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安安!!六月時有跟大家分享過打皮秒雷射的心得!!

實在有感當下真的想打第二次,加上我毛孔粗大的狀態絕對不可能打一次就好

所以就又立刻跟中正伊美電話預約了!!XD

 

2.jpg

環境的部份上次有分享過了

這次來我就沒有拍攝環境哩!

直接上樓了~~~

 

 

3.JPG

接下來護理師一樣幫我先做保濕導入!

這次來還覺得比上一次更放鬆了,護理師一樣很好聊

 

4.JPG

做完保濕後一樣敷上麻藥等待約15分鐘

護理師還記得我說上次打皮秒不會痛

所以開玩笑說要幫我把麻藥擦掉了XDD

不行!!!!我還是會怕痛的!!

 

5.JPG

這次幫我施打皮秒雷射的是錢醫師

一樣是做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在打雷射之前美容師就提醒我,這位醫師在打是沒在客氣的XDD

果然!我立刻有感覺有點微痛XD

上一個月在打時覺得完全不痛欸!這次雖然很有感覺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種痛蠻舒服的(? 就很像被很多橡皮筋打到的感覺

個人覺得很能接受也蠻享受的(?XDD

 

6.JPG

醫生一樣會關心我最在意臉部的狀況是啥

我就說鼻子周圍的毛孔粗大

所以也特別針對我在意的地方做加強

 

一樣會換三種探頭喲!!

第一是用超皮秒淨膚模式作全臉的提亮

第二種探頭是針對毛孔粗大和痘疤做局部加強的全像聚焦探頭

第三種探頭是肌膚在光震波效應的刺激下讓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來達到膚質改善效果

 

7.JPG

皮秒雷射結束後一樣打飛梭來除痣

上個月也是有除痣,有些痣有打掉,有一些較深層的已經散掉沒那麼黑了

但就還是有一點點,所以就再繼續來除痣

這次我覺得真的比上個月來打還要有感!但都還在可以忍耐的範圍!

 

8.jpg

這次除痣的傷口感覺比上個月還要深

有些傷口還有一點點流血

美容師這次就幫我貼上人工皮啦~這樣傷口也比較不會接觸髒空氣

9.JPG

這次之所以來打第二次,其實也是有原因的XDD

就是暑假期間中正伊美有做活動

中正伊美臉書有看到Picoway皮秒聚焦雷射+保濕導入+亮白點滴有暑期活動價格

看到有活動價當然就更想來保養了啊~~~

所以做完皮秒雷射後就來個亮白點滴,時間大概30分鐘左右

這段時間就滑自己的手機或者休息一下都可以

 

10.jpg

第一天回到家我忘記拍照了....可是臉退紅得很快!

第二天我洗完澡全素顏還在吹頭髮還沒敷面膜時就覺得肌膚的透亮度明顯有感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加了亮白點滴的關係

整個有感到不行誒~~~

吹頭髮時還立刻拍照給朋友看,看完朋友直接生火XDDD(來~快來中正伊美諮詢~~)

 

11.jpg

這幾天人工皮我持續得換,只要組織液滿了我就換

雖然臉貼得很醜,可是我覺得貼起來也比較不會痛

上個月除痣完沒有貼覺得傷口好疼啊~

 

第三天出門時因為沒要幹嘛我只有擦隔離防曬跟畫眉毛而已

沒有再上其它底妝,可以回到家一樣感覺臉部透亮以外,膚況整體讓我很滿意啊!

你說這怎麼能不上癮啦XD

 

12.JPG

13.JPG

第四天出門一樣是只有擦隔離防曬就出門了!

人工皮一樣貼著!!貼到不太會有組織液就可以不用貼了

肌膚的細緻度跟透亮感都讓我超~~~級~~~滿意!

會不自覺地想要一直盯著鏡子看

14.jpg

15.jpg

到第六天左右我就沒有再貼人工皮了

當天我就開始正常化妝了,不過底妝我也只使用的隔離乳和粉餅而已

先把我手邊遮瑕度最高的粉底液收起來!!因為膚況根本不需要遮瑕就很透亮又無暇了

還剩下一點點很淡的除痣的疤,但上妝後根本就看不出來!!

 

雖然說第一二天我就明顯有感覺膚況很不錯

不過該做的隔離防曬和每天敷面膜加強保濕我可是都有在做的喔!!!

如果做了雷射保養又不好好做術後保養,效果當然就比較有限

且每個人膚質狀況也都不太一樣,所以效果一定也都不太相同喔!

16.jpg

大概一週左右我覺得整體膚況還是維持得很棒!!!

且飛梭除痣的傷口也都結痂的得差不多了!!

這天依舊只有隔離防曬、眉毛跟唇膏就出門了!!

可是肌膚整體就是有光澤又細緻,這幾天跟我出門的朋友都說:你的臉亮到讓我也好想去打喔!!

去身體按摩完與美容師聊天時也被稱讚皮膚很好之類的話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我去做保養啦XDDD

 

17.jpg

這兩次做的雷射保養課程都讓我覺得真的要定期深度保養呀!!

且我覺得這一次打完皮秒雷射+飛梭除痣+亮白點滴後,臉部肌膚真的有更明顯的變化

包含我最在意的毛孔粗大也都有明顯有感

當然也有很多人說雷射會越打皮膚會越敏感,

所以加減還是要斟酌一下自己的膚況,不要矯枉過正就是了!!

但當然雷射保養也不是一次就會完美,

如果防曬保養都沒做好當然還是可能會打回原形囉!!!

在上個月寫紀錄分享時也有提到,皮秒雷射針對一般淺層斑大概1~2次會掉

但如果深層的或者刺青可能就需要打3次以上了,

這次打第二次時我就覺得膚況真的又比上一次進步

所以......下次可能就是下飛機第一時間先往中正伊美報到了XD

 

這次整體還是覺得中正伊美的醫生及護理師人都很友善,

且護理師很像認識很久的朋友那樣非常好聊又親切!!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中正伊美時尚診所 粉絲專頁

Line: @drccbeauty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6-223565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