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7的大阪旅遊來到最終日,

前往了我最想要去的中崎町!這邊真的超級不像大阪,

已經比較偏郊區了,不過我真的超愛這裡!原本打算去年再來一次!

但因為行程趕不上只好放棄!

 

2.JPG

中崎町靠近梅田,只要搭古町線就可以到了!

逛完之後可以搭電鐵回梅田繼續逛!!

且這邊幾乎沒什麼觀光客,整條街也很寧靜!逛起來很舒服

5.JPG

當時上網做功課時就有看到說這邊的店家開店開得很隨性

感覺是照心情休假XDD所以當天其實去的時候不多店家有開QQ

 

小巷很多可以隨意晃晃,在中崎町拍拍照隨意逛逛實在是很愜意

4.JPG

6.JPG

9.JPG

 

許多人都說中崎町是文青聖地,我覺得真的是欸!

眼前這位日本男子就很典型XDD

光是服飾店外觀我就覺喜歡,不過當天去真的太多間沒有開了

不能好好進去挑喜歡的商品

 

7.JPG

中崎町也有一個小公園

覺得很日劇的場景啊!!(還是日本公園都長這樣XDD)

我們在這裡逗留了一下,

旁邊還有鞦韆和溜滑梯,不過因為當時有當地人在玩耍

我們就沒有拍照了!

逛累了也可以來這邊休息一下囉

8.JPG

逛到一半還看到有一家店外用小石子做成的中崎町街景地圖

超酷的!還有一些知名的店家也都有特別標示出來!

可以看看自己位在哪裡,想往哪邊走!

 

 

10.JPG

接著我們走到中崎町的一家小店

叫做蟬丸!

因為實在太冷黑黑也說想進來吃點東西暖和一下

就進去用餐囉!

12.JPG

14.JPG

還有暖氣機近來完全不冷了!

當天店內剛好沒有客人!

店內小小的桌位只有三桌而已,還有幾個吧台區的位子!

上網爬文一下後才知道是蠻有名的店欸!

 

 

16.JPG

17.JPG

菜單都是老闆娘親手寫的!

頗酷的

18.JPG

當天我們點了一份蕨餅,兩杯飲品

因為只有闆娘一個人在忙,且蕨餅是現點現做!

所以就耐心等一下下囉

 

19.JPG

 

20.JPG

 

已經對當天這兩杯飲品的口感沒啥印象了XDD

可是我記得蠻好喝!

 

21.JPG

22.JPG

蕨餅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現做的蕨餅

超級Q超好吃!!!搭配黃豆粉根本無敵!

連黑黑也說沒想到決定可以這麼好吃

 

 

 

24.JPG

黑糖淋上去更不得了!!

有來中崎町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嚐蟬丸家的蕨餅!

真的到現在都還會很想念!!等我去日本一定還要找時間去吃!

25.JPG

品嚐完蟬丸的甜點後就繼續去閒晃囉!

26.JPG

逛到這家店覺得裡面的裙子好好看!

可是一樣沒有營業QQ

商品就這樣擺在門口,有點疑問這樣不會被偷嗎?!?!?!

還是在中崎町不用擔心東西被偷呢XD

27.JPG

28.JPG

29.JPG

走入這家飾品店

裡面東西超多!!

有很多別針胸針以外還有各種項鍊、耳針、眼鏡等等等都有!

且重點是這間店居然可以退稅!

 

我在這邊失心瘋買了很多富士山系列的耳環跟戒指!

 

30.JPG

還逛到這家感覺很美味的甜點店!

不過一樣沒開啦!!!!!到底是為什麼!!這街上的人說好一起公休嗎?

31.JPG

接著來到了一棟奇妙的公寓!

裡面根本是文青界的百貨公司!

裡面有很多古著的店,還有書店和一些雜貨店!!

更特別的還有專賣黑膠唱片的店!雖然走進去覺得有點可怕!

不過真的裡面很多寶物啦!!

32.JPG

樓梯還會貼著一些庫卡還有一些市集的活動訊息等等等

真的好文青感啊!

33.JPG

這家店內是賣一些古著商品

店招牌還使用牛仔布,蠻特別的!!

店內我就沒有拍照囉!

34.JPG

走廊也會有一些店家的商品

當然還是有很多家商店沒有營業

 

 

36.JPG

37.JPG

38.JPG

這家店內幾乎都是販售黑膠唱片!

逛了一下覺得超特別的

 

39.JPG

對書有興趣的人這棟公寓內也有書店!!!

一進門時發現裡面超多客人!

蠻多人都在這邊看書的

逛了一下後因為完全看不懂所以只好逃跑啦!

 

40.JPG

從公寓下來後我們一樣一路閒晃到外面!

看到這間美容院覺得外觀也很美!!

 

41.JPG

42.JPG

後來上網查到中崎町還有一家很有名的甜點店,就是太陽之塔!

不過因為當天進去完全客滿的狀態!

所以就沒有品嚐到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43.JPG

太陽之塔旁邊就是一家電影院!!

覺得超酷!

我還沒有看過日本的電影院長什麼樣子!

或許之後可以去看

 

45.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中崎町真的感覺超愜意放鬆!

且幾乎沒有觀光客會來這邊逛街!整體讓我超愛超愛超愛!

所以如果喜歡一些古著小物店可以來這邊逛逛走走囉!!

以上.Hak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蟬丸 中崎町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