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唷齁齁~最近壓力集結於一身啊!!

每天窩在速食店讀書讀到我跟夥伴有點喘不過氣

決定找間能放鬆又平價的餐廳來享樂一下

 

2.JPG

就來到這家位於海安路的KK Tea House茶坊

挺顯眼的!就在寶雅的正對面

要打文章分享時還稍微爬文一下這家店的歷史,

這才發現有個感人的故事啊!!!詳細的故事可以點這兒

3.JPG

如果有開車進來海安路的地下停車場,

剛好就有一個出口走上來就可以看到啦~~

 

4.JPG

5.JPG

KK tea house蠻特別的!!

他除了內用以外也有飲料外帶的點餐區

在外面我就被上面的黑糖珍珠奶茶所吸引!!

當天我就跟我夥伴說我一定要點一杯他的黑糖珍珠奶茶喝喝看!

(完全不顧當天下午因為身體不適在路邊把午餐全吐出來的本人XD)

6.JPG

用餐那天很幸運剛好店家週三晚上7:00~8:30有夏日夜風的活動!

是有歌手在現場演唱表演!

 

7.JPG

裡面用餐環境很寬敞!且桌位幾乎快坐滿的狀態!!

平常和朋友來這邊聚餐或喝飲料看看書我覺得也都很適合

 

9.JPG

吧台區也有椅子,就算一個人來用餐或喝個飲料也OK!

 

10.JPG

菜單選擇性很多!!

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火鍋、炸物等等的!!

如果想單純喝杯飲料也OK!

飲料的話內用與外帶區的價格不太一樣!

11.JPG

點完餐點到櫃台結帳就可以哩!!

 

12.JPG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以外還有販賣一些玻璃罐的啤酒

看到可樂娜跟百威我眼睛都亮了!

不過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喝黑糖珍珠鮮奶就好!

13.JPG

星期三晚上7:00-8:30主要是由南台科大兩屆歌唱比賽冠軍的學生

據說女生還有參加聲林之王第二季的比賽!

邊用餐邊聽好聽的歌真的是享受!!

加上用餐那晚的歌單都很對我和夥伴的味!!

因為我超愛超愛藍又時的沈默劇,聽到爛掉那種!!

夥伴超愛郭采潔的Love and love!她說聽了成千上萬遍有XDD

結果這兩首那晚都在歌單裡!!!我們真的傻眼又有點驚喜!

但他們唱的非常優秀!!不然我們這兩個原唱腦粉應該會生氣XDDD

 

14.JPG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等待時間就聽歌聊個天等一下下就上菜囉!!!

 

P1310750.JPG

章魚燒和風披薩 $180

16.JPG

KK tea house的披薩種類很多樣化,且都蠻少見的

本來很猶豫要選章魚燒和風披薩還是棉花糖巧克力麻糬披薩

但顧及到棉花糖巧克力麻糬這三樣元素加在一起可能會導致熱量瞬間爆表

所以就挑了章魚燒和風披薩

 

披薩是薄皮披薩,餅皮的口感酥脆,就算一人獨享也不會覺得膩

裡面的章魚口感很Q很鮮甜!搭配的起司的鹹香味,甜鹹甜鹹的味道整個不賴

就算放到有點冷掉了餅皮也沒有變硬變難咬,我們也一致覺得好吃!!!

 

17.JPG

18.JPG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

所以有附上一杯濃湯

19.JPG

很多蛤蜊塔香清炒義大利麵 $180

20.JPG

上桌時被滿滿蛤蜊嚇到!!多到幾乎把麵都蓋住了

麵條Q彈帶點嚼勁!用九層塔和蒜頭提香!!

吃完真的超飽!整體算很便宜又很好吃的一道料理!!

21.JPG

黑糖珍珠鮮奶茶 $80

22.JPG

這杯我真的大推大推大推!!!

喝第一口我真的驚艷!立刻把夥伴的另一杯布丁奶茶改成黑糖珍珠鮮奶!!

畢竟我也算是小小的黑糖珍奶控,對於台南有名的東**我一直覺得過甜!

珍主**我原本到台北必喝,但有一次品嚐時被膩口感嚇到

就算開來台南我也不會想再去排隊購買

 

KK tea house的黑糖珍珠鮮奶瞬間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整杯濃郁的鮮奶搭配少量黑糖與少量珍珠,完美比例喝起來微甜而不膩!

且因為我現在已到了不愛嗜甜的年紀了(煙)

所以市面上的黑糖珍珠鮮奶就算叫微糖還是都被我打槍

但KK tea house的我沒有調整甜度就一切剛好!

珍珠口感很Q且放的也不多不少,喝完通常珍珠也一起喝完了

因為通常我都會叫少波霸,想吃個幾顆珍珠過癮一下就好

可是其他店的喝完杯裡還都會剩一堆珍珠(完全歪嘴雞代表XD)

總之這杯黑糖珍珠鮮奶會是我成為常客的主因XDD

23.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KK tea house真的讓我們有放鬆到

餐點好吃以外,飲料也讓我驚艷不已!!

星期三還有厲害的歌手來駐唱(重點還有很對味的歌單XD)

除了適合與三五好友來這邊吃飯聚會聊天外

一個人來我覺得也很OK!!

總之推薦給大家囉!!以上

 

anigif2.gif

 

KK tea house 茶坊  臉書 / IG 

電話 : 06-224155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6:00-00:00 週六~週日 12:00-0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