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新的寶物啦!

因為長時間坐辦公室工作回到家又繼續用電腦追劇

長時間下來真的腰酸背痛都要去給人按摩,但那花費長期累積下來實在不便宜阿!

就決定來買一台按摩靠墊來試試

不僅可以在辦公椅上使用,也可以在床上躺著追劇的時候使用!

我覺得非常方便!而且操作也很簡單!

所以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

 

2.JPG

3.JPG

 

這台Lourdes日式按摩靠墊是日本ATEX開發設計

也是在日本有醫療認證的按摩器!舒壓效果感覺還不賴

對於我這日本控來說一定要購入一台的啊!!

 

4.JPG

這台收到後包裝比想像中大台,

這種設計也符合身體曲線

美型外觀蠻特別且與一般按摩靠墊蠻不一樣

裡面內容物有按摩抱枕一組、變壓器一個、使用手冊一本

 

5.JPG

變壓器輸出規格是12V 2500mA

 

6.JPG

7.JPG

8.JPG

帶點曲線的設計貼合身體剛剛好

且下面還有一個可拆式的防滑座墊,可以直接坐著

就算沒有牆靠背還是可以按摩舒緩

 

9.JPG

10.JPG

11.JPG

重點是按摩靠墊的布料也可以拆掉清洗!

完全不用擔心使用久了髒掉不美觀

 

13.JPG

上面還有一個提把比較好拿取!

整體來說很優秀啊!!

 

14.JPG

旁邊有個連接變壓器的插頭,接著去插電就可以使用了

 

15.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旁邊有兩個按鈕

一個是電源開關,另一個按鍵是溫熱效果

 

按壓開關會有模式一:指壓模式

再按一下會進入模式二:敲打按摩模式

再按一下就停止了

 

不管哪一種模式,執行15分鐘後就會自動停止了

所以也不用擔心按太舒服睡著沒關到機

這樣一來除了省電以外也比較安全囉!!

16.JPG

 

17.JPG

平常辦公時我都會給他放在我的椅背上,按摩腰部和背部的位子

這樣我就可以一邊辦公一邊按摩!方便又能紓壓!!

坐在防滑墊上也不用擔心按摩靠墊移位

且不佔空間啊!!

 

18.JPG

且感受得出來這款按摩靠墊的滾珠是3D轉動,不是一般同心圓轉動

這樣的設計很特別,也可以感受到力道還有按壓的深淺變化!!

生理期前腰會特別酸時我也會使用這按摩靠墊來舒緩腰的酸痛感

再加上溫熱效果讓腰部感覺比較暖活

 

19.JPG

20.JPG

 

在床上追劇的話我也會放在枕頭的上面來按摩肩頸或脖子

有枕頭在下面支撐著也比較不用靠身體力量去防止抱枕移位

像我這種長時間在家耍廢追劇的人就很需要舒緩一下肩頸和脖子啊!!

 

21.JPG

如果想要躺著使用的話也很OK!按壓肩頸的話我覺得躺著比較有感覺!

 

22.JPG

23.JPG

平常洗完澡我都會用油壓腿部消水腫放鬆,

有這個按摩靠墊後我偶爾也會將它使用在小腿

讓腿部舒緩放鬆一下

 

24.JPG

25.JPG

如果平時坐在地板上看書或者化妝時,也可以邊梳妝邊按摩XDD

看我到底多需要它!!無時無刻都要按一下!!

 

 

26.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按摩靠墊非常適合長時間久坐在辦公室或者當爛肉躺在床上追劇的朋友

一邊打字還可以一邊按摩真的很舒壓,且效果也不賴!

搭配溫熱效果按壓後背部的溫熱感是很放鬆舒服的!!

 

27.JPG

因為這個按摩靠墊體積小,很好攜帶

且想要按哪裡就按哪裡!一邊打電腦或者一邊看電視都OK!

也不需要擔心佔空間啊!!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ATEX官網或者臉書逛逛囉!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