前到遠傳門市或網路門市購買都可以

7-11、全家、OK、燦坤門市和燦坤線上購物都可以買

也可以在遠傳網路門市、friDay購物或PC home網路購買!!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官網逛逛囉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