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自從加入健身房後,不少朋友都在等著看我笑話XD

畢竟我在學生時期完全是一位不愛運動的人

但為了不浪費錢,我就開始一週幾乎4.5天都在健身房運動

和朋友開始一起運動,找到運動樂趣後反而不去運動會身體很癢!!

 

不過因為計畫要出國了逼不得已把原本健身房退掉

我就真的給他兩個月沒有運動....每天不是到處去咖啡廳走跳就是宅在家看炮仔聲配洋芋片

最近真的當肥宅到覺得身體超癢!超想運動!!

黑黑也看不下去叫我再利用沒事的這一兩個月去運動一下

 

3.JPG

這次在黑黑家附近發現一間新開的健身工作室

上網查完後覺得符合自己想要的就買堂數來上了!!

 

2.JPG

鐵館健身工作室是位在明誠一路上,主要是一對一私人教練健身課程和體態雕塑

我之所以會選擇這種教練課程其實也是因為之前都是自主訓練或者上團課居多

但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動作正不正確,這樣一來也蠻危險容易受傷

加上之前在健身房自主訓練對自己很好,槓片重量都放比較輕結果也沒達到訓練效果

簡單來說我這人就是欠人家盯!!所以才需要教練來幫我一對一訓練!!

買這種堂數雖然單價比較高一點,可是說真的一小時讓教練好好帶著訓練

不僅達到訓練效果之外也比較安全不會受傷!!!

 

4.JPG

5.JPG

6.JPG

內部環境乾淨整齊

該有的重訓器材都有!!

只要帶水壺跟毛巾穿著運動服人到就可以了

 

7.JPG

第一次上課會先了解身體基本健康狀況!!

有任何問題一定都要事先與教練反應!

這樣教練也會依照每個人的健康狀況來調整課程的訓練

 

8.jpg

了解完身體健康狀況後就來量inBody了!!

第一天上課我完全忘記會量inbody這件事....中午還去吃了麥當勞....

這個有別於外面一般小型的健身房

因為之前也去很多那種私人的健身房運動,那種頂多只有體脂計簡單測量而已

比較起來inBody專業非常多

9.JPG

接下來教練就會依照你的情況做詳細的解說

教練也先了解到我想要的運動目標啊!!我主要是想降體脂!

但像我體脂20%對於女生來說已經偏低了,應該要將目標改變為增肌的訓練,這樣線條才會更好看

教練也會從中讓我們了解正確的觀念!!

畢竟很多女生都會覺得會練成金剛芭比之類!沒那麼會練啦!!!!

了解完後就開始進入課程囉!!

10.jpg

11.jpg

教練一開始主要是針對大肌群來做訓練

深蹲的訓練也會跟我解釋為何要墊槓片在腳下

且在訓練時教練也會在一旁指導動作是否有做確實

 

12.jpg

13.JPG

做完兩組深蹲動作就接著下一個器材的訓練

這組器材光是我自己練跟教練在帶我就覺得差很多!!

之前自己在健身房都會自己做臀部及後背的訓練

自己練不曉得是動作不對還怎樣,我都覺得無感

但這個教練帶兩組...我已經想回家了XDDD

14.JPG

還有練胸也是喘吁吁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敢自己做練胸這類器材

手的姿勢不對就容易練錯地方

但在專業的教練指導下,自己也較能清楚感受發力的部位

 

15.JPG

16.jpg

最後是做背部的訓練

我自己覺得女生背部有點線條很好看~

為了達到這樣的目標,做背肌訓練是一定要的!!!

17.jpg

完成訓練時教練也都會帶著學員做一些放鬆的動作

短短一小時雖然不會覺得累

但可能我廢太久,隔天訓練的部位痠的很有感覺

 

18.JPG

整體來說蠻推薦來鐵館健身工作室運動的!

有教練一對一專業訓練,不用擔心器材不會用或者不知道動作正不正確

加上以前我真的是做一組訓練滑10分鐘手機休息

比起來這一小時扎實的訓練真的有感很多!!!

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鐵館健身工作室粉絲團了解一下囉!

以上. Haku

 

anigif2.gif

 

鐵館健身工作室  粉絲頁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2:00 週六10:00-18:00 (週日公休)

電話:07-310008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200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