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一陣子就一直嚷嚷要換床墊,不過一直到處挑還是都還沒找到喜歡的

雖然到處挑但還是不知道該怎下手,怎麼買比較適合自己

畢竟脊椎側彎要要挑個適合的床墊,床墊真的要慎選以免睡的不舒服

加上最近在準備要出國的東西,想要帶自己的床包和枕頭去宿舍使用

不然要是睡到不適合的枕頭也不能回台灣買...在當地買我又怕太貴會吃土之類....

 

最近和家人聊換床跟買枕頭問題時,

家人就說叫我可以到家附近的一間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逛逛

我媽說她朋友已經帶好幾位朋友來這邊買枕頭,立刻引起我興趣來看看!!

之前就有在寫試躺的心得記錄,這次一樣來分享這間迪奧斯乳膠床墊的心得給大家囉

2.JPG

4.JPG

迪奧斯北中南都有據點,台南是位在歸仁區的文化街上,就在歸仁國小附近而已

是總公司但也有展示中心!!剛好在我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了這樣XDD

雖然外觀不像一般門市,但裡面其實是可以參觀的喔!!!

 

5.JPG

到店後就按門鈴會有店員為你開門,

接著出來帶我到展示中心參觀

 

6.JPG

 

7.JPG

跟著店員往庭院的步道走就可以到展示中心啦!!

雖然有點隱密,可是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有別於一般門市的感覺

且我覺得這種住宅區也有一種溫馨感,反而成為店家的一種特色

8.JPG

9.JPG

往巷子進來看到鐵門進入就是展示間了

現場擺了幾款迪奧斯的床墊,店員會詳細的解說之外也都可以試躺看看

 

10.JPG

11.JPG

店員還會仔細的介紹迪奧斯的乳膠與市面上的有什麼差異

市面上一般的乳膠材質通常密度都是75D~80D之間

但迪奧斯採用的乳膠密度是達到95D,算是全國目前最高的商品

乳膠的密度越高支撐性當然也就越好,彈性好越不容易塌陷

這樣一來使用的壽命也更長

 

現場還有一塊迪奧斯使用的乳膠可以給客人試著摸摸看

實際摸過才知道真的蠻扎實的!!

41.JPG

 

而且迪奧斯也強調他們家的床墊是100%純天然乳膠床墊,

牆上也掛了SGS檢驗合格的證明書和多項國際認證的證明

還以500萬保證純天然乳膠製成,保證不含人工乳膠SBR!!與一般市售的乳膠床墊相當不同

所謂500萬保證就是如果客人拿著迪奧斯的乳膠去檢驗發現有含人工乳膠的話

迪奧斯是會賠償500萬的,所以品質也真的是有保障的

 

12.JPG

 

14.JPG

除此之外,店員也拿了其他的乳膠與迪奧斯的乳膠來給我實際比較差異

果然密度較高的迪奧斯的乳膠彈性也比較好

一般的乳膠一用力拉開就破了

 

15.jpg

雖然乳膠床墊的彈性很好,

可是支撐力也很足,我覺得坐在床墊上感覺就是舒適

但不至於感覺整個凹陷下去!且坐在靠近床邊也可以支撐一個人的重量

測試坐在上面一段時間也不會覺得肚子肉擠一團或者身體打不直的感覺

用手用力按壓也不會覺得很軟

店員叫我用力壓壓看時,我還說我已經很用力了!!!XDDD

 

16.JPG

床墊除了聽店員解說以外當然還是要實際試躺感受一下

平常我是習慣側睡,但整體躺起來也不會覺得另一邊的肩頸有壓迫不舒服

包含乳膠枕頭這樣躺著的感覺是非常舒適的

床也沒有因為全身的重量而有陷下去的感覺,整個支撐度非常好!!

彈性很好又不生硬!覺得很不錯

 

 

18.JPG

還有迪奧斯的乳膠床墊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另一邊的床有人在動但是我這一邊幾乎是沒什麼感覺的!!

這樣的話要是在睡覺時枕邊人有起身或是翻身幹嘛的另一邊人還是可以熟睡不太會被影響

不然有時起身床還會晃一下會吵到枕邊人,動作都還要躡手躡腳的

覺得這點非常的優秀!!

