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蘭蔻Lancôme也是我非常愛用的專櫃保養品之一,

光是小黑瓶我就用掉一瓶去了!!小黑安瓶也是用了第二瓶了

之前我會覺得單價比較高捨不得天天使用!

但最近天氣變化加上我最近熬夜趕社長的工作,我的皮膚都有點乾燥不穩定的狀況

最近就又回歸使用了蘭蔻這兩罐明星商品來當我的急救保養品

膚況有感的穩定很多啊~~~所以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它了XDD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年周年慶狂買的盛況.....

2.jpg

這些戰利品拍出來時很多朋友都來問我是真的有這麼好用?!

沒錯就是這麼好用!!!!!

對於好用的東西我就是會毫不手軟地購買

去年用完很有感後立刻請我的櫃哥幫我打包幾組XDD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蘭蔻Lancôme這組明星商品囉!!

 

3.JPG

蘭蔻Lancô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和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這次母親節檔期又讓我想囤貨一波了!!

 

4.JPG

先來分享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這罐真的是我一用就回不去的修護精華液,

出國旅行或外地過夜我一定都會攜帶7ml的小包裝

尤其是在日本時我天天使用這罐小黑瓶,在日本一整天妝感都維持得很好

 

5.JPG

6.JPG

質地是非常水潤的

在肌膚很好推開也蠻好吸收的!!

小黑瓶是全能修護精華,我通常把它當作前導的精華液用,讓後續的保養有更不錯的吸收效果!

 

7.JPG

8.JPG

這罐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還有讓我很喜歡的是他淡淡的香味,

質地清爽不會油膩!!擦上肌膚也沒有什麼刺激感!!

 

9.JPG

10.JPG

我的膚質是T字偏油兩頰偏乾的混合肌,所以我主要都是以擦兩頰為主

開始每天用小黑瓶之後肌膚也較穩定一點了

 

11.JPG

12.JPG

還有讓我滿意的是持續使用後一陣子肌膚看起來有好像比較透亮彈嫩

感受不出長時間熬夜的暗沉感XD

整個讓我超滿意!!!也是去年周年慶失心瘋大囤貨的原因啊XD

13.JPG

接著來分享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這罐簡稱小黑安瓶,也是我去年一用就深深愛上的!!

通常我都是晚上洗完臉後夜間保養使用,也能密集修護穩定肌膚膚況

小黑安瓶的設計很特別,可以先參考官網的影片!!

中間的藍色管子是高濃度活性精華,用真空方式封存的!

所以為了維持活性新鮮度,開封之後兩個月要用完!

但這一罐只有20ml而已,其實每天用一個月就會用完了XD

 

14.jpg

我第一罐當時真的每天很認真天天毫不留情地用到最後一滴不剩

用完時罐子我還捨不得丟

一直到最近減物生活才把我收集的空罐都丟了XD

 

16.JPG

小黑安瓶的盒裝都有教怎麼注入

很淺顯易懂也可以看上面的影片教學啦!!

17.JPG

一開始要先將含有活性的藍色滴管順時針往下轉

壓到底就會聽到啵的一聲!藍色滴管中的精華就會注入到瓶身哩!

 

18.JPG

19.JPG

看起來超美超療癒!!!

幫它拍完美照之後就要搖晃破壞掉它了

20.JPG

搖晃瓶身讓它們混合就可以換上原本附的滴管了

 

22.JPG

這瓶小黑安瓶用來加強修護乾燥粗糙肌膚與暗沈

質地我覺得比較小黑瓶更來的滋潤,比較黏一點點但吸收之後依舊清爽

 

23.JPG

24.JPG

按摩在臉上的吸收度也很不錯

一開始擦我覺得有點黏黏的感覺,不過等一下子吸收後肌膚的觸感也很舒服水嫩

 

25.JPG

26.JPG

這罐小黑安瓶因為開封後建議兩個月要用完它,所以我就幾乎每晚都會使用!

長時間使用下來真的感覺膚況穩定很多

比較明顯的就是我長時間熬夜的暗沈,

還有最近天氣不穩定膚況還是很穩定

27.JPG

平常白天我就使用小黑瓶,晚上用小黑安瓶

兩罐的質地都很清爽,非常推薦給大家!!

P1300183.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蘭蔻官網粉絲團看看

或者靠櫃去試試看吧!!

 

 

以上.Haku

<本篇與蘭蔻合作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