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逛完中崎町後又立刻殺去日本橋

說到日本橋也算是大阪的秋葉原的!

街上滿滿動漫商品還有電子用品店

如果想買一些動漫的商品,日本橋這邊算是非常好逛的一個點!

2.JPG

一部分是想到黑門市場吃點東西,然後去逛原本要逛的super potato

結果一直找不到super potato又很怕來不及到機場

沿路稍微閒晃就看到了這家TATIO STATION,裡面也是販售一些復古的電玩

除此之外還有正夯的Switch!就立刻走進去逛逛囉!!

 

3.JPG

門口就有一個超大的馬力歐迎接你!

 

4.JPG

5.JPG

一樓主要是販售新品!

switch當時很想在日本帶一台回來,可是行李實在超重了啦!!!

且換算後我覺得在日本買好像沒有便宜很多,

所以就還是回到台灣才買了!

除了主機以外,一樓還販售超多遊戲片!!

在這裡我覺得應該很容易失心瘋!

 

6.JPG

當時我是為了來回憶一下小時候玩的電玩,所以直接往二樓走!

看到很多以前電動的遊戲介面就覺得天哪好懷念!!!

牆上掛著一台Super Famicom,簡稱SF!!

這台以前我們也是玩到很瘋狂啊!!

黑黑還在第一晚扭到這SF的扭蛋!迷你版超級可愛!!

7.JPG

上樓後看到幾台復古的大屁股小螢幕電視播著遊戲畫面!!

真的是來回憶小時候的!

 

8.JPG

 

櫃子內還有許多沒有看過的主機!!

跟一些配件啊等等的

 

10.JPG

11.JPG

另一區架上有超多SF和PS的販售

看起來真的很新,且整個很懷念以前熬夜打炸彈超人、越南大戰、格鬥天王的日子!!

 

12.JPG

 

還有彩版的Game Boy!

顏色超多,我家存放的那台game boy一直到現在也都沒有丟,

不知道還能不能玩啊~

13.JPG

還有懷舊到爆的任天堂紅白機!!

這台真的是始祖!!

以前超級愛玩馬戲團、超級瑪莉、魂斗羅、忍者龜等等等超多經典到現在忘不掉的遊戲

 

14.JPG

9.JPG

15.JPG

16.JPG

接著就是一些琳琅滿目的遊戲片!!

我跟黑黑兩個人就在那邊比看誰玩過的遊戲比較多!

當然是他啊!Game boy我只玩過神奇寶貝誒XDD

 

17.JPG

18.JPG

遊戲機當然就少不了手把啦!!

這邊超級多手把,各種遊戲的都有!

我還記得小時候常常為了打出招式,打到大拇指起水泡!

還很容易打到跟哥哥吵起來XDD

 

 

20.JPG

逛完之後還在架上看到超懷舊的電子雞!!

小時候都養過吧?!?!?!

我記得大一時我還有養一隻!跟朋友一起買的!

當時因為看到日本發售一款可以藍牙連線交友配對的版本!!讓我們超級想買

但價格貴爆所以就買一台基本100多塊的來過過癮XDD

 

逛完這家後我們就準備回心齋橋附近拿行李逛一下VV書店準備回台囉!!

以上簡單分享.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