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一直回訪幾間我很喜歡的小店,鬲离也是其中之一

從以前在富民路這邊居住時就很喜歡來

到現在依舊!!!趁著最近有一點點時間

還是來寫一下紀錄

3.JPG

2.JPG

鬲离是位在新上街的角落

平常營業時間到晚上23:00,蠻晚的!所以有時候和朋友約聚會也會挑這裡!

也蠻好找的!

 

4.JPG

5.JPG

8.JPG

裡面的座位有兩人、四人、六人的桌位

有客人的桌位我就沒有多拍照了~~

座位也有提供插座可以使用!

6.JPG

點完餐後到櫃檯結帳就行啦!!

 

 

7.JPG

櫃檯的櫥窗還有鬲离自家的杯套商品

跟茶包類的商品,有興趣就自己選購啦

 

 

9.JPG

櫃子上也有許多書籍可以翻閱看看

不喜歡來咖啡廳用3C的朋友也可以點杯飲品看看書打發時間囉!

 

10.JPG

阿華田 $140 (冰)

不知道為什麼,咖啡成癮者這次來到這卻想喝阿華田XDD

喝起來中規中矩,喝起來還蠻甜的但我喜歡!

就這樣簡單一杯飲料陪我度過午後雷陣雨的時光啦!!

11.JPG

 

12.JPG

鬲离算是一間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店

畢竟這家店也算是我剛開始寫部落格時踩的店

當時早午餐店和文青咖啡店一家一家開,但幾乎都讓我覺得是一次店

可是鬲离卻會讓人想一直來!

而且那麼多年前寫的店幾乎都轉型或者收了

鬲离還能始終如一,肯定有它迷人的地方囉!推推

以上. Haku

 

anigif2.gif

鬲离咖啡館  粉絲團

電話:07-5566685

營業時間:10:00-23: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2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