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開始在日本社長底下工作後,熬夜工作壓力大到臉上又開始在亂長東西

如果沒有工作時就陷入追劇地獄XD熬夜人生又在今年默默開始了

現在天天熬夜加上年紀也不小真的能感受膚況容易不穩且代謝變差

立刻想到我之前用過一款讓我很喜歡的產品!

就是薇姿的火山礦物溫泉水和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22.JPG

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加上我的座位下就是冷氣出風口

所以我喜歡將它們擺在隨手可以拿到的地方

尤其是火山礦物溫泉水,想到就拿起來噴一下補水!

今天來跟大家薇姿的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和火山礦物溫泉水啦!

11.JPG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使用這罐算是我第一次嘗試,

之前我都是使用另一支薇姿的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但這次看到M89這包裝的顏色覺得很清爽(很容易被包裝迷惑XDD)立刻想說試試看

結果一用也是立馬愛上阿!!

 

12.JPG

13.JPG

VICHY 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一開始很好奇為啥叫M89不叫M87或88之類的XDD

一查才知道是因為含有89%火山礦物溫泉水,礦物質的英文是MINERAL(又多學一個單字XD)

M89精華除了裡面含有火山礦物溫泉水外還含有親膚的高效玻尿酸

當然也不含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這些,所以敏感肌用也很可以!

 

 

14.JPG

漸層的珊瑚藍色搭配透明的罐身

光看著瓶身都覺得好美好有質感

 

15.JPG

16.JPG

17.JPG

透明的凝膠質地,擠一點在手上快速推開

延展性很好之外整個質地也輕盈好吸收!

擦上的觸感也不會覺得黏膩厚重!讓我很驚豔啊!!

20.JPG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算是我覺得各種季節都很適合使用的產品

尤其是這越來越炎熱的季節!使用起來不黏膩又舒適

這罐火山能量微精華沒有任何香精,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味

抹上臉上後感覺不會黏膩且很快就吸收哩!

 

21.JPG

平常白天出門時我會先噴火山礦物溫泉水後再搭配M89火山能量微精華保養

擦完後在上妝也能讓底妝較服貼!

如果宅在房間用電腦吹冷氣時也會好好用這兩罐來來做好保濕工作

持續使用好膚況也有較穩定的感覺,且也沒有長時間熬夜的暗沈感

且起床時肌膚也沒有再像之前那樣出油到一個誇張的感覺

 

 

2.JPG

3.JPG

 VICHY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 300ml

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小罐的火山礦物溫泉水,但現在想說既然都要用了當然買大罐比較滿足

這罐是薇姿的熱賣商品,主要是因為它用起來很清爽、溫和不黏膩,

隨時想補充水分都能使用!當化妝水或濕敷都OK

除了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以外,還富含許多礦物質與微量元素還有不致敏成分

敏感肌也適合使用。

 

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不需要搖晃瓶身,直接按壓噴頭噴在臉部

靜待20秒後用面紙輕壓,或者可以用指腹輕拍至吸收。

6.JPG

7.JPG

平常洗完臉後我會當化妝水先在臉上噴

且現在天氣比較熱了噴在臉上覺得很清爽舒服,不會黏膩好吸收

且噴出來的水珠很細緻,且清爽溫和!

8.JPG

大概等20秒後用面紙輕壓

如果太懶我就會輕拍到吸收接著上下一道保養XDD

 

9.JPG

如果有上妝的話也可以用來當定妝保濕,

將溫泉水噴在臉上後一樣等大概10~20秒就能用面紙壓乾

我覺也很適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時使用

或者外出日曬後使用都蠻適合的!24.JPG

整體來說火山礦物溫泉水就是我之前的愛用牌!這次回鍋一樣讓我很滿意!

熬夜工作到很疲累時我就會休息一下順便保養噴一下在臉部,

這溫泉水的沁涼水感還讓我甦醒一下XDD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更是讓我驚艷!!跟溫泉水一樣放在我隨手可得的電腦桌

休息一下時就拿起來擦一下!整體感覺很驚豔

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