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出國前把自己弄的美美的絕對是必要的事

今年我又一如往常在出國前來做美甲啦!!

這次在高雄鳳山看到間美髮店除了美髮以外還增設了美甲服務

因為剛開幕有85折的優惠活動!!帶著緊張又有點期待的心情來美甲啦!!

2.JPG

 

Wei hair / nail salon 位在鳳山五甲一路上,

其實蠻好找的,對面還有五十嵐跟茶魔,來之前我還先在對面買杯五十嵐XDDD

3.JPG

一進來整體都蠻整齊

但因為店家一開始主要是作美髮服務,

美甲是另外增設的,所以美甲空間較小一點,

目前美甲師也只有一位,所以建議要來之前要先預約唷!

 

4.JPG

5.JPG

美甲的空間就這樣小小一個,不過整體也算舒適囉!!

美甲師的工具也都整齊擺放,不會讓人感覺凌亂

 

 

6.JPG

入座後就送上餅乾糖果和茶水

7.JPG

價位都寫得蠻清楚

且單價也不算貴,加上現在開幕慶85折

且還包含了完整的保養!所以我覺得算是可以接受喔!!

 

9.JPG

一開始我先和美甲師討論我喜歡的款式

老實說我看上好幾款還有點選擇障礙!!

10.JPG

後來美甲師有跟我推薦這幾款是現在優惠價1200元的款式

一眼就愛上中間那款大理石紋的款式~

就決定是你了!!!!!

11.JPG

其實原本很想挑戰這種卡通圖案的指彩,

尤其是悟空的!XDDD

可是我怕真的太中二所以就還是選擇我一貫的風格啊!!

 

12.JPG

就是這款了!!

光是這樣看就覺得好美啊!!!

 

13.jpg

接下來美甲師先幫我一連串的保養服務

先幫我把指甲修一下還有剪死皮和去角質

美甲師整個很溫柔還一直說不舒服要跟她說喔!!!

14.JPG

15.jpg

整體保養過程都很舒服啊~~~

且還用專業的磨皮機,美甲師有特別說手部和腳部保養所使用的頭會分開

那我就放心啦~~畢竟衛生問題咩!!

16.JPG

17.JPG

在服務的過程中美甲師其實也不太會跟我們聊天講話,

我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好也比較自在

因為我當天很認真在追劇!!!我希望可以專注追我的進度XD

客人也可以邊享受服務一邊休息呀~

18.JPG

整體保養完成後就開始準備要上指彩囉!!

 

19.jpg

一邊期待一邊盯著美甲師的指甲看

覺得她指彩上的小丸子也好可愛!且好精緻啊!

但我還沒辦法突破自己選那麼可愛的圖案XDD

20.JPG

畫大理石紋路時美甲師也先與我溝通

他說希望幫我做叫乳白色的顏色這樣手指也會比較顯白

嗯嗯!聽到顯白這兩個字我就失去理智地說好了!!

大理石紋也幫我用咖啡色的紋路比較協調

很喜歡美甲師幫我配色的指甲欸!!

21.JPG

22.JPG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貓眼的款式

顏色用的是帶點墨綠色!覺得好美

且看美甲師在那邊吸就覺得很療癒!!!!

 

 

 

 

26.JPG

最後整體完成後還會幫我上指緣油還有護手霜!!

美甲師還貼心提醒回家要乖乖擦指緣油,這樣指甲周圍的死皮也會長得比較慢

好的!!回家一定乖乖擦!!

27.JPG

28.JPG

完成當下根本美哭!!!!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搭配!美甲師還幫我貼點鑽點綴

指彩看起來美又有質感!!尤其是大理石紋!深得我心啊!!

 

29.JPG

30.JPG

 

回到家看到粉底液外包裝也是大理石紋的

立刻拿起來拍照

且在不同光下墨綠色貓眼顏色感覺也很有點不太一

31.JPG

33.JPG

 

35.JPG

整體來說很喜歡這次美甲的成果

一開始還很怕踩雷但看到作品後整個很放心把手交給美甲師!

現在一邊打一邊想下次去卸指甲時要做另外一款深紅色的指彩啦!!

喜歡的朋友快來預約吧!!!

 

 

anigif2.gif

Wei Hair salon 粉絲團

電話 :07-740588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89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白白⁂ 的頭像
桃白白⁂

[06]桃白白Haku's Daily

桃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