19.JPG

在剛剛試躺時除了覺得乳膠床墊很優秀以外

我還覺得剛剛躺的那顆乳膠枕頭和我自己在家躺的一般乳膠枕感受蠻不一樣

立刻問了店員那是哪一款XD

也剛好是他們近期剛上市的新款--迪奧斯的AIR溫控釋壓枕(人體工學型)

 

21.JPG

這款乳膠枕頭的特色是它外面的乳膠枕頭布料

說裡面有添加石蠟調溫纖維製成的,簡單來說就是有恆溫的感覺

不會睡到忽冷忽熱這樣~~

20.JPG

店員也將枕頭的內裡拆開讓我看

外型設計也做的與一般的乳膠枕不同

這款的外型還特別設計讓中間的空氣量比較大,

整體觸感也會比較柔軟,雖然觸感柔軟但支撐力還是足夠的!!

特別設計的溝條也是為了不要讓頭皮整個完全服貼,這樣一來也比較透氣

且壓力也會釋放的較平均!!整個讓我很心動!

但光是這樣介紹沒有實際體驗躺過是很難理解的,

建議還是可以來展示中心或門市試躺感受是最準確的唷

 

 

22.JPG

乳膠床墊除了剛剛的20公分高度的款式以外

還有這種7公分和10公分高度的床墊款式

床墊也都是有新品兩年保固和7天鑑賞期試躺

23.JPG

先來介紹這款高度7公分的折疊床墊!!

薄薄一塊的覺得也很適合加在我的硬床上

24.jpg

重點是!!他是可以三段折疊起來收納的

如果有朋友來家中過夜要增加床位都可以搬出來使用

平時沒用到就收納起來!也省空間!

如果去露營收在露營車裡感覺也很方便!!就算旅外也可以睡的舒適

家裡有和式房間也很適合使用這種乳膠折疊床

26.JPG

這種三折式結構的設計整個非常省空間!!

如果要搬家也很容易搬運!!

且還有附上一個袋子可以收納用!!

這款反而是我最中意的一款誒~~~

27.JPG

28.JPG

這款是高度10公分的乳膠床墊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和睡眠習慣也都不太一樣

迪奧斯的乳膠床墊選擇性蠻多的!讓客人有更多選擇的空間

29.JPG

 

也因為現在夏天真的很熱,迪奧斯也特別推出一款涼感的布料

是日本高科技涼感纖維的冰涼絲床包

除了床包以外還有冰涼絲的枕頭套

摸起來真的覺得蠻涼的!

也能取代不平整個草蓆或者皮膚容易被夾到的麻將蓆

且這樣直接當床包使用也能取代市售的涼墊

58.JPG

之前我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我的涼墊裡面是加透明冷凝尼的,

不過因為也躺好幾年裡面的填充物都消失變成一塊普通的墊子了(煙)

所以覺得還是買這種冰涼纖維材質的床包CP值較高也較耐用

實際摸完商品都想打包一組了啦

30.JPG

這款冰涼絲布的質地相當柔順光滑

而且材質很像絲綢那樣,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也因為這涼感指數蠻高的,不太建議冬天時使用XDD會涼到

 

31.JPG

最後面是擺放迪奧斯的乳膠電動床

有分單人床和雙人床

框架有採用鋁合金的框架也有胡桃木轉印的框架

32.JPG

這款是一般高密度的泡棉床墊

這種就可以單放在和室使用或者一般的床板上使用都可以

 

33.JPG

右邊的這款就是使用純天然乳膠的床墊了

有分10公分或15公分高的!!

34.JPG

迪奧斯家的電動床都可以用這旁邊的遙控器控制高度

頭部可以上升至85度,腳部也可上升到35度

或者也能按頭腳連動的按鈕一起

高扭力螺旋式的雙馬達還是台灣製造的,品質也比較有保障

且電動床台與馬達都有保固三年!也有保產品責任險2200萬

 

35.JPG

36.JPG

這款胡桃木轉印框架還有兩隻抽取式的護欄

護欄都是可以移動的,可以依照使用者的習慣做改變

 

37.JPG

38.JPG

且迪奧斯的電動床搭配天然乳膠床墊使用也可以預防褥瘡和防蹣

需要做彎曲的動作時天然乳膠的高密度和高延展性都不會影響使用

舒適度真的很棒!!

