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今天來跟大家推薦台南東區的眼鏡行啦!!

前陣子有朋友跟我介紹東安路上的UP精品眼鏡品質很不賴!且店員的服務也很專業

剛好黑黑來台南想說帶他來配一副新的眼鏡

畢竟他嚷嚷說要換眼鏡講好久了XDD眼鏡框已經斷掉還用膠布綑的那種XDDD

2.JPG

3.JPG

4.JPG

來到UP精品眼鏡在外就可以看到各種品牌的眼鏡陳列在櫥窗!

包含女生喜愛chloe品牌的經典款還有眼鏡收納包,

還有MOSCOT這美國的百年手工眼鏡品牌等等非常多種

 

5.JPG

6.JPG

店內的眼鏡品牌更是多到不行

UP精品眼鏡的特色在於它價格十分透明!

每一隻鏡框上面都有清楚標示價位,

所以也不用擔心買貴或者不小心挑到不符合預算的商品

如果不太知道怎麼挑選,店員也都會依照你的需求,度數跟臉型來做介紹

挑選個人所需要的鏡框

7-1.JPG

也因為UP精品眼鏡的驗光程序蠻特別也很完整,(等等會介紹)

現在眼鏡行的驗光師也都有要求要通過國家級的驗光考試

UP精品眼鏡的店員也都有驗光師的證書,所以驗光配鏡問題也都可以安心交給UP眼鏡處理喔!

7.JPG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UP眼鏡內有這台有趣的儀器

是店家特別引進最新和國外專業的視光中心同步的法國依視路七合一眼健康篩檢儀

是針對要配鏡的顧客做一個更完善更精準的測量

這樣一來也可以更清楚明白顧客的狀況並且協助

8.JPG

稍微跟我解說完整個測量約花兩分鐘的時間

會分四個階段來做測試!

據說可以快速自動測量雙眼的相關問題,包含青光眼、角膜病變、白內障的評估等等!

整個覺得很酷!還有一些像夜間視力啊、眩光等問題,

讓驗光師可以更清楚的針對顧客的視功能提供更適當的建議!

9.JPG

兩分鐘檢測其實蠻快

只要照著驗光師指示去看畫面不要亂動就可以輕鬆完成啦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做完檢查後驗光師也針對我的視力及診斷來解說我目前眼睛的狀況

整個體驗真的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非常特別啊!

 

17.JPG

整體測量下來還好我的眼睛器官的機能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這一台機器真的太酷了!有別於一般的視力檢查體驗呀

也因為透過科學儀器的測量及判斷,可以更精準配到舒適度較高的眼鏡!!

 

19.JPG

24.JPG

 

 

 

 

我測量完後就換黑黑測量啦!

因為主要是他想配眼鏡的XDD

黑黑的角膜厚度也是在標準值內的,數值和角度也都在合理範圍內!

不過他的日間跟夜間的相差就差異蠻大,

驗光師就會建議黑黑可以挑選減低眩光的鏡片會比較舒適

25.JPG

 

用專業的儀器檢測完後也幫黑黑測量出讓他感受較舒適的眼鏡度數配戴

 

27.JPG

28.JPG

其中黑黑也問驗光師說為什麼明明都在同間店買同度數同品牌同款式的隱形眼鏡

每一次買完帶起來的舒適感好像都不太一樣的感覺

驗光師也直接跟黑黑說,從那台法國依視路七合一眼健康篩檢儀就能檢測出他角膜弧度

是需要這種8.5或9.0弧度大小的隱形眼鏡戴起來會比較舒適!!

我們兩個瞬間都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有可能上次買到弧度較小的鏡片所以不舒服立刻丟掉這樣XD

驗光師也針對黑黑的角膜弧度跟黑黑建議購買哪款的隱形眼鏡對他來說會比較舒適!

29.JPG

30.JPG

檢查完眼功能問題後就來挑選眼鏡囉!!

架上的品牌真的十分的多!!一開始我們看上TOMFORD這隻覺得還蠻不錯

不過因為太有選擇障礙,所以店員也來跟我們推薦及介紹

 

33.JPG

34.JPG

店員推薦這支意外的適合黑黑!!!

原本我們完全略過這種看起來很時尚的鏡框

但店員跟我們介紹這支聽說是幫連勝文擋子彈的神牌眼鏡 ic!berlin

35.JPG

36.JPG

且鏡框還是以無螺絲、薄金層的設計

時尚感瞬間up!up!!

鏡框也很輕薄!!

37.JPG

38.JPG

不過店員也有提醒黑黑度數太重可能不太適合戴這副 ic!berlin的金框眼鏡

不然就是建議要選擇薄一點的鏡片會比較合適!!

 

 

42.JPG

43.JPG

在旁邊亂逛其他眼鏡時意外被NAUGHTY SUNDAY這品牌燒到!!

這是台灣的一個輕時尚眼鏡的品牌!!也是台灣第一家走上紐約時裝週的時尚眼鏡品牌

整個時尚且價格也不貴的眼鏡單品!整體也充滿東方美學感!!

 

44.JPG

眼鏡收納不是那種慫慫的透明塑膠盒,是這種皮革有質感的包裝!!

真的很有時尚感呢~~

45.JPG

且每款眼鏡的鼻托也都有不同的巧思!!

獨一無二的細節讓我覺得好特別!

意外的讓我很喜歡啊!!!

46.JPG

讓我最看重的是這種圓框的文青眼鏡

整體也很輕薄!!

就算不需要戴眼鏡的我都想要買個幾副來搭配穿搭了!!!

 

 

整體來說我跟黑黑都覺得在UP精品眼鏡挑選眼鏡的過程都很新鮮特別!

除了完善又精準的幫我們測量視力及眼功能以外

黑黑說第一次有店員會給他鏡框上做建議的!

畢竟他曾經有配過鏡框細然後鏡片超厚整個超醜的配鏡經驗!!

所以我們挑完黑黑一直覺得很滿意!

以上也推薦給大家囉

 

anigif2.gif

UP精品眼鏡  Facebook

電話:06-2359876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99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