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來分享一個好用的居家清潔用品!

其實我不是一個敢擰拖把的人,擰抹布對我來說就是一件極困難的事了XD

所以每次在清潔家裡時我都會用掉很多除塵紙,但這樣一來其實也不是件環保的事啊~

 

 

2.JPG

不過最近看到這個易拖寶的新產品--極淨分槽360度免沾手平板拖X水桶組

想到可以不用透過手來將拖把擰乾就覺得非買不可了

很適合我這懶人以外還超級方便

 

3.JPG

4.JPG

接著就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囉

整體因為加上水桶的關係體積不是很小

5.JPG

5-1.JPG

內容物有兩塊平板拖的布、八角水桶組一個、手壓拖把桿一個

 

 

6.JPG

組裝的部分盒子都寫得蠻清楚

只要照個上面步驟去組裝基本上沒有問題喔!!

 

7.JPG

黑色螺絲母旋轉到頂端,將拖把桿身安裝好就完成哩

先將桿子與桿子壓進去後再旋轉就能鎖緊

很輕鬆就能將拖把組裝起來

拖把桿是不鏽鋼材質,質感堅固蠻不錯的!!

11.JPG

再來是組裝布套

這組易拖寶很貼心的是裡面有兩片

可以讓我們清潔交替使用!!

 

大小我覺得剛剛好,布面加寬設計也可以幫助拖到不容易拖到的死角

布料是超細纖維拖布,可以瞬間吸附髒污

高透氣也不易發霉

我覺得摸起來很舒服不會粗糙

 

9.JPG

10.JPG

將布套裝入卡榫裡面

再依照魔鬼氈的位子黏上就可以使用啦!!

超簡單好操作的!

 

16.JPG

13.JPG

 

水桶上蓋只要將四個卡榫打開就可以裝水了!

裡面是乾濕分離的設計

 

14.JPG

15.JPG

蓋上也有清楚標示乾跟濕

 

17.JPG

桶子下方也有一個排水孔

可以簡單將污水排出,倒污水時不用彎腰

整個方便呀~~

 

18.JPG

12.JPG

裝滿水後就可以來進行拖地啦!

雖然我不小心裝太滿

可是上面蓋子還是有一個凹槽空間

不用擔心水位太高在洗拖把時濺水出來

 

 

 

19.JPG

20.JPG

將平板拖往有水的那半邊垂直放下沾水

完全不沾手輕鬆洗拖布

21.JPG

22.JPG

脫水時就往乾的那一邊放

也是垂直得放下!

可以清楚看見平板拖布上的水又往有水的那一邊回流

不用沾手在那邊扭乾整個超方便啊!!

 

23.JPG

整隻平板拖很輕,清潔家裡很省力輕鬆啊!!

整個順手好拖

8.JPG

360度旋轉設計可以更輕鬆駕馭

自由調節旋轉也不用擔心清潔不到死角

24.JPG

冰箱下面拖不到的夾縫都能輕鬆清潔到啦!!!

 

25.JPG

26.JPG

27.JPG

樓梯90度的縫隙也可以輕鬆清潔!

再也不用彎腰駝背拿著抹布擦拭了!!

28.JPG

且平板拖自由調節旋轉,

不需要搬動家具就可以靈活深入各種隙縫

這麼一來打掃速度就快很多!省下不少時間了呀!!

 

29.JPG

清潔完可見髒污都殘留在拖布上了!!

輕鬆附著小灰塵顆粒和髒污!

 

30.JPG

31.JPG

因為拖桶結合刮刀的設計

不需要沾手就可以輕鬆清理清洗拖布上的髒污

也可以將拖布上的雜物清除乾淨

 

輕鬆來回就可以脫水完成!

非常省力!

 

32.JPG

拖布上又像新的一樣乾淨啦!!!

讓我覺得這發明真的是我這種不敢擰拖把的一大福音啊!!

 

33.JPG

打開水桶可以看到髒汙和毛髮雜物都在污水槽內了!!

再把排水孔打開讓污水倒掉排出即可

 

34.JPG

最後我會再把拖布拆下來清洗一次在曬乾

一般的拖把完全無法好好看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但這平板拖的拖布可以一清二楚看到,超級加分的!

 

35.JPG

最後我都是將拖布晾在八角桶的中間的隔板讓它乾

也不會佔空間!!

36.JPG

這易拖寶極淨分槽360度免沾手平板拖+水桶組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愛沾手的朋友們XD

且清潔上也不用擔心拖把的拖布沒清乾淨越拖越髒!!

整體來說算是我覺得很棒的一樣產品

也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易拖寶粉絲團逛逛囉

 

以上. H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