 

 

39.JPG

40.JPG

我覺得迪奧斯的電動床做得很新潮,

除了家中長輩使用外,也很適合年輕的貴族使用

平常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節高度

想躺在床上看電視阿或者使用手機使用電腦等等

都可以來做調整!我整個玩得很開心都不想起來了XDD

 

42.JPG

除了床墊和枕頭以外,

迪奧斯還有出這種折疊式的禪坐墊或靜坐墊

因為平常也有在禪坐的習慣!所以看到這個眼睛一亮欸!!!

立馬試坐看看!!!

43.JPG

這款坐的地方和盤腿的部位的乳膠密度是不太一樣的

坐的地方使用的天然乳膠密度是95D這種高密度

久坐也比較不容易腰酸背痛

盤腿部位是用75D密度較低的天然乳膠

整個感受是蠻舒適柔軟的!!

平常不使用也可以摺疊收納起來,也比較不佔空間

44.jpg

我坐起來感覺是相當舒適的

且平常我都是坐在地板在折疊桌上打文章

坐久也會覺得腳麻不舒服或尾椎痛!!

這時就也很需要這種乳膠禪坐墊來輔助我久坐欸!!

 

45.JPG

46.JPG

除了剛剛介紹的那款AIR溫控釋壓枕(人體工學型)之外

架上也有很多款迪奧斯的乳膠枕可以看看

還有針對嬰幼兒所推出的商品!

47.JPG

前兩天才被一堆朋友洗版,因為家中寶貝去上幼稚園了這樣XDD

看到這款專為幼兒園小朋友設計的乳膠床墊組合!

立馬拍給我朋友們看!!!覺得這些地方家長們非常適合來團購一波

51.JPG

這款乳膠床墊組合是有兒童護脊乳膠床墊、乳膠枕、涼被和防水防蹣內襯

48.JPG

 

這款迪奧斯的天然乳膠床墊除了睡得舒適之外也可以讓小朋友的脊椎受到保護

外布套也是純棉的,吸濕效果不錯也可以讓小寶貝保持身體乾爽

49.JPG

裡面是採用3M防蟎防水內襯

就算小朋友尿床也不用擔心不好處理

這點超級優秀欸!!幼兒園老師也比較能方便處理!

 

 

50.jpg

天然乳膠枕是固定的,翻開就可以使用

也不用擔心小寶貝枕頭睡著睡著就移位或者被胖虎類的同學奪走XD

 

 

52.JPG

裡面還附上一件麻紗涼被,

女生的話是粉紅花色的,男生則是藍色的

也有白色的是給中性的小朋友使用!!

且旁邊還都有附上名條可以寫上班級名字,也可以避免小朋友拿錯

幼兒老師也比較好整理

 

53.JPG

還有這款防瞞抗菌的嬰兒天然乳膠枕 5件組

也有三件組的可以選購

大概0~3歲寶寶適用

 

54.JPG

 

五件組的內容物有嬰兒乳膠枕(0~6個月)、嬰兒乳膠枕(6個月~1歲)

乳膠床墊、防側翻安全枕和多用途安全長枕

56.JPG

這種甜圈嬰兒乳膠枕就適合0~6個月的寶寶用

因為寶寶頸椎處於比較平直的狀態,所以枕頭也不適合用太高這樣

 

57.JPG

6個月後就可以換這種加寬睡眠範圍的乳膠枕

寶寶側睡也更香甜安穩

 

55.JPG

其他商品還有防側翻安全枕

還可以依照寶寶身型調整寬度,放兩側也可以當作調整固定寶寶的身型避免掉下床之類

還有多用途的安全長枕是因為三個月後的寶寶學習不斷踢腳

長枕就能放在腳踢的位子,吐奶也可以做單側塞背用

這些我一開始完全不懂發明的作用!

但店員也都很仔細的跟我解說~~

讓我覺得很適合買給未來的姪子寶寶耶!!

 

 

 

 

59.jpg

最後因為我還沒決定好要購買哪款,店員也不會強迫推銷讓人有壓力

且現在打卡按讚還有送稻香拍打棒

這拍打身體穴位增加血液循環還不求人!!很方便

現場剩不多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囉!!

60.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服務態度很棒又專業之外

迪奧斯的乳膠床墊和枕頭或者坐墊也好,真的都採用真材實料的天然乳膠

想要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床墊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到門市去試躺看看囉

以上. Haku

 

 

anigif2.gif

mDios 迪奧斯台南展示中心  官網 / 粉絲團

電話:06-3388450

營業時間:09:00-18:00(假日或晚上參觀,請先電聯)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文化街一段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