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有一家證件照是拍得讓我滿意然後可以跟人家分享的了XDD

上週因為要辦簽證,到要申請前一天我才很急忙找拍證件照的店家

剛好要處理證件照那天是禮拜天!!店家不是休假就是沒辦法即時當天收急件

情急之下立刻在台南找到這家 Lion fu攝影獅證件照,趕緊預約後立刻殺去市區!

拍完整個滿意覺得必須散播福音啊!!!

2.JPG

先給大家看看長髮是我四年前為了辦護照時拍的差異

四年前為了辦護照拍照還花了450元,然後被嫌棄到爆!

我自己也覺得超烙賽!但錢都花了也只好用了啊~~

那時還很多朋友說欸~為啥不自己在家找白背景拍就好然後自己修就好

喔~!這件事我當然也做過!但修起來就是沒有那麼專業咩!

有朋友他們當年整班畢業大頭照都是自己拍自己PS,

結果光線色澤跟其他班的全然不同XDD整個笑翻XDDDD

也有朋友說可以去那種快拍證件照100塊解決呀!

這種事我當然也做過!拍出來根本烙賽好嗎!醜到我完全不想掃QR code下載電子檔的醜!

所以拍證件照我還是堅持找專業的來!

畢竟我是要申請很神聖的文件啊啊啊啊!!!

 

S__33587264.jpg

 

攝影獅是位在台南中西區萬昌街上,

攝影棚是在工作室搭設的,位址是在大樓內,所以到萬昌街時在與攝影獅聯繫他會下來帶你

如果有安全考量的話也可以找朋友陪同,或者三五好友一起去拍照啦~!

 

S__33587266.jpg

 

工作室是能直接穿鞋入內,旁邊有個休息區可以坐著等待拍照

我跟幾位客人剛好都約同一時段,看誰比較趕就誰先拍誰先修這樣

還好那天其他客人人很好都說不趕時間,

只有我非要等到最後一天才處理資料所以很急XDD

5.JPG

現場還有吹風機、髮圈、髮夾、髮捲、髮油、髮蠟、棉花棒、濕紙巾等等物品讓客人整理儀容時使用

整個很貼心!!

跟外面一般相館只有準備梳子的差很多啊!!!

整理完後就可以立刻拍照啦~這part沒人幫我側拍我就沒記錄了!

大概拍個三張讓我們挑選最喜歡的那張進行修片!拍照速度非常快!

 

 

S__33587263.jpg

工作室現場的牆面也有許多攝影獅小傅拍攝的作品可以看看

等待修照片時也可以欣賞一下

攝影棚前面就是攝影師拍攝完照片後要修圖的電腦與相印機

 

7.JPG

 

攝影師修片時我們也可以坐在旁邊看,想調整哪裡當下立刻跟攝影師溝通

修到你滿意為止!!

這點也有別於一般的照相館,因為一般照相館就算急件也不會讓你在現場討論修圖

只會請你大概一~兩小時後再回來店家取照這樣

花一樣的錢我當然選這種可以現場溝通現場調整到好的!拿到自己滿意的成品啊!

從拍照到修圖時間大約是30~40分鐘左右就能完成,我覺得超級快!

一般照相館要你第二趟還要等一~兩小時,急件還要加收100元

這家Lionfu攝影獅怎麼比都勝過一般照相館啊!!

16.jpg

我跟攝影師要了before跟after給大家看差異

認真覺得超會修XDD

瀏海因為在過渡期會蓋到眉毛只好旁分,旁分完就是這種分岔醜樣

當時攝影師有建議我夾起來,但夾起來感覺又很呆

心想說我就放心交給攝影師幫我P瀏海即可,沒想到很可以耶~~

頭髮亂翹也被修得很整齊!

還有圓圓的肉臉也被修的小一點點了XDD

 

11.JPG

沒問題後就立刻將成品印出來了

攝影獅也會將電子檔寄到我們的個人電子信箱,這樣哪天想印照片直接去信箱撈就好也不需要再找光碟了!

 

12.JPG

13.JPG

印出來後攝影師會人工裁切成2吋大小的證件照

如果是要一吋相片的話在記得事前先告知攝影師唷!

覺得用美工刀來手工裁切也是蠻秋的!畢竟一台裁紙機也是又貴又重又佔空間啊!

 

14.JPG

拍攝完是附八小張兩吋的照片給客人

黑黑就是在高雄用急件快拍比較貴以外還只有四張照片~

幫QQ啊~!!

 

15.JPG

貼上滿意的證件照後資料就完成啦!!

整體來說這次來攝影獅拍照非常滿意耶!

除了價格公道,還能夠參與修照片的過程

如果要辦護照或者身分證大頭照、畢業照等等等等需要用到證件照

希望你的證件照是美美的,非常推薦LionFu攝影獅給大家啦!

畢竟現拍、現修、現場取照不用花一小時真的很省時

且攝影師也很親切好溝通!

不過攝影獅是採預約制的,要去之前建議先撥電話預約或者臉書傳訊息預約,

免得攝影師不在或者在忙而白跑一趟!

 

以上跟大家分享啦!!

 

anigif2.gif

LionFu 攝影獅證件照  Facebook

電話:0988831175

營業時間:09:00-22: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51號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